德雲社中張鶴倫的師傅是誰?德雲社的成員都是誰呀

2023-01-08 11:45:10 字數 3255 閱讀 8344

1樓:僧博

德雲社張鶴倫的師傅是郭德綱,他的表演風格誇張,觀眾非常喜歡。

德雲社的成員都是誰呀

2樓:老豬博士

按輩分大小開始說。

張文順,王文林,李文山,刑文昭。

郭德綱,于謙,徐德亮,張德武,高峰,李菁,張玉騏,候震何雲偉,曹雲金,劉雲天,欒雲平,孔雲龍,李雲傑,岳雲鵬,趙雲俠,朱雲峰(燒餅),郭鶴鳴,曹鶴陽。

還有2個沒師傅的海青:李根,張蕾。

不是潘雲俠,後來他不來了。

王胖子是全總文工團的。

張蕾是張蕾,不是那個小辨。

他和潘當初都是去上學了,結果火了以後又不好意思說回來的事情了當初他們等於是在德雲社人不多的時候以學習為藉口離開的。

後來火了,雖然發現說相聲掙錢比讀書合算,但家大人也不好意思提回來的事情啊!

3樓:鹹魚大寶貝

德雲社分為龍字科,雲字科等字科,像是岳雲鵬就歸屬為雲字科,德雲社以郭德綱和于謙為首,成員均拜二人為師。

4樓:南南要吃飽

德雲社的成員組成可以說是非常複雜,不過很多人都是非常有名氣的,比如岳雲鵬,秦霄賢。

5樓:老龐家小

德雲社中高峰是總教練,欒雲平是副總,每個隊又有各自的隊長。郭德綱和于謙並不過多的插手德雲社事務。

6樓:小傻孩兒

有很多,雲鶴九霄四個科,還有一些沒有字的小徒弟,還有郭德綱徒弟的徒弟。

µâôæéçµä³éô±óðää𩣿

德雲社有哪些主要成員?

7樓:愛惜自己

德雲社有很多演員,比較出名的有郭德綱,岳雲鵬,還有孫悅,這些都是比較出名的。

德雲社的主要成員都有誰?

8樓:汽車資訊推送

按照老郭先前的計劃,一年捧紅一對。先有岳雲鵬孫越,接著是燒餅曹鶴陽,再然後張鶴倫郎鶴延,張雲雷楊九郎,今年碰的是謝金李鶴東,孟鶴堂周九良。不過貌似老郭的戰略有所調整,已經不只一年捧一對了。

今年不就是同時推出的兩隊嗎,如果算上劉喆,張潘劉全淼,捧人的力度在加大。

回到問題本身,那麼接下來的計劃,該輪到捧誰了呢。關注德雲社這麼多年,德雲社的演員多才多藝,明顯高出其他同行一塊,按理說捧誰都不會出人意料,捧誰都在情理之中。

不過老郭如果要按資歷按入社時間來安排的話,個人覺得接下來該碰的人就一定會是下面這幾位了。

1.孔雲龍,這個不解釋了吧,雲字科屬於早期效力的徒弟,又兼著演出隊隊長。其實如果不是孔雲龍出那麼幾次大的事故,恐怕早在岳雲鵬之前,就會捧他了。他的天資要優於岳雲鵬的。

2.陶雲聖,這個就不多說了吧,熟悉德雲社的都知道他。捧他非常合乎情理。

3.李雲傑,這位同樣是雲字科徒弟,同時也屬於德雲社的忠誠孝子之一。郭德綱逢大難之時,欲賣房相助的兄弟兩之一,這位是哥哥。

今年弟弟已經隨謝金上了電視舞臺,老郭沒理由不專門捧哥哥的。

4.李鶴彪,李雲天,馮照洋,楊鶴通,這些也是因該力捧的。比如彪子,忠誠孝子之一。比如李雲天,在評書上確實有一定實力。比如馮照洋楊鶴通,相聲基本功,觀眾緣都不錯。

有些朋友提到尚筱菊,個人認為暫時可能還不會考慮他。畢竟徒弟都還沒捧完,直接捧徒孫,對於人心是有影響的。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9樓:職場小白南瓜

德雲社現在的主要演員有孟鶴堂、何九華、尚九曦、張雲雷、郭麒麟,個人覺得岳雲鵬是無法取代的,如果被捧的話那就是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德雲社主要演員有郭德綱,于謙,孫越,岳雲鵬,郭麒麟,朱雲峰(藝名燒餅),秦霄賢之類。從目前發展來看,下一個岳雲鵬可能會是朱雲峰(燒餅)。從乘風破浪的姐姐綜藝節目過後,現在流行的追光吧哥哥就有燒餅的參與,有著岳雲鵬的發展路線。

11樓:yy氣火燒

德雲社的主要成員都有郭德綱于謙岳雲鵬郭麒麟等等一些這些都是這德雲社的重要的成員。

12樓:劉心安兒

有周九良,孟鶴堂,何九華,尚九熙,秦霄賢,欒雲平,郎鶴炎等等,我覺得會是尚九熙,就是因為今年開箱的時候,尚九熙和郭德綱以及於謙同臺表演相聲,所以他未來的發展前景會比較好。

13樓:俠磕相逢

說起德雲社那就肯定要說這演員就有燒餅、孟鶴堂、周九良、欒雲平、張雲雷、曹鶴陽這些人了,而這些其中我覺得孟鶴堂會成為下一個岳雲鵬。

14樓:小菜說事

有張雲雷、孟鶴堂 、張鶴倫、張九良、郭麒麟、秦霄賢、燒餅等等。我認為最有可能成為下一個岳雲鵬的就是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了。

15樓:伶俜

郭德綱,于謙,孫越,侯鎮,張雲雷,欒雲平,孔雲龍,燒餅,孟鶴堂,周九良,秦霄賢等等。孟鶴堂可能成為下一個岳雲鵬。

16樓:荒王爺

鄙人認為下一個岳雲鵬,可能是孟鶴堂,或者是張雲雷。再或者是張鶴倫,閻鶴祥等等。

17樓:郭老師相聲陪你睡

德雲社:雲鶴九霄都有誰,郭德綱的兒徒們 謙大爺德雲社群星介紹。

18樓:朱洪家

答主要有郭德綱和于謙。

19樓:網友

德雲社 的主要成員有岳雲鵬 有九郎九良。

張鶴倫是什麼時候加入德雲社的?

20樓:愛仕達各色

在德雲社第3次招生的時候,進入了德雲社,他也是非常努力的一個人,所以才可以加入德雲社,也比較有能力。

21樓:happy薛醜醜

是在2023年的時候加入了德雲社,成為了郭德綱的徒弟,當時也關掉了自己的燒烤店。

22樓:斯蒂芬斯

在2023年的時候加入了德雲社,在德雲社中他的表現一直都非常的不錯,而且發展的也非常的好。

23樓:帳號已登出

張鶴倫2023年加入北京德雲社 , 2023年6月13日,正式拜郭德綱為師,成為德雲社的一員。

24樓:阿樂秋季雨

在2023年的時候,他加入了德雲社,在2023年的時候成為了郭德綱的徒弟。

25樓:好慧影視

張鶴倫是2007的時候進入德雲社,但是拜郭德為師傅是在2023年。

德雲社中張鶴倫的表演水平如何?

誰認識張鶴,張鶴倫的搭檔是誰

張鶴,天空軟體站執行長 即ceo 湖北武穴人,老婆鍾恩淇,1996年底畢業於華中師範大學計算機系。23歲時創辦天空軟體站,目前為使用者提供的軟體數量接近四萬個,每天保持更新100多個最新軟體。目前在alexa全球 排名中,天空軟體站名列357名,每日頁面流量已經超過500萬。這個初期投入不到500...

德雲社中,岳雲鵬有哪些爆笑的瞬間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真正的瞭解德雲社都是通過岳雲鵬開始的,雖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反正我是,是通過岳雲鵬在 歡樂喜劇人 上的亮眼表現,開始關注起了德雲社,然後就開始發現德雲社真的是有好多的寶藏男孩啊。岳雲鵬在臺上有很多的亮眼表現,那麼都有哪些爆笑的瞬間呢。以下僅個人意見。首先是和沈騰搭檔說的相聲,記得那應...

德雲社中秦霄賢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

在德雲社中,秦霄賢和孫九香搭檔,深受觀眾喜愛。但因秦霄賢的發展來看,沒有辦法和孫九香再次搭檔,所以現在他和何九華!我個人感覺秦霄賢還是和孫九香搭檔比較好,兩個人之間很有默契,相聲說得挺不錯。秦霄賢搭檔何九華說出來的相聲最吸引觀眾,他們兩個的風格非常接地氣。德雲社中孫九香和誰搭檔說出來的相聲最好?德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