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哥閆雲達退出德雲社,雲這個字郭德綱有權利收嗎?

2023-01-14 13:05:09 字數 2808 閱讀 4885

1樓:毋念之

大師哥閆雲達退出了德雲社雲這個字,郭德綱是沒有權收回的。因為。名字已經起完了,只有他自己不想叫這個名字才可以改,不然的話別人是沒權給他收回這個名字的。

2樓:馨姐很漂亮

大師哥閆雲達退出德雲社。雲這個字,郭德綱是有權利收回的。但郭德綱並沒有收回。

3樓:而且我

有權利收的,在相聲行業中輩分特別的重要,閆雲達是郭德綱的徒弟,郭德綱有權利將這個字收回來。

4樓:創作者

郭德綱是有權利收的,因為這個雲字也是來了德雲社以後才有的,所以郭德綱是可以收回這個字的。

5樓:依依很美的

郭德綱是有權利收的,因為這個人是郭德綱的徒弟,郭德綱作為師傅可以將這個字收回來。

郭德綱的大徒弟閆雲達現在過的好嗎?他為什麼要離開德雲社?

6樓:柒布小果

在德雲社這樣的一個團體中,多達幾百人的徒弟和學員,想要獲得同樣的演出機會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貪心不足或者不滿現狀,做出離開德雲社的決定也就不足為奇,不過相比較其他人離開的時候憤憤不平來說,閆雲達的離開並沒有鬧出太多的糾紛,反倒給人一種委曲求全的感覺,這也是當初在微博上公開退出讓人產生疑問的原因所在。

自從離開了德雲社以後,閆雲達便彷彿從德雲社粉絲的視野中消失,不過在失去了相聲舞臺以後,卻在美食方面找到了施展拳腳的平臺,這就是利用網路直播的平臺和粉絲交流美食心得,其實不管目前從事什麼樣的行業,只要自己心情愉悅就是值得的,此時也就沒有必要糾結當初離開的原因。

相比較現在依然忙碌於演出的師兄弟來說,閆雲達在德雲社的地位的確是比較尷尬的,雖然當時貴為大師兄,但無論發展現狀還是得到的演出機會,都無法與岳雲鵬在內的多個師弟相媲美,或許正是受到了這些客觀因素的影響才會心生不忿選擇了退出德雲社,但不管如何這段緣分已經遺憾錯失。

總的來說,無論過去有什麼不快和怨恨,如今都已經離開了德雲社這個大家庭,走好未來的路才是最重要的,而從德雲社的角度來說,走了任何一個演員都不會影響正常的演出,所以說閆雲達的離開並沒有造成實質性的影響,所以說好合好散也不失為理想之選,畢竟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結果。

郭德綱的大徒弟閆雲達為什麼離開了德雲社?

7樓:阿祖聊社會

閆雲達退出德雲社將近一年,官方為什麼一直沒有公開回應?

8樓:中空

不是傳言說綠了師弟嗎。

9樓:卿

人自己樂意幹哈就幹哈唄,該別人什麼事兒?

10樓:山高人為峰

人各有志,離開是非之地!

11樓:網友

因為德雲社他並沒有太好的機會發展,而離開來郭德綱,可以選擇自己獨立建立門派。

12樓:寧寧天下

因為他的大徒弟本身就是比較含蓄型的,面對他人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而且內心有強大的抱負,所以說他為了自己的前途離開了德雲社。

郭德綱大徒弟閆雲達退出德雲社 徒弟都走了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不平衡,跟你剛開始工作想進大公司學東西,學到了東西去小單位賺錢一樣,小單位競爭小,職位地位也高,這個是一個意思。

14樓:憶天涯若痕

什麼叫都走了,人家德雲社四百來口人。走了一個就都走了啊。

郭德綱的大徒弟閆雲達離開德雲社的理由是因為和郭德綱不和嗎?

15樓:稼菇飄然

零點應該是能體現出對一個人的重視。

16樓:買志新

郭德綱大徒弟的離開是因為想更好的發展。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因為和對方不合的原因。

18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大徒弟的離開是因為和郭德綱不和。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肯定不是因為不太合。

閆雲達退出德雲社是因為和郭德綱不和嗎?

20樓:果醬談娛樂

前德雲社大師兄閆雲達,因何退出德雲社,是挖牆腳還是另有原因?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平時生活中兩個人是很好的兄弟。

22樓:匿名使用者

閆雲達可能真的是和郭德綱不和。

2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因為他和郭德綱不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他發現自己不適合相聲。

25樓:石橋童剝

我個人認為還是很不合的。

閆雲達為什麼退出德雲社 郭德綱大徒弟閆雲達個人資料

26樓:匿名使用者

閆雲達原名閆宗海,取藝名得歸到雲字科,北京德雲社原相聲演員,與岳雲鵬、朱雲峰、孫越並稱「德雲四少」。

閆雲達是郭德綱最早收的一個徒弟,2023年4月23日,閆雲達宣佈退出德雲社。 [1]

中文名閆雲達。

別 名。閆宗海國 籍。

中國出生地。

天津職 業。

德雲社原相聲演員 [1]

代表作品。《反七口》《對春聯》《五行詩》《竇公訓女》《愛情傳奇》

性 別。男小 名。

亮亮師 傅郭德綱。

如何看待德雲社大師兄閆雲達怒噴張雲雷顏粉 你們是在捧殺張雲雷

最近相聲大火與此同時也火了不少相聲演員,比如說相聲界鼎鼎有名的郭德綱,于謙於大媽,這兩個組合就不用說了,另外與此同時德雲社還火了很多別的人,岳雲鵬也是不用說,電影電視劇,綜藝岳雲鵬能上的都上了,現在我們要來說說別的德雲社的演員,比如說像張雲雷。大家都稱張雲雷為二爺,張雲雷其實是最近才火的,為什麼火呢...

閆雲達退出德雲社原因是什麼,郭德綱大徒弟閆雲達退出德雲社 徒弟都走了為什麼

閆雲達退出德雲社原因是什麼?說到相聲界,不得不提我國著名的相聲表演大師郭德綱以及德雲社,話說德雲社早在1995年就創立了,不過正式更名為德雲社是在2003年的時候,德雲社發展至今可以說已經成為目前相聲界極具影響力的主力相聲社團。不過最近幾年,德雲社內部人員流動非常的頻繁,比如閆雲達 曹雲金 何雲偉 ...

請姓名學的大師幫忙給「閆」姓女孩起名字,父姓閆,母姓李,取的。求在95 100分的。天格,地格,人格

補上 金 和水 取名 閆鑫淼 閆思垚 德臻 致臻 佩瑤 培琳 城菲 若李 豔若桃李啊!姓名 閆馨月 筆畫分別是 11 土 20 金 4 木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2 木 31 木 24 火 35 土 5 土 此姓名總評分數為 100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2 木 又稱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