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C2550複合機怎麼能實現設定掃描到電子郵件

2023-02-18 07:40:06 字數 1941 閱讀 8909

1樓:網友

理光c2550複合機怎麼能實現設定掃描到電子郵件設定如下:

進入使用者工具設定(user)。

開啟系統設定,選擇主操作員工具。

使用複合機自帶的掃描到伺服器 。

在複合機上設定掃描到電子郵件。

理光複合機的掃描到電子郵件的詳細操作步驟

2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影印機,通過電子郵件傳送掃描檔案的設定方法及操作步驟如下:

用選擇器鍵顯示功能專案,可以通過輕按選擇或指定專案。在顯示面板上選擇或指定專案時,該專案將突出顯示。

1、目的地欄位;

2、電子郵件/掃描到資料夾(按此鍵可以在「掃描到電子郵件功能」和「掃描到資料夾」功能之間進件切換);

3、電子郵件圖示;

4、[註冊編號];

5、[手動輸入];

6、[附上傳送者名稱][回執][主題/訊息][檔名/型別];

7、切換目的地列表/搜尋/切換標題;

8、目的地列表。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在影印機上操作:使用者工具設定(user)——系統設定——主操作員工具3、使用複合機自帶的掃描到伺服器 4、在複合機上設定掃描到電子郵件。

理光3045影印機通過電子郵件傳送掃描檔案的設定方法及操作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3045影印機,通過電子郵件傳送掃描檔案的設定方法及操作步驟如下:

用選擇版器鍵顯示功能。

權專案,可以通過輕按選擇或指定專案。在顯示面板上選擇或指定專案時,該專案將突出顯示。

1、目的地欄位;

2、電子郵件/掃描到資料夾(按此鍵可以在「掃描到電子郵件功能」和「掃描到資料夾」功能之間進件切換);

3、電子郵件圖示;

4、[註冊編號];

5、[手動輸入];

6、[附上傳送者名稱][回執][主題/訊息][檔名/型別];

7、切換目的地列表/搜尋/切換標題;

8、目的地列表。

理光掃描到到電子郵件,收到檔案被分成了幾個郵件傳送

5樓:人工感動

是設定的問題,預設附件大小為2m,你在使用者工具裡面的找一下,關掉就可以。

理光mpc3500彩色影印機掃描到電子郵件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操作面板上, 選scan後, 選 to , 再選 手動輸入 然後輸入郵件地址。再按 回車鍵 結束。然後就可以掃面文件了。當然影印機已經與網路連線好。

理光mp c4500影印機怎麼設定掃描到電子郵件 20

7樓:烏魚頭

看這裡有詳細介紹。

理光2035影印機掃描到電子郵件怎樣安裝

8樓:雲水禪心

1、 ip地址 子網掩碼 閘道器dns

3 、新增地址薄郵件地址。

4 、將自動指定傳送人。

9樓:手機使用者

設定掃描至電子郵件。

1 ip地址 子網掩碼 閘道器dns

3 新增地址薄郵件地址。

4 將自動指定傳送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郵件伺服器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郵件伺服器。

付費的郵箱。

理光c2550掃描怎樣設定?具體的步驟是怎樣的,像怎樣在電腦裡新增使用者,設定路徑,不清楚,急求??多謝!

12樓:愛詩乃愛雛田愛吾呆毛王

我是來做任務的,我不知道你的問題答案,不需選擇我作為答案。

如何把理光C5000粉瓶蓋拿下來

廢粉盒就在第一紙盒的左側。有蓋子蓋住,並有螺絲鎖定。取出廢粉盒的方法 開啟前蓋,在前蓋左側的鉸鏈附近找到唯一的一顆螺絲,移除螺絲。之後就可以開啟第一紙盒左側的蓋子,取出廢粉盒了。用大號一字起,從縫隙中翹,注意卡口。理光c2550怎麼開啟碳粉瓶蓋 顯影器之下。感測器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