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的微整鼻子好?鼻頭微整形哪種最好?

2023-02-18 07:35:05 字數 2936 閱讀 4739

1樓:來自西津渡樂悠悠的銀河

生活中的一些人由於自己的鼻子有疾病所以可能需要做一些鼻子整形手術以達到治病的目的,而另一些人則是因為自己的鼻子長得不漂亮所以想這通過隆鼻的手術來讓自己變的更美,對於那些身患疾病的人來說給鼻子做整形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對那些純粹為了美而做鼻子整形手術的人來說一旦要做好全面的考慮,因為鼻子整形畢竟是一種手術,任何手術都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的,如果手術失敗的話很有可能會給患者帶來危害,而軟骨隆鼻是鼻子整形當中非常好的一種方法,那麼用軟骨隆鼻要多少錢。

鼻頭微整形哪種最好?

2樓:華怡醫美

鼻頭縮小的手術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種:

1、軟骨移植法鼻頭縮小術,在鼻孔內做鼻緣創口,或做軟骨內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和鼻側軟骨,視情況切除鼻翼軟骨的頭側部分或鼻側軟骨的尾側部分。切取下來的軟骨,切削成形後,縫在穹窿的頂部,抬高了鼻頭,也可切取耳甲軟骨做移植之用。

2、雙側鼻翼軟骨內腳靠攏法鼻頭縮小術,做雙側鼻小柱側面創口,顯露鼻翼軟骨內側腳和穹窿部,切除兩內側腳之間的軟組織,然後在其近上、下端處各做褥式縫合一針,即將雙內側腳靠攏。此法可抬高鼻頭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頭縮小術,如鼻頭形態較好,僅是略低時,在雙側鼻翼基底切除一塊楔形的全厚組織,使鼻孔內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頭。

3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不同,臉型、身材、氣質等都有適合自己的整形方式,一定要按照醫生的意見和建議合理科學的選擇正確的方式。正常美觀的鼻子為一底朝下的三稜錐體,位於顏面的中1/3;理想的外鼻長度,為面部長度的1/3;理想的外鼻寬度,為一眼的寬度,這也就是中國古代畫家所謂的「橫三」、「豎五」;理想的鼻外形為上窄下寬呈斜形,其斜面與面部相交呈25-30度;理想的鼻尖高度為鼻長度的1/3,鼻尖部尖而圓,鼻孔呈扁圓形,鼻小柱與上唇人中呈90度。為了能夠獲得滿意的效果一定要到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相關的手術操作,而且要在術前進行相應的檢查以及準備,確定合理的方案。

4樓:美唄網

鼻頭縮小術一般有4種切口方式,兩種切口在鼻孔內,包括前庭軟骨間切口和前庭軟骨間聯合切口,兩種在鼻孔邊緣,包括一側鼻孔邊緣**切口和兩側鼻孔邊緣聯合的飛鳥樣切口。

5樓:上海玫瑰服務香亭

微整形隆鼻的話,費用大概是需要5000元到兩三萬元左右,現在鼻部比較塌可以通過一些整形的方法使鼻子變得立體,比如可以注射玻尿酸,做假體隆鼻等,不同的方法所需要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建議可以到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對你的情況制定方案。

6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隆鼻手術**都是不相同的。因為隆鼻方法、隆鼻材料、醫生資歷等等,都會存在不小的差異,所以選擇整形醫院尤為重要。可以確定的是整形醫院從以下兩點來判斷:

標準一:看資質。整形醫院衛生部標準由高到低分為:

整形美容醫院、門診部、診所。級別越高,標準越嚴格。標準二:

看專家。求美者去任何醫學整形美容機構就診,應先確認相應醫生專業資質:《醫師資格證》《執業醫師證》,建議綜合考察,謹慎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是一個整體,不能只隆高鼻樑,包括鼻尖的其它部位也應該做適當的調整。就像很多不願意做鼻尖的求美者,最後出來的效果就是鼻背雖然高,但是側面弧度並不美觀,鼻樑成筆直狀態,缺少一個表現點。如果再將鼻尖一起做,術後的效果就是非常好看啦!

鼻子高挺、鼻尖微翹,整個鼻型弧度流暢,正面側面看都非常美。

做好一個漂亮的鼻尖,可是少不了一個專業的醫生哦,美萊張少軍就不錯,專業的醫生能夠得到的效果也就更為理想,同時,求美者也不用擔心手術**的問題。

8樓:威a343dd雞

肯定要去韓國tl啊,我做了一年了,都沒變形。

9樓:北京市米揚麗格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鼻頭不滿足自己的需要,所以想要利用微整形的方法,讓鼻子變得更加好看。不過大家在鼻頭微整形時,要了解每一種材料的型別。不同材料型別的適用範圍不一樣,效果和突出的人群也有很大的區別。

下面介紹的就是各種鼻頭微整形的材料型別,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瞭解和選擇。假體隆鼻在手術過程中修整鼻部後加以填充物,效果能夠保持永久,同時出現了失敗的情況,則必須通過二次手術進行矯正後才能夠完美,而微整形隆鼻卻是二次微整形是使結果不斷的完善。微整形隆鼻的方法使用後能夠立即看到效果,效果真實自然,不用擔心鼻子會出現變形情況,微整形隆鼻使用的材料能夠與人體相溶,效果自然,比假體隆鼻的方式更簡單,效果也更完美。

但微整形隆鼻有著假體隆鼻不具有的時效性,微整形隆鼻的效果是不會長久性的。上面介紹的就是鼻頭微整形的型別,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人掌握,通過有效的調整措施,讓鼻頭更加符合自己的期待。鼻頭微整形的方式多種多樣,材料不同,**不同,效果也不同,大家不要盲目選擇,如果自己不是特別瞭解,可以找一下專業的醫生進行諮詢,在他們的專業解讀上會有更好的幫助。

大家覺得鼻子整形哪做的最好?

10樓:俞玉巧疏錦

聽說北京有家韓國整形醫院整形技術相當好的,整形專家掌握著高階整形技術,還有韓國最先進的整形裝置,就在潘家園廣西大廈那邊,可以先去諮詢哦~鼻子整形方面好像一改傳統假體隆鼻方法,採用的都是自身軟骨組織,術後效果相當好,名字叫金炫澈整形美容中心。

**鼻子整形好?

11樓:甕文濱魏蘊

你好,鼻子整形需要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做手術,鼻頭大可以做鼻頭縮小的手術,也可以做鼻翼縮小的手術,而且在正規的整形醫院裡這兩種手術是可以同時進行的,術後一定要做好衛生,清潔工作,還要忌口不能吃辛辣食物。

12樓:黑龍江超龍**諮詢

選擇正規醫療機構,醫師技術得已保障,才能保證成功率。

13樓:澹臺訪夢穰洲

你好,鼻子整形看起來好像是一種小手術,但其實對醫生的技術和裝置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一般的美容院是做不了鼻子整形的,你一定要去正規的整形醫院,有經驗的醫生會根據個人的臉型不同制定合理的整形計劃,只有這樣才能做出最好的效果。

對於微整,你可以接受嗎,男人能接受微整形的女人嗎?

我覺得現在來說微整形也不是什麼特別怎麼樣的事情,完全可以接受,而且相對整形來說也更安全更自然,等我到了一定年紀也是肯定會去微整形的 打水光針什麼的 甚至哪天顏值崩塌可能還會埋線拉皮什麼的。打瘦臉針比動刀更傷身體,長期打瘦臉針有神經受損的隱患,愛美無可厚非,現在的整容基本上比較成熟,只要選擇正規的醫美...

微整形做的到底好不好?有誰知道,微整形到底好不好,只有做過的人才知道

在說之前,我得說倆句,謝謝,泉州海峽美容的專家們為我做出瞭如此好的效果,當年我和你一樣遇到了難以抉擇的事情,後來我來到了海峽美容,現在想起來,當時我的選擇還真是正確的。不同的整形手術會有不同的風險 眼袋去除術也許會造成眼袋感內 染,或者眼袋過容 度切除,導致眼瞼凹陷,甚至失明 最容易出現兩邊不對稱的...

鼻部的整容去哪好呢,大家覺得鼻子整形哪做的最好?

假體隆鼻是目前非常成熟的手術隆鼻方式,主要是將能夠植入人體鼻部的假體材料,如矽膠材料和膨體材料等,通過手術的方式在鼻腔進行切口然後安全地將假體移植進去,達到隆鼻的目的。鼻子整形術即對鼻部進行整形的外科手術,是所有整形外科手術中最普遍的手術之一 隆鼻術的切口一般位於鼻小柱靠鼻孔的邊緣,外表無法看到切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