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貓為什麼不值錢,貓咪越大越不值錢嗎

2023-02-18 08:05:04 字數 4995 閱讀 1648

1樓:龍之喵喵豬

因為有的成年貓咪,他還沒有幾年的時間了,所以說沒有幼貓值錢,而且也沒有幼貓那麼可愛。

養貓的好處:有利於身心健康。

科學家發現,貓咪會發出特有的呼嚕聲(20-140hz),對降低血壓、舒緩負面情緒。

有著無形的**效果;

能有效降低心臟病。

發的幾率,甚至能幫助軟組織和骨傷恢復。在失戀或是人生低谷期,貓咪可以幫助人儘快走出情緒,對**抑鬱症。

和自閉症都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養貓的好處:讓你更有個人魅力。

首席寵物研究員瓊·尼古拉斯博士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女性更容易被有寵物的男性所吸引,高達90%的女性認為飼養貓的男性比不養貓的男性顯得更加友好、有耐心,養貓可以幫助提升你的個人魅力。

養貓的好處: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因為貓咪的新陳代謝快,導致掉毛較多,因此除了日常給貓咪準備飲食外,還需要經常清理家中從貓咪身上掉下來的毛髮,很多家長稍微不注意,衣服上都有不少貓咪的毛髮;因此在飼養貓咪的過程中,也有助於主人養成勤勞的好習慣。

養貓的壞處:愛攀爬易摔傷。

養貓咪的話就要封窗封陽臺,如果主人記性差沒有將門窗關好,貓咪很可能爬高,從高處掉落導致摔傷、摔死;因為對於貓來說,視窗外是個新鮮的世界,也格外喜歡在窗邊、陽臺上玩,因此需要主人絕對細心。

養貓的壞處:易感染弓形蟲。

弓形蟲的最終宿主是貓,其卵子在貓的腸道中隨糞便排出;弓形蟲的傳染途徑中就包含接觸和撫摸貓;

據醫學研究結果顯示弓形蟲會導致女性患**疾病。

;而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種正規被認可的弓形蟲疫 苗出現。

所以想要養貓的家長一定要做好驅蟲處理,而計劃生育階段的女性則不建議養貓,因為弓形蟲易導致胎兒畸形甚至流 產。

養貓的壞處:經常被貓抓傷。

貓咪性格高冷、情緒陰晴不定,且不像狗狗知道下手輕重,在逗弄過程中被貓抓傷有感染貓爪病的風險;尤其小兒被貓咬傷或抓傷後,3周內如出現兵疹、甚至膿皰,頭、頸和下淋巴結腫大。

、疼痛,持續2-3個月,伴有低勢、全身不適及流感。

症狀,就是貓爪病的現象。所以貓家長需要經常為貓咪修剪指甲;一旦被抓傷一定要及時處理傷口。

2樓:小洛答疑

成年貓咪之所以不不值錢,是因為這個時候的貓咪一般來說都不怎麼好養了,不怎麼好眼熟。

3樓:帳號已登出

成年貓沒有幼貓可愛,而且成年貓已經認主養熟了,想重新換主人飼養需要很長的時間和精力。個人覺得是從小開始養感情比較深點,看著貓咪慢慢長大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感情無價!

4樓:清清爽爽的小溪

不容易培養出感情,不好馴養指令,不好看不好玩了,大概就這三個原因,養過奶貓就知道養小貓跟養小孩一樣,能讓你的心情也變得萌萌萌。

5樓:網友

因為成年貓已經成年了,對於新主人,一般都不會接納,所以很少有人主動去養成年貓。

貓咪越大越不值錢嗎

6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不是的,要看品種。

第一:疫苗和驅蟲沒有做完,領回來容易生病。

很多寵物店或者一些黑心販子為了能儘快地賣出貓咪,往往在貓咪不到三個月的時候就匆匆地把貓咪賣掉,其實這樣對貓咪來說是特別不負責的行為。首先,貓咪不到三個月,抵抗力是非常差的,很容易因為一折騰而感染上一些疾病。加之小貓抵抗力弱,突然換新家很容易造成應激反應。

如果貓咪沒打疫苗或者沒打全疫苗,是很容易被傳染一些疾病而導致死亡的。如果不想領回來小貓以後就頻繁帶貓咪去醫院看病的話,最好去正規貓舍購買疫苗齊全有健康保證的貓咪哦。ps:

貓咪要想打全疫苗,最小也要三個月以上到四個月,所以如果少於這個日期就讓你接貓的,就要注意了哦。

第二:離開貓媽太早的貓咪,更容易出現「性格偏差」

貓咪越小領回來越能養得熟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其實貓咪的性格好壞,和貓媽媽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哦。如果讓小貓過早地離開貓媽媽和兄弟姐妹,那麼小貓會因為沒有在群體中生活的經驗,而出現嚴重的「性格偏差」。

比如沒輕重地咬人和撓人,就是因為小貓小時候沒有和兄弟姐妹打鬧的經驗引起的。因為小貓可以在和兄弟姐妹的打鬧中,學會分寸,而過早離群的小貓缺少了這個過程,就很容易有壞習慣。

第三:太小的貓咪沒有學會良好的生活習慣。

太小的貓咪往往沒有學會如何正確使用貓砂盆,還不會埋貓砂,更有甚者連貓糧怎麼吃都沒學會。遇到這樣到處亂尿亂拉甚至連怎麼吃都不知道的小貓咪,一定會讓鏟屎官大感崩潰的。

7樓:社會小袖

不是的喲,加菲的**通常看品相,比如是否水滴眼,是否眼鼻一線,有無淚痕,毛髮密度,都會決定加菲貓的**,在相同品相的成年貓裡,兩三歲正當繁殖年齡的比較貴,四歲以上的老貓就相對便宜!

加菲貓是因為幼年時五官可能沒定型,所以有的貓幼年時掉線或歪鼻,成年後就好看了!但這也是有風險,也有越長越掉線越難看的,,所以加菲貓成年前不太能真正看出品相!當然血統純正,品種好的貓,剛生出來品相就很好!

加菲貓屬於異國短毛貓(exotic cats),國內很多人普遍稱為"短毛波斯貓"。該貓的歷史並不久,大約在2023年才在美國培育成功,並獲得貓協會的認可。外來種貓由於經過很多人的反覆繁育,毛色品種很多,幾乎貓中所有的毛色都有。

在外觀上基本繼承了波斯貓滑稽造型。除了毛短之外,其它體型、四肢、頭臉眼均與波斯貓一樣。

正宗的外來種貓體形矮胖、結實、細緻而柔軟的短毛、頭大而圓、頸部有贅肉、鼻樑短小、眼睛呈圓形、耳朵小而圓。性格頑皮而感情豐富。性格文靜溫柔,喜與人親近,但比波斯貓頑皮和機靈。

由於其具有波斯貓的所有優點,加上它那身易於打理的短毛,使其迅速成為目前國際上比較流行的貓種。

8樓:真無敵神貓

貓咪越大越不容易養親近是真的,但是養貓談**就有點不好了。準備賣嗎?更主張收養或者領養貓。例如流浪貓鮑勃他不香嗎?

當然追求價值、追求比賽獲獎、生小貓仔賺錢的朋友,無意冒犯,畢竟各取所需也行。我只是提出自己的主張而已。

成年貓便宜還是小貓便宜

9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小貓便宜。

公認最適合買貓的3個地方,寵物店不是首選,其他兩個更便宜。

每次一談到有關貓的話題,在評論區總會出現一些可以把涉及到的內容講述的非常清楚的主人。比如應該給他們吃什麼,怎麼讓他們養成好習慣,甚至怎麼讓他們保持愉快的心情這些小細節,主人都有一套非常有用的方法,但是,只有一個問題,很多人都沒有考慮到,那就是**最適合買貓。大部分主人養貓的次數還沒有超過3次,所以在這方面沒有經驗可以提供,而今天,在這裡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公認的最適合買貓的三個地方。

寵物店不是首選,其他兩個更便宜哦!

1. 寵物店。第一個是現在大多數人的選擇,優點就是品種齊全,而且地方好找,現在幾乎每個區域都有人專門開這樣的店,但缺點也不少。

店裡所有的貓咪都被放在一起,所以顧客可以任意的對比,然後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但是,在**上一直都是一個比較大的問題。

在商家的口中,根本沒有普通的品種,有些地方最便宜的也要好幾百,買回家之後還要配備各種優質的貓糧,所以讓條件普通的顧客們望而生畏。建議經濟條件比較好的可以在這裡買,售後也會比較好,而條件一般的人就要選擇其他地方了。

2. 貓舍。相比較而言,貓舍的貓咪在**上還是要便宜一些的。

因為貓咪數量很多,所以成本上也會降低,而且顧客們還能有更多的選擇,對條件一般的主人來說已經非常實惠了,不過在購買的時候也仍然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比如去選貓的時候和朋友結伴而行,因為地點會偏僻一點,所以個人安全最重要,其次才是關於貓咪的。

注意觀察貓舍的環境,防止貓咪在購買之前就已經患病;自帶逗貓棒檢查貓咪的精神情況;觀察是否有耳蟎,貓蘚等等,這些都是通過從這裡買過貓的主人的經驗總結出來的。

10樓:木子的菜包

這肯定是成年貓比較便宜呀,一般我都是收養的那種,一年的嘛,養過一次,後來我又送給了同學,現在養的很好,主要就是我養不了了,太貴了。小貓的話,買苗子也也是幾千塊錢,大貓的話幾百塊錢就可以了。

11樓:浮清韻

肯定是成年的貓更加便宜吧,因為成年的貓基本上都已經成型了,所以說相比小貓更加沒有這一個發展的前途,所以說還是成年貓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貓便宜,以前買過,有經驗,i小貓現在賣的貴。

貓咪**差距為什麼這麼大?

13樓:波奇網

金吉拉貓。

在現在的城市跟鄉村間,我們處處可以看見貓的身影,對於流浪動物來說,流浪貓貌似更能適應野外生活。這些野貓的**各不同,這也引起的猜想:都說物以稀為貴,貓已經隨處可見了,那麼貓咪的**是不是也很便宜呢?

前幾天去了朋友的寵物店,發現朋友的寵物店養了只不起眼的貓,據說就是被抓回來的野貓,因為擁有白色的爪子,所以養在店裡為了招財。這種貓當然很不值錢,我們要分析的是純種、有血統的貓。

我們以蘇格蘭摺耳貓為例。折耳貓是現在女孩子比較喜歡的品種,性格溫和、慵懶,折耳貓最大的特點在於可愛的耳朵,現在就算是折耳與普通貓的雜交品種,也可能擁有同樣的耳朵,所以對於折耳貓的品質,在沒有大量了解折耳貓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去判定。折耳貓的**差距也很大,從2000元到上萬元不等,主要原因在於品質、地理位置、**方式等的不同。

像折耳貓一樣,暹羅貓、波斯貓、布偶貓、金吉拉也是有同樣的問題——品質和**差距大,所以在選擇貓時,儘量以自己喜歡為原則,不要因為**的高低去選擇一隻貓。

為什麼退役種貓會那麼便宜

14樓:錦羿航成

退役的種貓非常便宜,是因為這時候它的身體已經非常差了。

商家為了追求最大利益。會讓種貓經常交配。

這樣的種貓,退役後衰老特別快,所以特別便宜。

貓為什麼很便宜

15樓:網友

只有中華田園貓便宜 別的貓都不便宜- -

16樓:匿名使用者

成色一般的品種貓都是三千起價 純種的八千以上 個別品種成色一般的上萬 純種十幾萬的 田園貓便宜可是田園狗不是更便宜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很貴的,就看什麼品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 這個問題問得有深度。

女人是不是年紀越大越不值錢,女人年齡越大越不值錢嗎?

不是,女人隨年年齡的增長,會有很多氣質的積累,為人處事的鎮定,日益提高的社會地位和事業的穩固,會越來越吸引人 一個頹廢,不進去的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值錢 可能是女人的 老的快吧,主要是這個社會壓力造成的,壓力大 老的快,誰都想在老婆最漂亮的時候娶她,沒辦法.你說的就是重點啦。哎。可憐的女人啊...

玉髓為什麼不值錢,玉髓值錢嗎?

大多數情況下,玉的 要比玉髓高。天然玉髓的產量是非常低的,其價值也非常高,一些地區出產的玉石,往往可以賣出天價。而玉的 就不能一概而論了,一學品質低下的玉石,幾十幾百就可以買到。而一些品質高,種類稀缺的玉石,可以賣到百萬千萬。2014年,昔日好萊塢女星赫頓生前所佩戴的項鍊,就曾以2億1400萬港拍出...

鉑金為什麼越來越不值錢,鉑金為什麼不能保值

因為1 鉑金加工難度大,且監測鉑金純度的過程中會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正規 渠道少 2 鉑金不具備避險功能,國際上通用硬貨幣為 各國儲備的是 而非鉑金 3 鉑金在工業領域 高科技等方面的應用沒有 廣泛,所以越來越不值錢。你好,1 低鉑金在自然界中的儲量非常少,比 還要稀有,是世界上最稀有的 所謂物依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