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小白級的釣魚選手,需要的知識有哪些?

2023-02-18 08:05:05 字數 1080 閱讀 3402

1樓:歸秀賀樓

熟悉魚的種類習性 漁具的使用方法 餌料的配比。

誰能給小白寫個釣魚攻略

2樓:愛看動畫片的豬

釣了很多年魚了,大概釣魚攻略都有一下要點。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釣魚時小白條太多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收東西回家!要麼直接釣小白條,要麼等晚上再開工!不要聽信什麼大漂大墜能避開小白條,這是不現實的,白條在淡水魚類算是非常兇悍的魚種了!我以前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

釣魚大師等級是怎樣劃分的

釣魚最好的技巧是什麼?用魚鉤,是小的還是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最好來。

的技巧自。是選擇釣位的經驗和使用魚餌的技巧,然後才是合理的使用釣具、釣組。

5樓:匿名使用者

釣魚最好的技巧就是多釣,釣的次數多了自然就會玩兒了,魚鉤看你的目標魚,如果是一兩以下的小鯽魚,那兩三號的袖鉤就行了,如果目標魚是七八斤的草魚鯉魚可能六七號的伊勢尼都不算大。

6樓:喻雲嵐

魚鉤鉤門的寬度以魚嘴的二分之一至三分之一為宜。如果在野外釣魚,魚比較小,我就用2號鉤就可以了,如果在魚塘釣魚,釣鯽魚就用4號鉤,釣鯉魚或草魚就用7號鉤。

有沒有釣魚高手指點一下,怎麼避開小白條的問題

7樓:

如果說經常吃油炸就致癌,那沒人能躲過了。別吃的過多就是了,別信那些話,想吃吃想喝喝,心態好才行。再說,非得吃掉嗎?不想吃了,就別要,釣了就扔回去就是了。

初學釣魚,遇到麻煩了,野釣的時候小白條特別多,用商品餌不開口,改用蚯蚓,向高手請教如何避免小白條?

8樓:大型元神

遇到小白魚 只有換地方 沒別的辦法 我們江邊一些老頭釣魚 都是有經驗的 我跟著學了好久的 他們一看就知道了 趕緊的歡地方 你也可以夜釣 晚上小白魚不吃食 希望能幫到你。

職場小白需要謹記的禮儀有哪些,職場小白需要注意什麼

在職場裡面,首先是要尊重領導。聽從領導的安排,還有就是要團結同事。不能做勾心鬥角的事!職場小白需要注意什麼 一 穿著要得體 我們在大學校園裡的時候,我們的穿著很大程度上是為彰顯我們的個性,吸引校花校草眼球的。我們穿的好與不好,品位高或者低,只會得到別人的讚許或漠視,沒有什麼太大的後果。但當我們走入職...

釣魚子線怎麼綁打結的地方不會斷,釣魚小知識,子線如何打結的方法,簡單實用不切線

魚太大的話怎麼綁都會斷,魚一般的話,子線不受傷的話,不用力猛抬杆的話就不會斷,除非你的子線太細 釣魚小知識,子線如何打結的方法,簡單實用不切線 沒有不切線的線,你遇到的魚與你起竿的力度超過了魚線的極限,就一定會切線。當然,好的線與差的線的接力強度不一樣。那切線的頻率也不一樣。像我玩大青魚對魚線的要求...

釣魚的菜鳥,想知道入門的話需要購買哪些釣魚最基本的工具

釣魚之復前的準備就 是先準備大把制的鈔票 去漁具店買 魚竿 要輕和硬的,3.6 4.5 5.4米的自己看著準備 釣魚的座 如果想舒服的釣魚買釣椅 想講究的買釣箱 魚線 子線和主線 魚鉤 魚漂 魚食 鉛皮座 八字環 太空豆 基本這些吧 建議有的東西要一步到位 有的先練手即可 1 工欲善必先利其器!在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