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師範大學

2023-02-18 09:25:06 字數 958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呀,一看就是要高考的人。

我看樓上那個應該是四平人吧,要不怎麼把這吹的這麼好。天。

恩,我是這個學校大三的,算老人了都。

學校環境蠻不錯的,因為是老學校了麼,所以建築什麼的肯定不如新學校好,但是足夠用,能給你一種大學的感覺。

宿舍環境是參差不齊,六人寢條件奇不好。當然還有好的,如果你是10年入學的話,恰好能分進不錯的宿舍。

新建的一食堂不錯,比原來那三個好多了,反正是在這你吃飯不用愁,門外還有小市場,應有盡有。周邊就是那個小市場了,恩,我最滿意的就是俺們學校的小市場,比其他學校的好多了,哈哈。

四平經濟不發達,人也不好,剽悍的很,不知道你是**人,如果是東三省的話,我就不言語什麼了,如果是外省的話,恩,你是要適應一段時間。恩,例如我都這麼多年了,我還是不能適應。

買東西還好啦。不過你要是想買高檔的東西,還是買不到的。就要去長春,瀋陽了。

還有校風。嘖嘖。這個我不願意提了,有點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2樓:網友

學校環境挺好,雖然不是很大。住宿的有十人,八人還有六人四人寢室,看你自己的選擇了。四平消費很低,不是很發達。

買東西的話也有大的超市什麼的。學習周圍的環境還不錯,店鋪很多。所以呢,生活在學校裡還不錯,不過外面就沒有前他大城市那麼繁華好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平本身就是全國有名的衛生城,學校環境還不錯,住宿很人性化的,可以根據不同的要求選擇不同價位不同區域的宿舍。食堂新建設了一食堂,環境不錯。29路從家屬區穿過學校,走的路線是家屬區30棟---博達學院---計算機樓---師大幼兒園---郵政局---工商銀行---師大正門---安全域性---住院部(中西醫結合醫院)--黨校---南湖公園(吉平賓館)--實驗中學(鐵路醫院)--婦嬰醫院---中興步行街---火車站。

所以買東西比較方便,現在依託學校,在學校周圍建立了生活街區,在凱虹市場,一般的東西都能買得到了。

東北師範大學和吉林大學哪個更好啊

學理科和工科就是吉大了 東北師範大學的文科很好尤其是中文系 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師範專業就非得師大,其他專業不一樣,有師大好的,也有吉大好的,你先得說你想學什麼!吉林大學好一些,不過東北師大的師範也很不錯呀 吉林大學數學和東北師範大學數學哪個好 兩個分數線都很低,其實數學專業招人很尷尬。吉大稍微難考些...

山東師範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安徽師範大學這三所學校的研究生情

山師 曲師不好考 不知道安徽師大怎麼樣 因為山東省內的這些學校都是爆滿的。學費就是國家標準了 肯定不會超出太多 從實力上說山師 曲師 安師,難度麼,由於都不是名校,且非211,因此相對於熱門院校來說應該比較好考,看你自己的目標定位了,學費來說師範類的都是相對偏低的,從院校實力來講,建議去山師吧 我是...

浙江師範大學,河北師範大學,杭州師範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哪個好一些

首先分南抄北,你是喜歡北襲 方還是南方?這兩邊氣候差異很大哦。看條件的話,還是杭州好啊,旅遊業,經濟發達。其次,按全國師範大學排名,河北在13名。其餘三所沒有進入20強哦。最後,師範大學的計算機系都不是很強 杭州師範比較熟悉,因為我本人就是這所學校的。總體上看,浙江師範要比杭師好,畢竟浙師是省的,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