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時餵奶,出生後幾個小時可以餵奶

2023-02-18 09:30:05 字數 1446 閱讀 9130

1樓:伊木蘭

兩小時一次。建議科學餵養,少吃多餐,這樣有利於寶寶吸收,寶寶腸胃功能還不完善,一次不能喂太多,不然容易積食,造成脾虛就很麻煩。所以建議兩小時餵奶一次最佳,一次不能過多噢。

2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一般情況下三個小時喂一次奶還是可以的,但是孩子的年齡不同,所以它們餵奶的時間也是不太一樣的,但是一般的情況下就是兩-3個小時是完全可以的。

3樓:關涵桃

如果是母乳餵養的話按需喂就可以奶粉的話一般三個小時左右都可以。

4樓:三千洵

剛出生的小孩,反正是2~3個小時就要喂一次奶,基本上一天要喝6次到8次吧。

5樓:芹子兒

一小時喂一次奶,你說的是寶寶嗎?還得說多個多大的寶寶,要是1到2個月的寶寶,大概三個小時左右,喂一次奶。

6樓:網友

這個沒有固定時間,各個孩子的消化能力也不是一樣,一般嬰兒餓了會有找奶表現或者哭鬧,媽媽注意觀察把時間記錄下來。

3個多月的寶寶白天多久餵奶,晚上幾個小時餵奶

哺乳期婦女國家規定每天工作幾個小時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工作時間不變,每天八小時,但哺乳期內用人單位應當在每天的勞動時間內為哺乳期女職工安排1小時哺乳時間。

哺乳期工作時間規定幾個小時

8樓:傑羅爾

哺乳期對寶寶的成長是很關鍵的,媽媽的乳汁是重要的糧食**。但很多媽媽生完孩子後,還是要正常回歸職場的,而此時又沒斷奶,還是處於哺乳期。

1、哺乳期的上班時間一般是每天八個小時。在哺乳期內的女性,用人單位需要在正常的勞動時間內給予一小時的時間讓女性進行哺乳。要是是多胞胎的話,那麼多一個寶寶就要多一個小時,而且在回家哺乳的路上所用的時間也是算入工作時間。

可以看出國家對哺乳期的女性的照顧是很人性化的了。

2、哺乳期是說女性在職期間哺育嬰兒的時期,按國家的規定為期是一年的。哺乳期是指寶寶從出生一直到滿週歲的這段時期。休完產假後,哺乳期內每天有一個小時是哺乳假的,這是國家法律允許的哺乳假。

3、用人單位是不能讓哺乳期的女性做一些高難度的工作的,因為過於乏累的工作,以及含有化學制劑的工作,會對母乳造成影響。因此,要是工作的地方有超標的化合物的話,那對在哺乳期的女性是有很大的影響的,哺乳期女性不適合做這型別的工作。

綜上所述,哺乳期的女性正常工作時間也是八小時,只是在中間留了一個小時作為哺乳假,是比較人性化的了。而且用人單位需要支付女性正常的工資,不得扣餵奶期間的工資。

為什麼餵奶餵了好幾個小時(3小時)都喂不飽,他一直

出生後幾個小時可以餵奶

哺乳時間一天幾個小時

最後幾個小時了!各位!你們誰有花花卡可以送我嗎!我給你們發紅包

花花卡一般情況下都沒有,花花卡是用來幹什麼的,是替你還花唄,是嗎?如果說花唄,花了多少錢?那花卡就能幫你還多少錢嗎?好像不太靠譜啊,那如果一年你花了10萬塊錢他能幫你還10萬?帝高陽之苗裔兮,朕皇考曰伯庸。攝提貞於孟陬兮,惟庚寅吾以降。皇覽揆餘初度兮,肇錫餘以嘉名。名餘曰正則兮,字餘曰靈均。紛吾既有...

電瓶充電幾個小時可以

100 用完電的情況下,一般充電時間會在8 10小時的樣子,不要超過12小時 對電池壽命會有影響 不建議每次使用都把電用完,一般建議用電量在70 左右進行充電,這時充電時間一般在6 8小時。若每天的用電量在10 時,可以一週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20 時,可以三天充電一次。每天的用電量在30 時,...

電池衝幾個小時充滿,衝幾個小時才能充滿

你好,是正常的哦,充滿即可的。你充電之前清理下後臺程式,充電過程中不要使用手機都是可以讓充電更加快的哈。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這個要看電池容量和電流的吧 好像一般一個小時不到 正常。一般2 到4 個小時即可充滿。衝幾個小時才能充滿 手機電池在出廠時已經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