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取件碼的情況下怎麼取出快遞?

2023-02-18 10:00:05 字數 4128 閱讀 9212

1樓:陽陽學姐

如果是放在快遞櫃,可以點選「忘記取件碼」,之後便可以通過手機驗證碼取件,如果是在代收點,可以提供手機人的手機號碼、姓名等資訊,代收點根據這些資訊便可以找到你的快遞。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很高興為您服務哦[嘻嘻]

提問。謝謝啊。

謝謝啊。不客氣。

很高興為您服務哦。

以後有問題可以跟我發訊息哦。

隨時在滴。請問是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嗎,提問。

沒了。您不是自提點嗎?

如果沒有取件碼您可以去找工作人員對他說您個人的手機尾號,讓他在電腦上查詢也可以找出來。

還有可能是取件碼還沒來得及貼上呢。

目前我只能幫到這麼多了,回不回覆訊息是您的意願,好好工作您的問題是我的職責,我盡力了,拜拜[比心]

2樓:受覓丹

可以報手機號或者是快遞單號,不過,找會有點麻煩。

3樓:網友

1、到了中郵速易遞後,點選觸控式螢幕的任意處啟用螢幕,然後選擇功能裡的「取件」,如下圖所示。

3、到了輸入6位取件碼的介面,在取件碼的右側下方有一行小字,忘記取件碼,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手機號」如下圖所示。

5、輸入手機號手,點選傳送驗證碼,一般在一分鐘內會簡訊發到手機,然後輸入驗證碼即可開櫃,如下圖所示。

4樓:小科技大不同

1、首先點選豐巢快遞櫃主介面上的橙黃色按鈕「取快遞」。

2、接著豐巢快遞櫃會要求在指定位置輸入取件碼,此時沒有取件碼,就點選橙黃色按鈕「點選取件」下面的「忘記取件碼」。

3、然後根據提示,將在網上下單購買商品時預留的收件人手機號輸入到指定位置,然後點選「獲取驗證碼」。1-10秒內即可接收到手機簡訊驗證碼資訊,收到後將驗證碼數字正確輸入後,點選橙黃色按鈕「下一步」。

4、若驗證碼輸入正確,則系統會開啟快遞資訊基本頁面,包括運單號、櫃號等資訊,確認沒有問題後點選右上角的黃色按鈕「取件」。

5、接著系統會提示「正在開門中,請稍後。

6、1-3秒內,豐巢快遞櫃櫃門即可自動開啟,此時,將快遞拿出後關上門即可。

去菜鳥驛站取快遞沒有取件碼怎麼取? 5

5樓:君臨子夜

我們這裡的菜鳥可以用手機號碼後4位數取件的,不一定要取件碼,購買的賬號是自己的,但是手機號碼不一定可以是家人的,所以我們這裡要手機後4位數,但是這樣沒辦法掃碼取件,取件就會比較慢。也許也是要看地區的,個別地方可能不一樣,可以問問你們當地的菜鳥。

6樓:唐憶璇

可以。只要可以確認你的身份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可疑報**號碼,讓驛站工作人員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取快遞的時候沒有取件碼,那你就拿著收件人的身份證去式一式,看看能不能給你快遞。

豐巢快遞櫃沒有給我發取件碼怎麼辦?

9樓:小揚說歷史

2..可以在快遞官網輸入運單號,找到給你配送快遞的配送員的**,給他撥打**諮詢,讓他下次來的時候再給你發取件碼。

如果快件不急的話,可以耐心等待,一般2天之內快遞員會再給你打**,讓你去取快件,快遞超過48件還未收取,系統會自動聯絡快遞員的,快遞員就會再次通知你。

10樓:渴望

根本原因 就是快遞員 輸錯號碼了。

11樓:繁星點點

對可以聯絡。你當地的客服解決你的問題。

沒有收到速遞易的驗證碼該怎麼取快遞

12樓:學雅思

1、速遞易櫃子操作,點選速遞易的觸控式螢幕。

2、點選第三項取包裹。

3、點選取件碼取件後,點選右下角的忘記取件碼。

4、填寫手機號後點選確定,則會重新傳送驗證碼。

13樓:衝浪**優化

沒有收到速遞易的驗證碼解決方法:

1、收不到速遞易發的簡訊,一種可能是該類簡訊被當成垃圾簡訊攔截了,這時就要看看自己的手機衛士類軟體裡是否有類似的攔截記錄。

2、如果是簡訊被攔截,只要恢復簡訊,或者進攔截箱看看驗證碼即可。

3、聯絡快遞公司客服。

4、並提供快遞單號和正確的手機號,客服會幫你把手機號改成正確的,立馬就能收到驗證碼。

14樓:網事漂泊

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

你要發快遞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有時候單號查的沒那個資訊,那就說快遞還沒安排行程,有時候實際是差不多快到了。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採納答案———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15樓:我逆馬過河

你直接到領快遞的地方去問有沒有你的快遞,記得帶好身份證。

你好,**等挺急的 我有個快遞因**號碼留錯了,所以沒有取件碼,但物流顯示貨到了,怎麼取快遞呢?

16樓:杜鵑花拉莫內

。這個的話還非常簡單的,這就需要你聯絡快遞員,讓快遞員協助你去你可以看快遞員,先把快遞從櫥櫃裡取出來,然後再證明是你的快遞,就可以直接拿給你就可以了。

17樓:芙蓉和蓮

一種是聯絡派送員,告知快遞單號,面單上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這些資訊符合了,派送員就會給你安排,一種是聯絡商家修改收件人**號碼。

18樓:楚舞愛吃雞蛋

這個簡單啊,你直接給快遞員打**就行了。

19樓:創作者

諮詢一下發貨單位是使用的哪個快遞公司,然後到該快遞公司查詢一下你這個物品的下落就可以了,供參考。

快遞員將我的包裹放在快遞櫃,但是沒有收到取件碼簡訊,怎麼辦?

20樓:雪雨霏涵

有以下方法重新取得取件碼:

1、有可能是快遞員存放包裹的時候,手機號碼輸入錯誤,所以你收不到驗證簡訊。你可以檢視物流狀態,打**給郵寶快遞櫃客服,提交訂單號查詢,客服會重新傳送一條驗證簡訊到你手機上。

2、根據快遞單號聯絡官方對應快遞查單,取得你投遞業務員**,聯絡業務員(告知你的單號及收件人地址)就可以取得快遞了。

21樓:東方

這個可以看看物流資訊,在手機物流上,,有物流資訊,在上面就有貨到不到的地址。

22樓:品牌_折扣

先問下商家快遞單號,根據快遞單號聯絡官方對應快遞查單,取得你投遞業務員**,聯絡業務員就可以取得快遞啦!

23樓:往事依然丶

有可能是快遞員存放包裹的時候,手機號碼輸入錯誤,所以你收不到驗證簡訊。你可以檢視物流狀態,打**給郵寶快遞櫃客服,提交訂單號查詢,客服會重新傳送一條驗證簡訊到你手機上。

蘋果筆記本在系統壞掉的情況下如何取出光碟

步驟 1.蘋果的除了高階工作站,macpro.是托盤式光碟機。其它的筆記本,一體機都是吸入式光碟機。不要放小盤不支援 2.重新啟動,啟動時按住滑鼠鍵。3.重新啟動,然後按住退出鍵,還可以把光碟機出口向下。4.重新啟動,然後按住option鍵,選擇os x進入系統,待塵埃落定,按退出鍵。5.使用燒錄軟...

怎樣在儘量保持椰子殼完整的情況下取出椰肉

在儘量保持椰子殼完整的情況下取出椰肉需要準備 刀子 小勺,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所述 1 首先按照下圖所示把椰子的外殼切成兩半。2 接下來按照下圖所示用刀子在椰子肉上劃出一道道的紋路,像切蛋糕一樣。3 然後再取出一個小勺,按照下圖所示將椰子肉挖出來就可以了。4 最後如圖所示就將椰子的肉取出來了。方法 只...

怎麼在不犯法的情況下賺錢快,在不觸犯法律的前提下,什麼方法來錢最快?

只要你肯吃苦,賺錢容易得很。像現在好多事都很賺錢的,賺不到錢說明是自己路子沒對,或者是自己吃不了苦。你應該多學習和掌握賺錢的分式方法,而不是一夜暴富的思想。這個年代沒有掙錢的活,只有很累的活 掙錢快又不犯法可以做自 發展個人技能 投稿 在網上賣不用的東西,具體介紹如下 2 發展個人技能。如果在某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