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WORD文轉換成rar檔案呢

2023-02-18 11:05:07 字數 2067 閱讀 1129

1樓:樓小唐

嫩掛附件不就成了。

word也不能轉成rar

是把word文件,壓縮成rar。

還是要掛附件。

2樓:等風來

把檔案存在桌面上,點滑鼠右鍵,然後就選「新增到檔案,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word,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我用的是word文件,如何轉換成zip格式

4樓:網友

1、在電腦裡面找到需要轉換為zip格式的文件。

2、選中這一份文件,右鍵單擊滑鼠點選新增到壓縮檔案。

3、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面,點選紅色箭頭所示的圖示,選擇壓縮文件的存放路徑。

4、然後可以點選自定義,並在自定義上面對文件設定壓縮格式和方式。

5、設定完畢之後,點選立即壓縮,這樣就可以將文件轉換成zip格式。

5樓:匿名使用者

word文件直接通過壓縮轉換成zip格式即可。具體步驟如下(電腦需要安裝壓縮軟體):

1、任意一個word文件,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如下圖:

2、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壓縮後的格式zip,然後確定即可,如下圖:

6樓:網友

你安裝zip壓縮軟體把word文件壓縮成zip格式就行啦。如:winrar就有zip格式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完成後先「儲存」到你的電腦某個盤上,然後從「我的電腦」裡開啟這個盤,找到你儲存的doc文件,滑鼠右鍵點選,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a)」,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常規」卡片下面有個「壓縮檔案格式」,選擇「zip」「確定」即可。

8樓:千fa座

zip是指檔案壓縮包。

你右鍵點選該檔案,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以壓縮格式為zip點選確定就行了就行了。

ôõñù°ñword¸äîªrar¸ñê½£¿

急求!~ word檔案怎麼轉換成壓縮檔案

9樓:虎踞江南

步驟如下:

2、雙擊開啟rar軟體,通過開啟路徑,選擇你要壓縮的word檔案。命令選單點選新增檔案到壓縮檔案中。命名並儲存到適當位置。

3、如果右鍵快捷方式中有壓縮命令,也可以右鍵直接點選word文件,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即可。

10樓:網友

右鍵選擇開啟方式,再選擇壓縮軟體,再選擇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檔案就是zip格式,如果你係統裡面安裝了winrar或者類似壓縮功能的軟體就可以轉換成zip格式。

首先在你的word文件上右鍵就會看到新增到壓縮檔案,單擊。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壓縮檔案格式為zip然後確定就好了。

12樓:笑小小孩

簡單!把word文件放進磁碟,再試一次。

13樓:彤芮波

雙擊開啟rar軟體,通過開啟路徑,選擇你要壓縮的word檔案。命令選單點選新增檔案到壓縮檔案中。命名並儲存到適當位置。

如果右鍵快捷方式中有壓縮命令,也可以右鍵直接點選word文件,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

怎樣將word文件作成rar.壓縮檔案?

14樓:顏美媛莊娟

把word儲存一下,然後壓縮不就可以了嗎!!!

如何把word檔案變成壓縮檔案

15樓:蕭汀蘭繆環

不用你已經安裝了winrar的壓縮檔案吧。

用右鍵點選要壓縮的檔案。

會彈出「新增到壓縮檔案」和「新增到***t)」

兩者選就可以了。

然後按照提示做。

wordî䵵ת»»³érar¸ñê½

ôõñù°éword¸ä³é.rar .7z .zip

office2003怎麼將word轉換成pdf

3,在要儲存為pdf的檔案上面右鍵選擇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到wps軟體 然後確定。4,開啟的word檔案後。點選視窗左上角 轉存為 或另存為 輸出為pdf格式。office2003不能直接將word轉換成pdf,可以採用的方法有 轉換器轉換 steps2 將要轉換的word文件新增進來 單擊 選擇...

mapgis做的圖怎樣轉換成cad格式檔案

1 開啟mapgis 主選單,圖形處理 檔案轉換2 檔案 裝入點 線 區 3 輸出 全圖形輸出dxf 如果想簡單的話建議用section,這個轉換更簡單而且效果更好些 信我的 用acdsee 直接轉換 相當好用 不用那麼麻煩的 將其統改成其它顏色,就可以顯示出來了。應該可以去電腦公司去換 怎樣把ca...

轉換成pdf檔案變得好大,word轉換成pdf檔案變得好大

你是用什麼轉的pdf呢?我看著你的截影象是word2012啊?我用word2012 wps 轉出來的檔案就不會變得那麼那麼大啊。你的檔案裡面有 嗎?是不是因為 太大了。要不你傳一份給我,我試著給你轉換一下呢?這個真沒有,兩種格式的儲存方式不同,內容編碼改變 pdf格式通用性強,所以相容性什麼的都佔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