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奴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奴隸是啥意思

2023-02-18 11:35:06 字數 705 閱讀 4378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情奴,就是為愛的那個人而甘心情願付出一切的人。

人生的舞臺上,我們都在扮演著「情奴」的角色,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所愛的人當著情奴。承認也好,否認也罷,我們都欲罷不能,欲說還休……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奴隸遇到了愛情就身不由己了就像一個奴隸 他的一切由主人來主宰可以讓你幸福 也可以讓你痛不欲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奴隸或愛情的替代品或一次性的情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奴隸是啥意思

5樓:板凳師傅

就是被你爸媽強迫幹活。這就叫奴隸。

6樓:戰丶尨哥

你的父母就是你的奴隸,明白了嗎?話糙理不糙。

有,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有情意結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加重語氣以及讀者的注意 告訴讀者 加重此句話的注意度。有情意結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情意結是一個詞彙 然後 有情意結就是說這個人對一個東西有特別特別的感情。情意結 plex 在現代心理學中指 一群重要的潛意識組合,或是某種隱藏在個人的神祕的心理狀態中 無意識而又強烈的衝動。紫旭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寓意...

龍馬相爭有這個詞嗎,湧情是什麼意思有這個詞嗎

根據bai 我國成語詞典的查詢,du是沒有龍馬相爭的成zhi個成語或者詞語dao的。龍馬相爭內是此後現代人所自創容的一種說法。龍馬相爭大概指的是 兩個實力水平都差不多相當的對手,或者兩個實力強勁的對手相互爭搶,爭鬥。特指的是一種激烈的爭鬥狀態。以此來形容爭鬥的激烈程度。希望有所幫助 成語沒有,只有龍...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沁淫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韓語 中文 這樣的車看起來不順眼 註釋 原型是 是逆,不順,不合的意思 是不順眼的意思 參考 是不順耳,是不順心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表示 看著不順眼 沁淫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應該是想表達 浸淫 吧 浸淫 1.引申為浸染,濡染。2.水流溢,氾濫。3.逐漸蔓延 擴充套件。4.漸漸 5.侵害 蠶食。6.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