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刷牆,刷乳膠漆和貼牆布哪個使用時間長呢?

2023-02-18 12:05:06 字數 848 閱讀 1748

1樓:qiu曉陽

1、正常使用條件下,乳膠漆和牆布使用十年都沒問題。溫度,溼度等方面都是常規室內條件。

2、一般人們認為乳膠漆使用時間會長一些,牆布時間長了,膠會出現老化現象,進而一些邊角會翹起。

3、有些人認為乳膠漆的壽命8-15年,桌布5-10年。這壽命不是指到期就不能用,是指到期應該重新做或維修更換。嚴格意義上兩者沒有使用壽命期限,只是桌布時間長容易出問題。

乳膠漆時間長也會因牆面基層開裂,受潮影響,出現脫皮,起粉等現象。

4、其實只要沒有小孩去破壞什麼的,乳膠漆和牆紙牆布使用壽命,不存在誰長誰短的問題。

5、一般10-15年室內裝修應該翻新一次。所以以這個週期論,兩者在使用時間上沒有多大區別。

6、牆布使用時間長了以後,容易有破舊感,但是維修是不可能,一是同款牆布市場上不一定有,二是就算有新的和舊的也會有差別。所以只能更換。

7、乳膠漆維修也一樣,需要重新做,新舊也有色差。

8、經濟性上乳膠漆要比牆布便宜一些。油漆是因牆面基層開裂,牆體開裂等導致的問題,維修上乳膠漆經濟實惠,方便快捷。

9、裝飾性上乳膠漆沒有牆布強,牆布裝飾效果更好看。

2樓:老司機豆丁堡

刷乳膠漆和貼牆布相比,當然是刷乳膠漆時間更長一些,我們家貼的牆布才三年時間就已經凸出來了。

3樓:教育知識之家

乳膠漆耐用,使用乳膠漆進行牆面裝飾的話,使用年限還是比較長的,一般我們一套房子牆面用乳膠漆的話,使用20年是不成問題的。

4樓:小丑哈哈

個人覺得貼牆布的使用時間會長一些。因為乳膠漆時間久了會發黃,而且在美觀上不如牆布,我們家就使用的是牆布,已經十年了。

牆面貼牆紙了,屋頂是貼牆紙還是刷乳膠漆?

您好,牆體都是要處理過才能進行牆紙施工的,針對乳膠漆的牆體,選購產品時,要選乳膠漆牆體設計的,奈米技術,能夠滲透乳膠漆,加固膩子粉與牆體和膩子粉之間的牢固度,並在表面形成堅固的保護膜。這樣就不會影響牆紙貼上了。看你是什麼空間,如果是家裝的話一般很少頂面做牆紙的,白色乳膠漆是通用做法。ktv那些就看設...

裝修要用桌布和乳膠漆,哪個好用?

一 裝修用桌布好還是乳膠漆好。1 刷乳膠漆的牆面一般兩年左右會有開裂情況。是在北方一些乾燥的城市。而鋪貼桌布是不可能出現牆面開裂情況的。除非牆體整個裂開了,再耐擦洗的乳膠漆牆面也不能用溼的毛巾清洗,而紙基乙烯膜桌布由於表面有防水的膜,髒了後還可以用洗滌靈 軟毛刷等清洗,方便。2 乳膠漆是乳膠塗料的俗...

多樂士和嘉寶莉乳膠漆到底哪個好,立邦 多樂士和嘉寶莉哪個品牌乳膠漆好些

那些都是化工塗料,現代人都穿純棉衣服,吃綠色有機蔬菜了,為啥不選擇植物塗料?強烈推薦橘子做的真橙塗料,不但健康 環保,而且美味 如何簡單檢驗塗料質量的好壞?1 塗料的外包裝是否規範,有無使用說明書與合格證,有無生產企業廠址,有無各種虛假的標誌。正規廠商所生產的產品包裝規範,質量有保障 2 開罐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