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學園2裡世界線怎麼選擇 裡世界線選擇攻略

2023-02-18 12:10:05 字數 1086 閱讀 9792

1樓:趣機妹紙_楓嵐

崩壞學園2裡世界線怎麼選擇?崩壞學園2裡世界線選擇有什麼注意事項?大家都知道世界線有3條,分別是α、ω還有β。

他們之間有什麼聯絡呢,又有哪些不同?玩家們應該選擇哪條線好?下面就由給大家帶來崩壞學園2裡世界線選擇注意事項。

世界線選擇攻略。

世界線選擇攻略。

1,進去別急著選自己要打的那條線,因為期間是可以有一次換線的(僅此一次機會)。

2,所以先打別的線刷成就,雖然換線後所有資料會清除但是成就裡的s評分是會保留的。

3,還有不要去打裡天梯,浪費節操而已。

4,等所有的關卡能拿到s的都拿到了你就可以換回自己等級的線了。

5.為什麼先選不適合自己等級的請看任務,刷完了換線相當於可以收益2次。

崩壞學園2裡世界世界線怎麼選 世界線選擇攻略

2樓:丨露露灬尛美

覺得自己比較鹹的就選α線吧,其次β,γ線是大佬們打的,沒有一定的庫存還是選擇前面兩條線鹹魚吧。

崩壞學園2裡世界怎麼選擇世界線 世界線選擇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萌新:2線轉1線。

有些裝備基礎:1轉2

鹹魚:3轉2

大佬:2轉3

崩壞學園2裡世界三條世界線有什麼區別

4樓:進擊的單身狗

難度不一樣,越難自然獎勵也越多。

5樓:畢纖皮蛋仔

難度不同,怪不同獎勵不同。

崩壞學園2裡世界3個只能選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世界線不一樣,難度也不一樣,而且每條世界線的排行獎勵也不一樣,排行越靠前就能獲得越多的水晶。

目前第三季裡世界快要完結了,建議你這期別玩了,因為不管是排行或者是刷碎片換裝備,都需要好幾天的積累,不大可能一躍而就。

玩裡世界主要是為了排行獎勵以及碎片兌換,三個世界線。

崩壞學園2裡世界α世界線2-5怎麼過

植物大戰殭屍2裡面的冰河世界怎麼解鎖

植物 大戰殭屍2是繼植物大戰殭屍1之後又一策略塔防遊戲,現已更新到1.8.2版,目前專 2.鑽石解鎖 當需要的星星不夠解鎖世界時,可以通過直接花費58顆鑽石來解鎖,這一種方式無需管次序,解鎖每個世界都是58顆鑽石 屬鑽石解鎖。如果是中文版需要打過前面的神祕埃及 海盜港灣 狂野西部 功夫世界 未來世界...

在我的世界裡怎麼找到大型村莊,在我的世界裡如何快速找到一個很大的村莊?

種子。如果不用種子的話就考運氣。大部分村莊在平原和沙漠裡,可以去碰碰運氣 種子生成村莊 或者小地圖 在 我的世界裡 怎麼找到大型村莊?第一種,利用種子來在自己出生周圍 就生成村子 1 點選 建立新的世界 2 點選 更多選項 2在選項中 1 生成建築 開 2 世界生成器的種子下面的輸入框是輸入 村子種...

怎麼檢視自己座標,魔獸世界,魔獸世界裡怎麼看座標

按m鍵開啟地圖,在地圖的最下面一行會顯示玩家的座標和滑鼠指標所在位置的座標。如果你想去某個地方的話可以用滑鼠標記的。希望能幫到你。右上角小地圖的下面部分。小地圖,把滑鼠從地圖上拿開 魔獸世界裡怎麼看座標 wow原本是沒有座標的.如果你想有座標的話,需要下外掛,外掛種類很多,國內流行的有大腳,精靈.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