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裝小電風扇

2023-02-18 13:25:06 字數 778 閱讀 8244

1樓:小丫小百

這什麼風扇?圖形。

兩個位置連結,螺絲套緊。

提問。其他的都好了,就只有這個了。

1、將立柱管和底座取出,將立柱管插入底盤安裝孔,擰緊底盤底部螺母。

2、從底座管內取出升降杆用力擰緊中間固定,底座安裝完成(注:部分風扇升降杆在立柱內部)。

3、將主機頭安裝孔用力套入圓通管卡住凹槽後,用螺絲刀擰緊固定螺絲。

4、將後網罩裝入主機頭,然後用網罩索母旋緊。

5、將風葉套入電機軸,到位後用風葉索母旋緊(注:風葉索母順時針方向擰鬆,不要擰錯了方向,不然會擰爆裂的)。

6、將網圈套入後網罩,再套前網罩,用螺絲刀緊固圈中螺絲。

你那個螺絲我看不出來,看不清楚。

類似這種安裝。就是把那個孔對對,可以上下移動,然後裝螺絲。

提問。嗯,但是他沒有像原來的那種上下可以固定位置那種了。現在我拆下來又重新安裝上去,然後他不可以上下襬位置了。

還有就是我的資訊用完了,你看一下能不能幫我,如果幫不了就算了,謝謝。

可以去五金店找一下,看看有沒有合適的螺絲,買一個螺絲裝上去就好了。

電風扇怎麼接線,電風扇開關怎麼接線?

1.先關閉電源,再詳細閱讀說明書,分清電。機器上五根電線的功能和用途。2.將電機上控制風速的三條線連線到開關的檔位上。終端連線。3.用插座開關連線電機上的電源線,最後就剩一根了。根,只需連線電容器。4.當電源接通,風扇正常轉動時,說明接線成功。四線風扇電機的紅線 火線 和藍線 零線 接在電機主線圈上...

工業電風扇,工業電風扇與普通電風扇的區別

ebm風機,德國產的,500mm的可能要3 4k。上海有家 商叫 連興電子 他們的 工業電風扇與普通電風扇的區別 1 工作原理不同 工業大電風扇是應用空氣動力學原理和先進工藝製造的流線型扇葉,僅用1.5kw或更小的功率就可以驅動大量的空氣,產生超大面積的自然微風系統,起到通風和降溫的雙重功能。普通電...

電風扇是什麼,什麼是電風扇

電風扇簡稱電扇,是一種利用電動機驅動扇葉旋轉,來達到使空氣加速流通的家用電器,主要用於清涼解暑和流通空氣。廣泛用於家庭 辦公室 商店 醫院和賓館等場所。電扇主要由扇頭 風葉 網罩和控制裝置等部件組成。扇頭包括電動機 前後端蓋和搖頭送風機構等。電風扇 什麼是電風扇 電風扇簡稱電扇,香港稱為風扇,日本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