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有哪些支援WIFI,諾基亞手機有哪些?

2023-02-25 11:25:05 字數 2433 閱讀 3157

1樓:央央亙渀

如果原版的諾基亞手機含有wifi的話,那個港行的一定含有wifi,但是國行的就不一定了。 國行沒有港行有比如:n79 ,n78等 國行有港行有:5530xm

麻煩採納,謝謝!

諾基亞手機有哪些?

諾基亞有什麼手機支援wifi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c3-00,全鍵盤輸入,wifi就是可以無線上網,前提是要有無線網路覆蓋的地方。

3樓:網友

...很想只道,樓主想問的是移動定製版,還是非定製的呢?

因為諾基亞現在支援wifi(wapi)的手機也很多(例如:5530 ,5800w,c3-00,x6,c6等等吧,)。wifi只是將無線終端通過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通過無線路由器發射出來的訊號瀏覽網路(家用無線路由器傳輸較短,受外介影響,一般都是20m左右)。

目前有哪些諾基亞手機支援wifi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諾基亞旗下手機,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支援wifi功能。

例如諾基亞lumia 1020,諾基亞lumia 930,諾基亞lumia 925等等均支援wifi功能。

目前wifi功能是隻能手機的便準備配置,每一部智慧手機都具備wifi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5530..n97系列。

n97不要那就只有5530了。

諾基亞手機中wifi功能怎麼使用?

6樓:卡卡西

1.在找到設定功能,點選【設定】。

2.在設定中,點選開啟【wlan】。

3.開啟wlan後,點選wlan開關,開啟後該圖示變成藍色。

4.開啟後,可以看到附近的wifi,選擇自己家中的無線wif賬號,輸入密碼,點選【連線】

這樣就可以使用諾基亞手機中的wifi了。

7樓:慕蘇寒小冷

諾基亞手機連線wifi的步驟:

1.開啟手機上的」主選單「。

2.點選」設定「選項。

3.再點選」連線功能「。

4.點選」wlan「,找到需要連線的wifi網路。

5.輸入密匙,點選」連線「即可。

8樓:草薙京

作者問的很好,手機的無線跟電腦不一樣,電腦的是網際網路,亞太地區n年前就有了,只要有衛星就有訊號,但是手機不一樣,因為手機的無線是根據地區差異而決定的,中國現在都還沒有普及wifi跟3g網,的確現在市面上絕大多數的只能機都是3g手機,但是有的地方還沒有3g網呀,買了都沒用,香港倒是普及3g網路了,起碼別人那裡隨時隨地都可以3g網際網路通話了,你在大陸見過嗎,只有少數地區的一些大城市吧,如果那裡有無線網路的話手機會自動搜尋到無線網的,那個地區如果沒有無線網的話那就不用說也知道啦,我的索愛u1現在也用不到無線網呀,因為這個地區還沒有普及手機的無線網路,電腦的網際網路倒是什麼地方都有的,希望這些問答對你有幫助,呵呵。

9樓:乙飛虎

要有無限區域網才能用的。

10樓:家居達人汪勤

1、首先開啟手機上的」主選單「。

2、然後點選」設定「選項。

3、點選」連線功能「。

4、點選」wlan「,找到需要連線的wifi網路點選進入,輸入密匙,點選」連線「即可。

諾基亞手機都有哪些型號可以用wifi無線上網

11樓:中國聯通

諾基亞6,諾基亞8,諾基亞5,諾基亞lumia930,諾基亞638.

諾基亞帶wifi功能的手機有那些

12樓:狂奔的蝸牛哎

全部是說不出來的。

不過後來出的手機,包括wp系統和現在安卓系統的手機,都是有wifi的。

最早時候國內發行的是沒wifi的,而國外發售的就是有wifi的。

諾基亞支援wifi功能的有哪些?

13樓:陡變吧

諾基亞e72 e72i e5 e52都支援wifi,且是國行手機也支援。2023年諾基亞e系列推出的手機差不多都支援wifi。

希望採納。

14樓:國少

給你推薦部諾基亞的吧!n78 s60v3螢幕寸16000色。

240*320解析度當然還有你說的wi-fi內建n-game平臺。有這麼強大的功能那麼電池一定要大對吧…1200am的容量。哈哈!

港行**1900左右。歐水1750左右。你絕對喜歡那獨特的按鍵…你購買機器時注意翻新的喔。

15樓:小遮

諾基亞:e72i行貨2800左右 支援gps wifi 諾基亞;e72不支援wifi

諾基亞wifi手機,諾基亞手機中wifi功能怎麼使用?

諾基亞c3 網路模式 gsm 外觀設計 直板 主屏尺寸 2.4英寸 320 240畫素 攝像頭像 20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 symbian s40 機身記憶體 128mb rom 64mb ram 電池規格 bl 5j,3.7v,1320毫安 藍芽傳輸 支援藍芽2.1 首先說一下諾基亞目前唯...

諾基亞微軟手機支援移動4g的有哪些

樓下誤解,已知lumia638 2014年 lumia640和lumia640xl 今年 支援移動4g 諾基亞手機有哪些支援移動4g 所有lumia系列手機和x系列手機。少量塞班米狗也可以。哪款lumia目前支援移動4g 微軟lumia支援4g的是lumia 640和640 xl。諾基亞lumia僅...

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都是有哪些,哪些手機支援無線充電?

有多款手機都是支援無線充電的。像華為mate30pro 小米10 三星s20等等。不過無線充電速度自然是比線充要慢一些的。回答支援無線充電的手機有 小米9 三星s10系列 小米mix2s 小米mix2s 華為mate20pro iphonex iphone8和iphone8plus等。無線充電技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