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前端開發如何才能做得好呢

2023-02-18 14:30:05 字數 2015 閱讀 4262

1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不知複道題主現在的能力到底是制什麼水平。如果你已bai

前端學習範圍很廣,學習之路很長,不付出多年心血,是很難有所提升的。不過,天下沒有學不會的知識,只要你加油努力做,就一定可以做到。

2樓:尚學堂人工智慧學院

如果你是剛來進入web前端研源發領域。

如果你是做了兩三年web產品前端研發,迷茫找不著提高之路,可以來找我。

如果你是四五年的前端開發高手,沒有難題能難得住你的寂寞高手,可以來找我。

web前端研發工程師,在國內是一個朝陽職業,自07-08年正式有這個職業以來,也不過三四年的時間。這個領域沒有學校的正規教育,沒有行內成體系的理論指引,幾乎所有從事這個職業的人都是靠自己自學成才。自學成才,一條艱辛的坎坷路,我也是這樣一路走來。

從2023年開始接觸web前端研發至今已然有了9個年頭,如今再回首,期間的走了很多彎路。推以及人,如果能讓那些後來者少走些彎路,辛甚辛甚!

所謂的天才,只不過是比平常人更快地掌握技能、完成工作罷了;只要你找到了正確的方向,並輔以足夠的時間,你一樣能夠踏上成功彼岸。

本文將web前端研發程式設計能力劃分了八個等級,每個等級都列舉出了對應的特徵及破級提升之方法,希望每位在看本文的同學先準確定位自己的等級;

3樓:匿名使用者

div+css+js是基礎,在基礎上再去學習一門後臺語言。多看國外的一些站點,酷炫叼炸天的效果會讓你有學習的方向。多參加專案開發。

4樓:四川新華檸檬

可以去培訓機構進行深造。

5樓:時光的小鹿

多看多練,多和其他人交流自己的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慕課網,w3c,csdn等等這些**上都有很多關於前端的知識及專案可以學習及練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前端來開發如何提高自己建議可以源。

1、擴充套件前端知識面。

比如最近比較火的vue,還有先前的angular等等,都可以研究下,除了寫頁面,要學會寫出優雅的邏輯處理**。

2、寫前端相關sdk

在平時工作中,多思考,嘗試從專案中抽象出有價值的模組,形成前端sdk,供自己和他人以後使用。

3、效能優化。

可以研究下前端如果做效能優化,如渲染優化,網路請求優化,db優化,寫檔案優化、記憶體優化等等。

4、架構設計。

平時在做專案過程中,自己多想想如何進行架構設計,如何進行架構優化,多看看其他人寫的優秀前端專案是如何進行架構設計的,鍛鍊自己架構設計的能力。

以上就是我總結的前端開發如何在生活提高自己,希望對於網際網路的你有用。

8樓:偉大的樂樂哥

把基礎的html\css\小猿圈\js等掌握好了,然後多跟幾個專案。

有做web前端的朋友請進,web前端學好很難嗎比後端如何,師傅說前端不容易啊,迷茫中

9樓:虛擬主機

做一個好的web前端工程師,首先需要有一定的審美技能,設計能力。其次就是一些前端技術了比如要有以下技能。

1、js + css + html + xml...

2、一些美術、ui設計能力;

3、分析研究能力,用來分析研究需求、構架等;

4、使用者體驗、互動設計方面的知識;

5、一些產品設計方面的知識;

做好一名後端工程師,那就是一個思維邏輯性問題了,如何實現這個模組功能,你只要做到實現這個功能就可以了。至於技術麼,那就需要你至少懂一種後臺互動性語言和資料庫。

也就是職業定位的問題,看您主要是喜歡哪方面的,你喜歡設計一些美感的東西那麼你就做前端,你對實現一些功能邏輯感興趣,那麼就從事程式設計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後端是純技術,前端要會設計,有頭腦,有技術,相對於要求更高點。

web前端開發如何才能做得更好呢?

怎麼學好web前端開發 ?

web前端開發怎麼自學,如何才能自學Web前端?

自學web前端必須明確的幾點 明確你將來是做什麼工作的,需要掌握哪些技能,很多人連這個就不知道就盲目的學,你首先清楚,現在公司需要什麼人才,你應該奔著什麼目標努力。系統的學習規劃,規劃好你每天學習的新知識和每天做的作業和練習,很多人想自學web前端,兩個就看完了,這樣的能找到工作算是出奇了,現在學習...

學習WEB前端怎樣入門,web前端開發 」怎麼學習,怎麼入門

學電腦技術的話可以到專業的計算機培訓學校山東新華瞭解一下,開設有電子競技 開發 人工智慧 電子商務 室內設計 5g新 直播等23大熱門專業,都是零基礎教學 初學者怎麼學習web前端?web前端入門簡單,非常適合零基礎小白去學的。想學好web前端,怎麼少得了一份學習路線?下面分享一份自己收藏的web前...

web前端開發需要學些什麼,web前端需要學什麼

web前端需要學什麼 1,基礎知識要紮實,css,js,html都要掌握好。2 框架知識,vue,react,angular這些多少需要了解一些。3 面試大部分問的都是基礎。如今web前端開發是一門吃香的技術,更多的人選擇了web前端開發工程師的職業。想要掌握web前端技術的內容,能夠達到企業的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