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膏藥怎麼洗掉衣服上的

2023-02-18 14:25:04 字數 678 閱讀 3443

1樓:abc生活攻略

1、用溫水浸泡,反覆用肥皂搓洗。這個辦法最普通。發現自己衣服黏上了膏藥,先想辦法去掉那些想自己用手就可以撕掉的粘物,然後把衣服泡在水裡,時間要很長,可以自己上班去,回家也來得及,發現膏藥殘留變得很軟了,可以用小刀刮一下,打上肥皂反覆搓洗,洗淨檢查,如果還不乾淨,就反覆再打肥皂,搓洗,很快就好了。

2、用汽油洗。可以把有膏藥的地方塗上汽油,等一會兒搓洗,反覆搓洗,如果效果差,還可以再次加汽油,很快膏藥殘留就無影無蹤了,不過,自己得再清洗衣服,去掉汽油味。

更多關於膏藥怎麼洗掉衣服上的,進入:?zd檢視更多內容。

2樓:北域名醫

衣服保持乾燥的時候,將洗衣液塗到衣服的汙點處。靜放十分鐘可以用手輕輕搓幾下,然後放入水中清洗即可。

點選檢視大圖">/

怎麼洗掉衣服上的蛋糕汙漬,怎麼洗掉白衣服上的汙漬

您好!衣服上沾了蛋糕,先用紙巾將表層的蛋糕漬抹掉,再用以下方法去除 1 在衣服乾的時候,取適量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在汙漬處,將汙漬完全覆蓋,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

怎麼洗掉衣服上的藍莓汁,怎麼洗掉衣服上的蝦汁

您好!對於衣服上的汙漬,可以嘗試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物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由外向內打圈,避免汙漬向外擴散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 3.若汙漬較大,可適當搓洗後,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 必要時需重複操作。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

如何洗掉衣服上的草漬,衣服弄上草汁怎麼洗掉

去除衣服上草漬的方法比較多,具體方法如下 1 需要準備一百克食鹽,另外還需要準備1000克清水。把水倒入容器中,用手攪勻,將沾有草漬的衣服放入盆中,在鹽水中泡10分鐘。將棉衣服入在水中清洗。2 將洗衣液用手在草汁塗抹均勻。然後水洗即可洗乾淨。3 塗後靜置5分鐘再清洗,如果白衣服上沾的草漬,通過乾衣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