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邁騰1 8T進氣歧管位置感測器在哪

2023-02-18 16:00:05 字數 2513 閱讀 1119

1樓:小滴

1.開啟高壓泵上燃油管路的鎖緊螺母。2拔下進氣翻板控制閥 -n316-上的真空軟管-箭頭-,並斷開進氣翻板控制閥 -n316-的電氣插頭。

3擰出進氣歧管上冷卻液管路的螺釘。4將電氣插頭從燃油壓力感測器 -g247-上拔下。5將空氣導流管向下取出。

6並取下節氣門控制單元 取下進氣管支架。8 用機油濾清器扳手拆下機油濾清器9 在安裝進氣管過程中,必須重新將進氣管略微拔出一些,並使噴油嘴仍然插在燃油分配器中。

然後將噴油嘴重新從燃油分配器中拔出,並將噴油嘴重新裝入氣缸蓋內。

07款邁騰自動1.8t進氣歧管閥位置感測器故障,怎麼處理。

2樓:秋去留殘夢

這是大眾車系很多車的通病,不影響你駕駛--知識故障燈量狠礙眼:

第。一、原因:行駛到一定里程,進氣歧管內的諧波氣流調製閥--俗稱「翻板」的位置感測器以及機械誤差使得感測器滑動電阻值超出原廠預設範圍,產生故障碼。

第。二、解決辦法:

1、很多4s店採取更換進氣管道總成的方法,費用幾千塊。

2、有心的話清洗一下感測器滑動電阻--需要開啟--找懂電子的人清洗一下。

3、如果感測器磨損過度或者接觸不良可以換一隻感測器、4、如測不出感測器訊號異常可把安裝孔適度擴大試驗少許移動感測器,或者外圍串並適當阻值使電壓訊號迴歸出廠認可範圍,可以認為出廠設計範圍過小使感測器過早 離散,再說了,浪費時代,不花錢人家怎麼賺你的~~

百慧汽車技術中心 楊明老師回覆。

3樓:你路過我身邊

需要更換位置感測器,不然很容易造成發動機不能啟動,不點火不噴油。因為汽車根據凸輪軸相位感測器來控制燃油的供給和正常的點火,如果收不到這個感測器的訊號或者收到的這個感測器的訊號不準確的話,肯定就會出現燃油供給和點火不正常。

位置感測器用來測量機器人自身位置的感測器。位置感測器可分為兩種,直線位移感測器和角位移感測器。

大眾邁騰進氣歧管閥位置感測器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邁騰進氣歧管閥位置感測器在哪,這個你只能開啟愛車的電氣安裝圖看看,它具體在哪。由於感測器的種類和型號比較多,而且感測器有接觸型和非接觸型的,至於接觸型的還好說,一般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但是如果是非接觸型的,就不一定就安裝在被控物件附近,所以你只能根據電氣安裝圖檢視你所需要的感測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進氣歧管風門位置感測器在歧管的左端。

大眾邁騰進氣支管位置感測器 缸組1 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故障碼應該是進氣凸輪位置吧,檢查更換進氣凸輪電磁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更換進氣歧管位置感測器 這個感測器就在機油格旁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進氣管上面的一根小連線掉了 檢查進氣支管上面的可變進氣量的電機 在進氣支管上面 缸蓋後面附近 急加油門那根小連線杆是會動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進氣支管感測器有故障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故障一汽大眾邁騰1.8t 08212p2014進氣歧管閥位置感測器組電器故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氣歧管調節閥是可以單獨更換的,把空氣濾拆了就可以看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閥壞了 在進氣道側面。

12樓:來自東嶺石林可信賴的海貝

換了電磁閥故障燈走了二天有亮。

06款大眾邁騰報故障碼p2015進氣支管轉子位置感測器開關效能 是哪問題

1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p2015故障碼,適用於所有汽車製造商,意思是進氣歧管通路位置感測器/開關電路範圍/效能。

進氣歧管通路控制總成位於進氣歧管和氣缸蓋之間。為提高發動機效能,每個氣缸對應兩個進氣通路,其中之一一直開通,另一個僅當轉速高於一定值(比如說3000rpm)的時候才開啟。進氣歧管通路位置感測器的作用是將通路翻板開度以電訊號的形式輸送給電子控制單元。

檢查感測器及相關元件。

讀取相應資料流並檢查ecu

檢查進氣歧管,必要時更換望採納。

邁騰故障碼p2015進氣岐管閥位置感測器缸組1,是裝在什麼位置

14樓:年正祥

這個問題有北方張老師來幫你分析:

1、大眾cc是缸內直噴技術的發動機。

2、它的進氣方式和普通的不一樣;

3、你說的是它的故障**;

4、意思是說進氣管翻板控制電磁閥故障,主要控制進氣管內翻版的5、你呢重點檢查下,可以進行更換,不需要更換進氣管希望幫助你請採納。

08年邁騰18t值多少錢,08年邁騰18t二手車價格

大眾帕薩特18t一鍵啟動 如果該車子原車沒有需要加裝的話,外面的汽車電器維修點應該一千左右,如果是4s店的話估價至少也得在兩千左右。邁騰18t領先型和舒適型有什麼區別 一般中級車的標配和高配區別都挺大的,領先型就是我們說的中配,舒適版一般就是我們說的標配大眾的b級車 中配一般都比標配多中控多功能娛樂...

邁騰1 8t加多少機油

機油新增量是4l左右,具體可以新增完機油之後看下機油尺刻度。因為這款發動機帶渦輪增壓,所以需要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渦輪增壓工作時是高溫和高轉速的。對機油的潤滑要求高。新增完機油之後啟動車輛,會後熄火3分鐘之後檢視。因為更換機油的同時需要更換機油濾清器,新換上的機油濾清器內部是沒有機油,啟動車輛之後機...

邁騰1 8T的好嗎,一汽大眾邁騰1 8TSI DSG 是什麼意思? 有什麼好處?

我的是邁騰1.8t自動豪華型的,目前跑了3.5萬公里了。開的整體感覺來說,起步比較肉,當然你要是不擔心油耗,敢踩油門,說真的,在幾秒之內就能上100公里。再來說說我小邁德油耗!我開車比較小心,愛惜車輛,全程市內油耗油耗就是11到12個油,基本沒超過13個油的時候。手動擋不知道,不過估計應該在10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