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壞了怎麼匯出微信聊天記錄?

2023-02-18 15:55:05 字數 2137 閱讀 9133

1樓:山水阿銳

1、將摔壞螢幕但還能開機的蘋果手機連線到安裝有itunes備份軟體的電腦上。

點選itunes軟體左上角小手機圖示,進入備份介面。

2、把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都備份到「本電腦」並點選「立即備份」。(給iphone備份加密」這裡謹記不要去勾選)。

3、安裝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雙擊剛才備份到本電腦的資料,在彈出的「常用目錄」下點選微信聊天記錄,把含有微信聊天記錄的documents資料夾。

匯出到電腦。

4、執行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在視窗處勾選好微信版本,並設定資料目錄點選「讀取資料」,在微信使用者列表中選擇你要匯出微信聊天記錄的***,最後點選「檢視記錄」即可。

5、點選完檢視記錄按鈕後,稍等片刻。你就可以在電腦上看到你所選***裡的聊天記錄。就這麼簡單的即使你手機螢幕摔壞了也能把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來。

6、如果想要儲存一些重要的聊天記錄,只要點選選擇這些記錄按ctrl+c複製然後按ctrl+v貼上到新建的word文件中即可永久儲存了。

二:安卓手機。

1、安卓手機可以說是層出不窮,牌子有很多。比如:vivo、華為、oppo等。

但是想要把微信聊天記錄匯出到電腦首先得運用樓月微信聊天記錄匯出恢復助手,如果不知道怎麼設定的可以按照軟體的使用說明來進行。

2樓:淡泊明志

如果您的手機是華為的高階機可以考慮與華為筆記本進行連線匯出。

3樓:陽光老師

手機螢幕壞了,你只能先換個手機屏,然後才能進行操作,如果是不換手機屏的話。你怎麼也操作不了啊。

4樓:內馬爾的孫女

一、連線電腦管家進行聊天記錄的備份遷移的具體操作:

5樓:網友

在可開機的情況下按鈕下面方法來進行匯出。

1,要把蘋果手機ios系統中的資料全部遷移到電腦上,首先需要把iphone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

6,最後再貼上到word檔案,寫字板,或txt文字檔案中就可以了。

6樓:一身菸酒味兒

首先要看摔壞的是什麼手機。而且要看壞到了什麼程度,看是否還可以開機。

手機螢幕壞了,可以連線手機管家,想知道如何匯出微信記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管家目前沒有此功能,可以連線電腦管家進行聊天記錄的備份遷移。

8樓:暗夜殤戀

手機還能掃一掃要你幹嘛。

舊手機螢幕壞了微信聊天記錄如何匯出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黑屏、宕機、無法開機等無法正常使用或其他無法正常使用狀態。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手機螢幕壞了怎麼把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來

10樓:亮晶

將壞螢幕的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執行itunes軟體。

點選左上角小手機圖示,資料選中備份到本電腦。

點選立即備份,等待資料備份完成,資料備份完成後,關閉軟體。

選擇右側資料框中的documents,選擇匯出,選擇儲存位置。

提問手機壞了,開不了機。

用資料線連結到電腦操作哦。

提問手機壞了怎麼連線資料線。

資料線可以提取記憶體資訊的。

就算不開機。

手機壞了,怎麼把舊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如下那樣做:

不論是電腦中檔案使用,應用程式或軟體使用程序還是操作時的每一個步驟。

oppo手機螢幕碎了,能開機但螢幕無法使用,想要匯出微信聊天記錄怎麼辦才好?求助

12樓:果果天活寶

能開機,連線電腦做備份,然後找手機維修,或者新買的機子匯入。

手機壞了,怎麼把舊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來

蘋果微信匯出聊天記錄,蘋果怎樣匯出微信聊天記錄?

微信是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很多朋友不知道蘋果手機的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下面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一下吧。1.點選 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 方法二 利用電腦端微信匯出 開啟電腦端微信,點選 備份與恢復 後選擇 備份聊天記錄至電腦 在手機端確認後等待備份完成即可。方法三 利用蘋果恢復大...

微信賬單如何匯出,如何匯出微信賬單記尋

接著點選介面中的 支付 在下介面中要輸入手勢密碼,進入支付介面後,點 錢包 在錢包介面中,再點 賬單 進入賬單介面後就可以在這個裡面檢視您的全部交易賬單了,但是要匯出賬單到電腦。點選 賬單 在這裡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是用於個人對賬就選擇 用於個人對賬 用作賬單證明,就選擇 用作證明材料 這裡...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出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匯入其他手機

2.備份完成後,開啟互盾蘋果手機資料恢復大師,選擇 從itunes備份檔案恢復 點選 選擇 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剛剛itunes備份的檔案,然後點選 開始掃描 3.軟體掃描完成後,我們可以在軟體介面看見該手機的微信資訊,勾選出需要恢復匯出的好友記錄,選擇 匯出選中聊天記錄 即可恢復並匯出與該好友的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