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9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023-02-18 16:00:04 字數 820 閱讀 5271

1樓:oppo服務

1、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雲服務查詢手機功能,處於開機並且聯網狀態,可瀏覽器。搜尋oppo雲服務並進入,登陸手機上所使用的oppo,選擇查詢手機--鎖死手機,根據提示依次完成設定,然後就可以使用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

2、若你的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多次輸入錯誤密碼,會出現一個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進去後,選擇通過指紋重置鎖屏密碼(適用於coloros 7之前版本的手機)。

3、若你的手機繫結了驗證郵箱,可在鎖屏介面多次輸入錯誤密碼,會多出一個忘記密碼選項,點選進去選擇通過郵箱重置密碼(適用於coloros 及之後至coloros 7版本手機)。

若不滿足上述條件,可去opp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2樓:啊華諮詢室

1、若之前設定了指紋,在輸入錯誤密碼後,螢幕上會顯示【忘記密碼】點選忘記密碼,就可以使用指紋重置鎖屏密碼。2、如果之前有繫結郵箱,也可以通過點選忘記密碼,進行郵箱驗證來重新設定鎖屏密碼。3若前期設定指紋、未繫結郵箱,可以通過雲服務【查詢手機】重新設定鎖屏密碼。

4、開啟桌面【查詢手機】輸入【oppo和密碼】點選登入,選擇【緊急聯絡人】5、輸入驗證碼,點選【驗證】,點選oppo登入裝置,會彈出(**聲音)(鎖死手機)(抹除資料),選擇鎖死手機6、開啟鎖死手機後,點選右上角【下一步】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因涉及隱私輸入密碼介面無法截圖。再輸入自己的手機號,點選右上角【完成】螢幕上顯示手機已被鎖死,輸入新的鎖屏密碼,即可解鎖手機。7、如果之前沒有繫結過郵箱,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不記得已登入的oppo帳號密碼 ,沒有進行過以上的設定,建議攜帶有效資料和手機前往附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請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幫助您進行解鎖。

OPPOA91密碼忘了怎麼辦,OPPOA91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oppoR9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如果忘記了密碼,清空使用者資料是必然的。1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過資料,該操作會清空個人資料。2 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器人的影象 按home鍵。3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選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4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選單鍵重新啟動...

R9s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r9s忘記鎖屏密碼你需要二手維修店鋪進行破解或者去 售後解鎖也可以通過關機鍵和主螢幕或音量鍵進行強置恢復出廠設定進行破解。你到手機維修店花20一30元,讓他們給解鎖。鎖屏密碼忘記了,以前安卓手機只要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就可以清除鎖屏密碼,可是r9s就不行呀。然後把韌體下記憶體卡里重刷了一遍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