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第一屬強辟邪玉到底有多厲害?

2023-02-18 16:27:07 字數 4276 閱讀 2697

1樓:水瓶無涯歲月

很多人都認為技能傷害是辟邪玉的最佳選擇,就比如旭旭寶寶就是為了合成四個詞條的技能傷害的史詩辟邪玉花了很多時間以及錢財,給他的提升也是很可觀的。大概能夠提高百分之十幾的傷害。

2樓:淵博小濤

第一屬強的辟邪玉就相當於有4個屬強的詞條,也就是給角色本身加20左右的屬強,可以給角色提升5%~10%的傷害。

3樓:因為

辟邪玉作為國服dnf獨有的提升裝備,傷害高,攻擊力強,辟邪玉可以帶來的傷害提升,特別的強**也特貴。

4樓:網友

風水裡的指南針是最厲害的。

旭旭寶寶:全球第一辟邪玉驚現,獨享12%技攻完美屬性,如何評價?

5樓:遊戲七號

在雲上長安版本里,dnf推出了「辟邪玉」這種道具,說實話,這個東西對於土豪來說確實挺不錯,畢竟他們已經很難去提升裝備的強度來提高傷害了,只能夠通過官方推出的一些道具來增加自己的傷害,於是辟邪玉就怎麼誕生了。

不過俗話說得好,財帛動人心,這個辟邪玉在公眾場合才剛剛出現,就有一大批的自**開始吹噓或者預估這個辟邪玉的**,因為之前沒有這種屬性的辟邪玉,所以大夥都是依據旭旭寶寶之前表示要20w收購四技攻辟邪玉來作為依據,甚至有些人表示這個辟邪玉的**在四十萬,之後不出意外就有大佬聯絡號主想要收購。

而這個大佬正是同樣身處跨四的第一驅魔b叔收購的,據說b叔多次跟號主協商這個辟邪玉的價值,但是具體多少錢雙方都沒有公佈出來,網友們的猜測是覺得這個辟邪玉的**絕對不會低於20w。

可以說對於這個**很多網友都表示便宜了,但仔細想想其實辟邪玉這種東西官方推出就是為了留住玩家,如果說好屬性的辟邪玉以後依舊很難獲取,那麼官方又怎麼去從這方面來獲得利潤了,以後再推出別的能增加屬性的東西又該如何賣給玩家呢?所以我是覺得辟邪玉以後的價值肯定是越來越低的,寶哥不願意花大價錢來買這個東西也是很正常的。

6樓:就是困了吐了

這麼完美的辟邪玉都是用錢砸出來的,平民玩家只需要看看就好。

7樓:我遊戲特別

我認為這件裝備有點過於強大了。這件裝備相對來說效能過於強大相對來說會讓我們失去遊戲的體驗感。

8樓:秋風體育

只能說這位玩家的運氣太好,這種完美的辟邪玉太難見,我很羨慕。

dnf:國服最強辟邪玉誕生,4詞條技攻全拉滿,旭旭寶寶都羨慕,如何?

9樓:丟失米飯

的確羨慕,旭旭寶寶在直播時候就說過4詞條技功是史上最強辟邪玉,所以現在每天晚上都在直播合成辟邪玉。

10樓:混子剪輯手

不得不說那位玩家非常狗拖,20%的技能攻擊力在整個國服可能就這一個,旭旭寶寶肯定非常酸,畢竟連他自己都沒有這麼完美的辟邪玉。

11樓:匿名使用者

4詞條技攻拉滿,裝備和技能效果加強效果超級大,屬性強度增加百分之五點零,但就是獲取難度太大!

12樓:來自升金湖專注的茄子

旭旭寶寶不是有12技攻的麼 還羨慕什麼。

旭旭寶寶喜極而泣:這是什麼寶貝?國服第一辟邪玉?怎麼回事?

13樓:喬松情感

旭旭寶寶喜極而泣:這是國服第一辟邪玉,因此詞綴條和屬性都非常高,因此被稱為國服第一的裝備,是旭旭寶寶好不容易打造出來的,目前全國服只有一款!

旭旭寶寶:「3詞條全是5最高屬性,這是國服第一辟邪玉啊」,如何評價?

14樓:微風的輕柔

旭旭寶寶:「3詞條全是5最高屬性,這是國服第一辟邪玉啊」。我的評價是還不太完美,還有一個史詩辟邪玉,屬性為【奶覺醒力量智力+7、榮譽祝福三攻+5、物理暴擊率+1%、榮譽祝福三攻+5】的雙榮譽滿屬性!

很明顯,號主的目的是想合成出一塊【四詞條榮譽祝福三攻+5】的史詩辟邪玉,如果成功,這將是國服第一塊輔助類完美辟邪玉!

15樓:就是困了吐了

能合出這種屬性逆天的辟邪玉也是很值得的,畢竟在遊戲裡很罕見。

16樓:喬松情感

旭旭寶寶:「3詞條全是5最高屬性,這是國服第一辟邪玉啊」,旭旭寶寶都羨慕這位擁有者了,這個辟邪玉詞條屬性這麼好,我看了我也心動!

旭旭寶寶復播,第一辟邪玉誕生,三傷害詞條提升率8.09%,如何評價?

17樓:秋風體育

只能說旭旭寶寶太厲害了,不愧為國服第一人,很有錢。

18樓:微風的輕柔

旭旭寶寶復播,第一辟邪玉誕生,三傷害詞條提升率,我認為還沒有達到極限。三傷害詞條,提升率8.

09%,但這還不是極限,四傷害詞條的史詩辟邪玉還沒現身,所以旭旭寶寶還會再次突破的。

19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旭旭寶寶今天的傷害都是用金錢換來的,他為dnf投下了很多錢,獲得了很多頂級裝備。

dnf:旭旭寶寶合奶媽第一辟邪玉,結果竹籃打水一場空!如何評價?

20樓:可樂

在dnf裡面想要合成辟邪玉幾率是非常低的,除非是一次性充值大量人民幣。守則根本合成不出來。

21樓:貓屋情感樹洞

正常。**就是這樣。投入很多錢不一定能獲得想要的**。

22樓:就是困了吐了

辟邪玉的屬性很難得到自己想要的,這都是與運氣有關的東西,所以不能強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dnf作為一款遊戲。其中合成是有幾率失敗的。而從節目效果來說可以說非常成功了。因為他在直播時候收的禮物已經賺回來了。

24樓:任問煒

請參考蔡貽江對《紅樓夢》詩歌的完整詮釋或《紅樓夢鑑賞辭典》。

旭旭寶寶炫耀第一辟邪玉,觀眾不服氣嘲諷:絕對是老馬送的!你怎麼看?

25樓:dnf玩家秀

【一】第一辟邪玉 據資料帝「東總」計算,根據辟邪玉詞條屬性,提升率最高的辟邪玉詞條,當屬【技能攻擊力+3%】,如果四個詞條都是滿屬性3%技攻,提升率可達20%,玩家們把技能攻擊力+12%的史詩辟邪玉,尊稱為第一辟邪玉,按照辟邪玉的合成規則,想獲取第一辟邪玉,難如登天,幾乎不可能,半年以來,全服僅跨四出了一塊,享有「和氏璧」的美譽!

【二】旭旭寶寶炫耀第一辟邪玉 在10月30日晚,旭旭寶寶直播的時候,給水友們炫耀第一辟邪玉,讓直播間炸裂!因為,水友們一直在關注他的直播,沒有見到他直播合成出第一辟邪玉,紛紛彈幕吐槽!「不可能!

不服氣!酸了!不玩了!

這絕對是老馬送的!」等言論此起彼伏,讓旭旭寶寶也是有口難辯,然後分享了合成第一辟邪玉的截圖。

【三】旭旭寶寶合成出第一辟邪玉之旅 在10月29日晚,旭旭寶寶4萬給水友包透明天空,結果遭遇滑鐵盧,用了近4個小時,花了19萬人民幣,虧損15萬的情況下,終於是開出了透明天空交單,然後憤然下播!但是,旭旭寶寶下播不等於下游戲,他在下播後很不開心,直接挑戰辟邪玉合成,用「3個3%技能」和「2個3%技能」的胚子辟邪玉,去挑戰「3+2=4」的奇蹟!

關注旭旭寶寶直播的勇士,應該清楚,自從版本雲上長安上線,旭旭寶寶就沒停過,一直在花錢買高階司南,花錢收購滿屬性辟邪玉胚子,目的只有一個,合成出第一辟邪玉,據不完全統計,為了第一辟邪玉,旭旭寶寶花的錢超過百萬。期間,旭旭寶寶多次挑戰+12%技能失敗,最高的一次是11.

7%技能,量變產生質變,旭旭寶寶合成出第一辟邪玉,完成了100級版本夙願的這一天終於來了。

【結束語】 現在滿屬性的辟邪玉,**非常昂貴,平民玩家不要太早入手,暫時用一般屬性的辟邪玉過渡即可,比如1-4詞條1-3%傷害加成的辟邪玉,等土豪大佬們都有第一辟邪玉,**成為了白菜價,我們再考慮入手,價效比最高!最後,旭旭寶寶出了第一辟邪玉,他還會繼續嗎?歡迎分享交流!

我是玩家秀,祝勇士們深淵閃光不停,打團金牌不斷,神話裝備天天見。

26樓:你妹我要了

現在的槓精真多,自己一身上下連個紅10都沒有,就恬不知恥的說增幅12是垃圾中的戰鬥機,強化13**也是垃圾,我就想問問,自己什麼貨色不知道麼?是不是腎衰了尿不出來照照自己的衰樣。

27樓:阿甘哦

這一看就是玩笑呀,同時也能看出旭旭寶寶和粉絲的關係還是很好的,而且老馬和旭旭寶寶也是有點關係的,懂的人都懂。

28樓:隨遇而安

這就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旭旭寶寶對這款遊戲投入的力度有多大,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他本人的賬號都是投入了幾千萬的,貨真價實的國服第一魔神。

dnf辟邪玉什麼屬性好,dnf屬強辟邪玉加站街面板嗎

加傷害的比較好。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10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

dnf屬性強化在多高時,空城淚比屬強右強

如果不算無視和其他白字裝備的話,右槽按50屬強計算,50 15 220 113 不計算右槽的50屬強 屬強超過113空城淚強過50屬強右槽 空城淚 擁遠第一 附加百分之十五傷害 又是高四維 空城淚遠比屬強 強多了。dnf空城淚和55屬強哪個好 是支點建議55屬強 防具是天御套建議用卡巴拉記憶 白字太...

DNF劍魂恍惚套附魔18全屬強和10全屬強差距大不大

一共差了24點全屬強,要說大也大,說不大也不大,你要是有把聖劍就不要在乎那點兒了,18全屬強太貴了,當然18全屬強是畢業附魔,為了長久也可以打18的 剛齊恍惚,附魔20雙屬強還是18全屬強好綿 我個人是覺得18屬強好,但是你升級皮甲的話,那就20屬強好了 看職業,看打造,魔獸副本是光強吃香 來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