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傳輸最後10分鐘卡住怎麼辦

2023-02-18 16:20:06 字數 749 閱讀 5632

1樓:匿名使用者

舊iphone資料匯入新iphone要多久,其實這個還需要根據你資料多少而且,如果是單純的**,5分鐘就可以匯入完畢,如果資料多,半個小時都是正常的。

iphone傳輸資料到新手機卡住了

2樓:山水阿銳

方法一:通過icloud轉移。

1、在舊的iphone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進入,2、進入設定列表選單,點選icloud選項進入並開啟icloud雲備份選項,等待資料備份上icloud雲端。

3、在啟用新iphone之後的「應用與資料」中選擇「從icloud雲備份恢復」,然後耐心等待恢復即可。

方法二:通過itunes轉移。

2、在itunes識別舊iphone之後,點選itunes左上角的iphone小圖示。

3、進入iphone摘要中,在右介面中選擇「立即備份」,等待備份成功之後退出舊iphone。

4、在新iphone的啟用介面中選擇第二項「從itunes備份恢復」即可。

其他。一、先把舊手機的icloud開啟,然後,把要備份的開關都開啟,在wifi狀態下,手機中的資料會自動備份到雲端。

手機設定要點:

一、進入」設定「;

二、點icloud;

三、開啟要備份或獲取資料的開關開啟即可。下圖表示僅僅備份和獲取通訊錄。

還有一個辦法是把舊手機中的資料備份到電腦中去,可以用itunes來備份,然後,新手機連線好電腦,再從電腦中恢復即可。

讀最後一分鐘有感作文以內讀最後一分鐘有感作文250字以內

讀了一遍又一遍最後一分鐘,淚水漸漸的流淌在我的臉上 心裡。那是激動的淚水,更是喜悅的淚水!1997年7月1日,那塊中國歷史博物館門前的香港迴歸倒計牌上大大零出現的那一刻,所有的中國人都在跳 在笑!大家緊緊擁抱在一起,任淚長流!終於離家德香港回來了!壓在中華兒女心頭一百多年來的恥辱終於被雪洗了,香港迴...

最後一分鐘的考試作文,最後一分鐘的 作文

從未感覺時間的飛逝,知道最後一分鐘,才明白,自己還有很多事情來不及做 題記 天使從眼前飛過,輕輕帶出一句話 孩子,你還剩下最後一分鐘的生命了,好好珍惜吧。最後一分鐘?只有60秒 時間在走。1秒,2秒,3秒 我明白,再多的哀怨也無濟於事,只有好好珍惜這最後不足一分鐘的時間了。來到我的琵琶面前,輕輕撫了...

課間10分鐘幹什麼呢寫作文,課間10分鐘幹什麼呢寫一篇作文

課間十分鐘 丁零零 下課了,我們馬上快活地跑出教室。校園裡忽然變得熱鬧起來。我們像一匹匹四蹄生風的小駿馬,來到了操場上。同學們玩得快樂無比。你瞧!那裡幾個小同學玩起了 警察 抓 小偷 的遊戲。他們選出幾個身強體壯的人當 警察 弱小的同學當 小偷 一開始,小偷 健步如飛,似幾隻瘋狂的野兔子。他們東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