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怎麼樣,好像很水?

2023-02-18 16:27:08 字數 813 閱讀 9538

1樓:幣圈老怪物

我是太平人壽的,實話說,平安也好,其他保險公司也好,不可能是騙人的。拿到保單以後,細讀條款,業務員說的不一定是真的,很多賣保險的都是忽悠客戶的,因為他們自己就不懂,保險合同裡的條款是最真是的,如果覺得條款裡說提供的保障不是自己要的 ,趕緊退保,只要你在簽收保單的送達回執當天起,10天內退保是沒有任何損失的。(太平人壽需要收取10塊錢的手續費,平安免手續費).

平安能發展到今天,不可能一無是處,關鍵是公司大了,害群之馬也多,平安也有很多出色的業務員的。

太平人壽成立於2023年,現在是四大副部級央企保險公司之一,歷史悠久,如果需要諮詢關於保險的問題,不妨聯絡我,我一定盡我所能解答你的問題。

2樓:太極雙魚

我不清楚你的經歷,所以不好說什麼,但是想來不是個愉快的經歷。

其實,你經歷的這些,不是第一個,也絕不會是最後一個。

理性的說,這是多年的客觀存在,你碰上了,並非只是壞事,認知的過程,比認知的結果重要。

你的經歷如果如果得出這樣的結果,我還是相對地說,是比較遺憾的。

不說好壞利弊,其實,那些都沒有意義,客觀存在的,有時你不得不承認,就是道理。

其實,整個過程,是個認知自我的過程,人在社會中沉浮,如何定位自己的角色,是個自身的問題。

其實,保險公司只是社會的一個縮影,一個很小,有時甚至微不足道的縮影。

不在於發生了什麼,而在於如何認知解讀。正面積極寬容的解讀,是必要的,反之,毀壞的只是自己的三觀,和他人他事都無關。祝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紙黑字的東西,騙了你,真心建議你去起訴平安,不然虧大發了。

平安保險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的口碑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們看看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排在了第幾?排名前列的保險公司除了平安還有哪些?平安保險有人壽 養老 產險三塊業務,我們著重講下人壽保險的業務。一 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實力如何?平安人壽保險公司於2002年正式設立,平安人壽是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十分重要的一員。一直到2017年底,平安人壽...

平安保險行業怎麼樣,平安保險公司怎麼樣

中國平安保險 集團 股份 以下簡稱 中國平安 公司 集團 於1988年誕生於深圳蛇口,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至今已發展成為融保險 銀行 投資等金融業務為一體的整合 緊密 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公司為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及上海 交易所兩地上市公司,分別為2318和601318。中國平安的企業使...

中國平安保險中的平安福怎麼樣,中國平安保險平安福19怎麼樣?

平安福一直是平安人壽主打的重疾險產品之一,也是平安賣的最火熱的產品,但是大家對它的評價褒貶不一,爭議不斷。平安福怎麼樣?放到國內熱門重疾險產品裡是否有競爭力,看看這份對比表就知道了 平安福與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平安福系列年年在更新,不斷升級,但是舊版已有的缺陷依然雷打不動.購買需謹慎,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