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痘痘好多年了

2023-02-18 17:35:05 字數 1561 閱讀 9003

1樓:溫度

溼熱吧,或者有汗在衣服內不通風悶出來的你想想是不是這問題。

2樓:我叫睡寶

我後背這樣 中醫說我體內溼氣太重。

身上長了一個痘痘,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好幾年了,也變大了一點

3樓:大個大大俠

最好去正規醫院檢查這樣比較靠譜,而不是在這裡問一些你都不知道是幹什麼的人來誤導你,這樣你對自己不負責任,一定要去正規醫院。

這是什麼痘痘啊,有同款痘痘好了的嗎?

4樓:網友

應該是青春痘吧,要積極配合醫生**,不要亂用偏方,很好治的。

5樓:動次打次玩

我以前是這樣的豆豆,可以幫你。

這是什麼情況,一直長痘痘,十多年了

6樓:李子電工維修

一般結婚後就好了,體內雄性激素或者雌激素失衡造成,結婚後和自己另一半經常接觸,就會達到平衡,自然就不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看一下中醫。

調整一下,內分泌失調。

8樓:漫舞

你的痘痘是長在什麼位置的 一直都沒有**過嗎 還是**沒有效果。

最好拍照看下。

這是什麼東西?好幾年了像痘痘一樣硬硬的

9樓:是小鴨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痤瘡,一般跟情緒變化,工作壓力,飲食,內分泌等有關係的。

10樓:哎喲哎喲嘿

粉刺,**太乾燥就會這樣,趕緊去買護膚品,多補水!!

11樓:網友

這是你吃的垃圾食品太多 毒素排不來 就出現在你照的那個位置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血管瘤。

13樓:網友

粉刺,**太乾燥了,多貼**,

14樓:漫舞

你是疤痕膚質 儘量不要讓**有破損 尤其是面部。

15樓:啊平君

這是你上輩子坐牢留下的印章別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看你的下巴也有好多疙瘩。

17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以前那個部位是不是受過傷。

18樓:璣月

應該去看醫生,讓醫生診斷!

19樓:娜那念

到醫院去看看不是就知道了。

20樓:狗屁尾礦庫

去看看醫生做個手術化驗做個病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點大 早點去醫院檢查一下。

22樓:千年大夫

你這哥需要去醫院看一下。

誰知道這是什麼樹,好多年了,不開花,不結果

這是我們吃橘子后里面的種子出來的!是丁子,丁子的意思就是不結果的樹!這是什麼樹,養了6年了不開花不結果!有知道的嗎?樹幹上有次 怎麼看著很想蘋果樹的葉子呢 但是蘋果樹一般三年左右就會開花的 這就是柑橘類的,生長狀態不太好不容易開花,光照也不太理想。這應該是橘子類的,因為你在花盆種植,所以很難開花結果...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嗎,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

掌葉蘋婆。抄梧桐科 掌襲葉蘋婆,有果還沒發芽bai 落葉du性喬木,雜性花。主要分zhi布在熱帶的亞dao洲 東非及澳洲北部 臺灣自日據時代就已經引種栽植,現在他們是臺灣中南部地區常見的行道樹種 校園植栽及公園綠樹。掌狀複葉,簇生在枝條的頂端,所以新生枝條看起來就很像是 輪生 的排列。一般說來,小葉...

請問我這沙漠玫瑰是好多年的什麼時候能開花,才養的能養活嗎

少水喜陽通風,養好春節前後可開花一直能開半年。沙漠玫瑰養殖多少年才開花 沙漠玫瑰 bai幾年能開花要看它的du 繁殖方式 zhi,第一種方式是種子繁殖dao,一般春天播種回第二年就能開花還有答一種方式是扦插繁殖。扦插繁殖最少也要兩年開花,甚至三年甚至更久的時間才能開花。一般我們從花市買的沙漠玫瑰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