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能使牙齒變白 去黃牙嗎?大概要多少錢?

2023-02-18 17:50:07 字數 5481 閱讀 1345

1樓:蟻拔

您好,洗牙能去除我們牙齒表面的汙垢,輕微的牙黃是可以的,嚴重的牙黃現象建議選擇牙齒美白。而洗牙**一般在一百元左右。

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

2樓:永華口腔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

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髮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改變牙齒的顏色。

3樓:hc蛀牙糖糖

洗牙的話,它是將牙結石清洗乾淨,牙面上的菌斑煙漬都可以幫你清洗乾淨,它是不能夠把牙齒洗白的,你牙齒本身是什麼顏色,它便是什麼顏色。如果你想讓牙齒變白有兩種方法,一是冷光美白,二是選擇美容牙超薄貼面。

4樓:雙言濯涵涵

洗牙可以變白,再一個就是用食鹽小蘇打等量,加入調成牙膏狀,每日刷牙一次,3-4天可除牙齒表層所有色斑,使牙齒潔白。

5樓:柯中左鶯語

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的,但不注意保養,還是會上色的。

6樓:哈珠東方悠馨

可以的,建議:1.一年洗一次就夠了,清除在牙齒表面或縫隙間汙垢(平時刷牙要多注間全面刷到)

2.不能經常洗牙,這樣會破壞牙銀軟體組織,會引起牙齒鬆動等原因.3.定期洗牙,有助於牙齒清潔,有益於健康.

7樓:檀韻帥永新

洗了牙齒白多了。但最好每年洗一次。

8樓:章霞獨光赫

可以,但是不認真刷,還是沒有用。

9樓:從珧承良弼

你好,牙齒髮黃是可以通過洗牙變白的,但是對牙齒的損傷是比較大的,主要是會把牙齒外的一層保護組織損壞。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去進行檢查,方便確診之後,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10樓:夔陣岑元嘉

不可以的,洗牙只是能起到深層清潔牙齒的作用,能清除牙齒上的牙結石,洗牙後,可以讓牙齒還原它本來的面部,並不是就能讓牙齒變白。如果你想要牙齒變白,你可以考慮去做牙齒美白。現在牙貴族口腔做牙齒美白800元就可以做一次牙齒美白。

11樓:臧禾鎖爾槐

洗牙並不能美白牙齒,只是幫我們清潔口腔,預防牙周炎等口腔疾病等。如果想要牙齒美白靚麗,可以選擇冷光美白等牙齒美白方式。

洗牙和牙齒美白是兩回事,洗牙的目的是清潔牙齒、健康護齒,清除牙菌斑、牙石及附著的色素,預防齲齒、牙周病的炎症的出現。洗牙後,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色素、牙結石等消失不見,就會恢復牙齒本來的牙色,相對於洗牙前的牙齒,看起來會更潔白些。

12樓:合肥佳德口腔醫院

但是如果是內源性牙齒髮黃,那麼潔牙是沒有什麼效果,因為潔牙只是清楚牙齒表面的牙結石,外源性色素等,針對內源性牙齒髮黃,只能考慮進行美白提高牙齒色階的。

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13樓:永華口腔

你好,這個根據實際的情況,比如牙齒髮黃,如果是因為吸菸等外源性著色引起的,通常洗牙是可以去除的,但是如果是牙齒本身的顏色發黃,洗牙是無法使牙齒變白的。首先正常人的牙齒牙本質為黃色,外面被牙釉質所包繞,如果牙釉質礦化程度較高通常呈透明的白色,牙本質顏色會透過釉質呈現出來,表現為牙齒微微發黃,這屬於正常現象。而洗牙是通過超聲**,將牙齒牙頸部及表面的牙石和色素去除,通常不會引起牙齒本身顏色的改變。

14樓:大笨象

你好,洗牙並不能使牙齒變白,洗牙可以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結石、菌斑、茶漬色素等牙垢,使牙齒恢復原來的顏色。人健康的牙齒是略帶淡黃色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牙本質增厚牙齒顏色會變得更黃。因此年輕人的牙齒會比老年人顯白些。

15樓:鄉村故里

什麼不吃能讓牙齒堅固,吃東西就是對牙齒的磨損。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聲波可以把牙齒上的黃漬洗乾淨。

17樓:網友

黃牙能不能洗白,要看這牙是怎麼黃的。如果是小時候吃藥造成的,那麼屬於牙發育的時候,其本質就受損了。這樣的牙,是洗不白的。因為它骨子裡就不是白的。

如果牙齒本身沒問題,只是常喝茶,吸菸造成的話,短期內,有的人是可以洗白的。但如果是幾十年,經年累月造成的,那麼能洗淺,但也恢復不到本來的那種白。

牙好不好,第一要看胎裡發育。有的人胎帶的就是不那麼堅固。這樣的人,後天的牙齒就不如常人。

第二要看腎。腎臟的好壞,也直接影響到牙齒。所以強腎,也是很關鍵的。

腎如果不好,分陰陽虛,是不能亂用藥的,用反了反而更糟糕。

黃牙能洗白嗎.大概要多少錢

18樓:伶林文

不可能洗白的,洗牙只能洗掉牙齒上面的汙漬,比如結石啊,煙漬之類的,但是黃牙是因為攝入色素較多,長期累積導致的,絕對刷不白。

我多年的經驗。

19樓:穗華口腔

你好!一般來說洗牙只能去掉牙面上的茶垢,牙結石,食物殘渣等附著在牙面上的附著物。牙黃不一定是不刷牙的原因造成的,牙的最外層是一層牙釉質,牙釉質是沒法洗白的。

要想使牙齒變白可以考慮漂白牙齒。洗牙一次是會讓牙齒變白,但不一定是很白,要看你牙齒本身的狀況,會比前要白一點吧,平時早晚都要刷牙,特別是晚上的那一次尤其重要。

20樓:嫣瀾若水

可以的,看是去**洗啦!普通診所十多塊就行了!

洗牙可以把牙黃牙洗白嗎

21樓:宇晨機械科技

要用鐳射美白洗牙就會變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年洗一次或者兩次。

23樓:

慢慢來不要著急。

可以啊啊啊啊啊。

洗牙是不是能讓牙齒變白。洗牙大概要多少錢

24樓:牙醫進行時

洗牙不能改變牙齒的顏色,洗牙的目的是去除附著在牙齒上面的牙結石,色素,菌斑等。

如果你的牙齒上茶垢較多的話,通過洗牙相對來說牙齒是白了。其實並不是牙齒變白,而是你本身牙齒的顏色。

洗牙每個城市經濟水平不同,**也有差異。

25樓:

簡單來說幾個要點:

普通的黑黃牙,洗牙可以能讓牙齒變白。

如果是氟斑牙,一般是通過冷光美白或者貼面、烤瓷牙來實現的四環素牙一般是脫色法和美容冠美白。

費用的換洗牙一般是一佰,其他方法效果好當時費用高點,一仟多吧,具體看情況。

26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只會把牙齒表面的髒東西去掉,暴露出牙齒本來的顏色。洗牙的價額120-200元。如果對牙齒本來的顏色不滿意可以做美白。

27樓:合生齒科大夫

洗牙不能改變牙齒的顏色。只能洗掉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結石,煙漬,菌斑,色素等。抽菸的煙漬如果不嚴重是可以洗白的**地區不同,**也不同普遍在百元左右全套。

28樓:常州102口腔科

洗牙是不能白牙的,它只是去除掉了牙齒表面的雜質,改變不了你牙齒本身的顏色,你如果抽菸的話,也得看你牙齒情況看色素是否已經進入牙齒本身,如果進入的話 只能依靠冷光美白等技術來進行白牙。

29樓:網友

洗牙是去除牙齒上的菌斑,不能變白,只是讓牙齒乾淨,變回原來的顏色。

30樓:

你以前有做過檢查沒有呢?如果你牙齒表面只是茶垢和煙漬是可以通過潔牙的,如果不是可以做冷光美白牙齒的。

洗牙要多少錢?能洗白麼?

31樓:默默

一般是100-300不等 看醫院了 ,但是洗牙後並不能美白。如果美白 可以刷牙時用食鹽摻著一起出刷 時間久了就變白了。

32樓:絔依渃雪

眾所周知,潔牙是維持牙周組織健康、預防牙周疾病發生或者**的重要措施,它的作用簡單的理解就是讓專業牙醫使用專業的器械幫助你刷牙。潔牙可以清除牙齒表面著色,幫助牙齒恢復正常光澤及顏色,去除刷牙等其他家庭口腔保健措施不能去除的牙菌斑、牙結石、預防牙病。因為潔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潔,可以清除牙齒表面的咖啡漬、茶漬和煙漬以及日積月累的牙結石,所以大多數患者完成潔牙後,牙齒看起來會更潔白。

大多數並不代表全部。雖然潔牙有諸多好處,但還是要理智的瞭解它對牙齒長期的色素沉澱無能為力。那種以為只要去了專業的口腔醫院洗完牙,牙齒就一定能美白的理念是十分片面的。

實際上,少部分人潔牙後牙齒並沒有變白是因為潔牙無法改善牙齒內部的色素沉著,比如四環素牙、氟斑牙等。

也就是說,如果你的黃褐色牙齒只是因為濃厚的牙石覆蓋在牙齒表面造成的,那麼定期採用潔牙的方法清潔牙齒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就是美白牙齒的最好途徑;但如果你的牙齒髮黃甚至發黑的原因是因為不正確的刷牙習慣等原因導致了你的牙齒內部出現了色素沉澱,那麼,單靠洗牙是無法達到理想的美白牙齒的效果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洗牙只是洗掉牙垢 防止牙齦被牙垢侵蝕 而達到預防牙齦萎縮的目的所以你是洗不白的。

有些人抽菸 那種黑色的 就可以洗掉。

但是因為水質問題 本身的牙釉質就是不透明的 只能做牙美容 比如貼磁很貴的。

34樓:b囡囡

我洗過,我們這八十就搞定。你哪的?不清楚!

很痛苦啊!還「吐」了很多血!打死也不想洗第二次。

只能洗乾淨不會變白!沒什麼事就別洗了!花錢買罪受,又傷牙肉組織。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洗過牙,他只是把牙縫裡和裡面的髒汙洗掉了,但是牙齒表面的顏色還是原來的沒變白,但是可以做退色,可以把黃色去了,就變白了,不過那個也傷牙齒。

36樓:

洗牙會把牙齒表面的保護層洗掉 因為洗牙的機器水流的衝擊力很大。

我想你還是考慮選擇一款較好的牙膏 勤刷牙比較好。

不過牙科醫院裡面好像有一種專門洗牙用的藥 你可以買了回家自己弄。

洗牙是不是能讓牙齒變白? 要多少錢?

37樓:真水哥

洗牙是不會使牙齒變白的,洗牙主要是清除牙結石,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現在洗牙的**是30-300 具體要看是什麼醫生 什麼地方 怎麼洗 洗牙總的來說是利大於弊。

38樓:奇怪的簘

口腔醫學洗牙的目的是洗牙齒上的牙結石。 如果你想把牙齒洗白可以選擇海鹽噴砂。 洗牙對牙齒有一點點的損傷,但牙結石對牙齒的損傷是很大的。

會造成牙齦炎-牙周炎-牙槽骨吸收-牙齒鬆動脫落。 價錢的話要看各個地方的消費水平和裝置技術,一般100元-200元。

39樓:緒喆藺越澤

洗牙只能洗去牙表面的汙垢,並不能使牙變白,城鎮門診一般30-50之間,醫院一般100左右,大城市不清楚,另外,一定要拋光,不然很快又會長滿牙鏽,甚至更厲害。

牙齒黃,洗牙可以讓牙齒變白嗎牙黃,洗牙能變白嗎

你好,這個是不可以的,牙黃不可以洗白,但是可以通過美白或漂白改善牙齒黃色。洗牙是通過超聲波潔治去除牙面上的牙結石和色素,同時噴砂去除頜面細小縫隙處沉積的色素,最終恢復牙齒本來的顏色。正常牙齒的顏色為淡黃色。如果牙齒顏色過於發黃,可以通過漂白和冷光美白改善。使用漂白藥物時,牙齒髮生強氧化作用變白,而冷...

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你好,洗牙並不能使牙齒變白,洗牙可以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牙結石 菌斑 茶漬色素等牙垢,使牙齒恢復原來的顏色。人健康的牙齒是略帶淡黃色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牙本質增厚牙齒顏色會變得更黃。因此年輕人的牙齒會比老年人顯白些。什麼不吃能讓牙齒堅固,吃東西就是對牙齒的磨損 用超聲波可以把牙齒上的黃漬洗乾淨。黃牙...

牙齒髮黃能洗白嗎,黃牙能洗白嗎?洗牙能讓牙齒變白嗎?

不能。洗牙後牙齒會有一定程度的變白,然而作為一種預防及 牙周疾病的手段,洗牙使牙齒變白的作用是極其有限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技術更為顯著地改善牙齒的外觀。有的人認為健康的牙齒是純白色的,就像牙膏廣告中模特的牙齒一樣。事實上這是錯誤的。正常牙的結構是一層較為透明的牙釉質內包含有淡黃色的牙本質,因此能夠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