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七龍珠2 2怎麼讓機器人不動

2023-02-18 21:40:05 字數 3163 閱讀 58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地圖後按 ~ 輸入\inbote 1 (是不動) inbote 0 動。

cs七龍珠2.1如何讓電腦人不動

2樓:陳安邦陳

加入電腦的人物是按+號然後按1,那怎麼讓電腦的人物不動呢?按+號旁邊的那個-號然後按5431電腦的人物就不動了,5432電腦的人物就可以動了。

3樓:達達桑

先按鍵盤上esc下面那個鍵就是「~」這顆鍵(在遊戲時)然後會出來一個頁面,最底下有個可以輸入的地方,在裡面輸入 idlebots 1(英文中無空格,1前有空格)然後機器人就不會動了,如果想讓他在動起來就輸入 idlebots 0 做法和前面一樣,然後機器人就會動了。

採納一下好吧,謝謝。

4樓:格子

「~」這顆鍵(在遊戲時)然後會出來一個頁面,最底下有個可以輸入的地方,在裡面輸入 idlebots 1(英文中無空格,1前有空格)然後機器人就不會動了,如果想讓他在動起來就輸入 idlebots 0 做法和前面一樣,然後機器人就會動了。

採納一下好吧,謝謝。

5樓:網友

按「=」再按「5 4 3 1」是讓敵人不動。

「5 4 3 2」是讓已經不動的敵人繼續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輸入「-」5」「4」「3」「1」(改了鍵盤就不行了)

7樓:決嗜仙人

出控制檯,然後輸 idlebots 1 就行了。

誰知到cs龍珠2.2裡真麼讓電腦人不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 那個加電腦人的+號旁邊的-號 按下去 讓後按左邊鍵盤的數字鍵 5 4 3 1 按順序按 就可以了 - 5 4 3 1 要他們動就- 5 4 3 2

9樓:悍世明少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lz可以按~,開啟控制檯,輸入idlebots 1,按回車,電腦就不動了。在輸idlebots 0,電腦就會在動。

10樓:逢綱

簡單的說 - 5 4 3 1 讓電腦不動 - 5 4 3 2 讓電腦動 + 2 bad 加入等級最差電腦 + 2 good 加入等級不錯電腦。

cs七龍珠怎麼讓機器人不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這個按鍵,這個「-」鍵就是數字0的右旁邊,然後再按5431就ok,要想機器人動,再按「-」然後按5432,不懂再問我,可以找我玩 ,我的龍珠名^_^t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先按~撥出後臺,然後再輸入一個i開頭的,最後是1的,不長,然後機器人就不動了,請問是什麼,我忘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tab上面的鍵,開啟控制檯,輸入idlebots 1,電腦就不動了。在輸idlebots 0,電腦又動了。

能用採納我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5431 電腦人就不動了。 -5432 電腦人就動了。 還告訴你電腦人只會發氣功的方法。 但是要加分才告訴。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h看機器人哪有沒有停止機器人行動。

cs七龍珠怎麼設定機器人不動 5

16樓:渠渺荊雯華

你按「-」這個按鍵,這個「-」鍵就是數字0的右旁邊,然後再按5431就ok,要想機器人動,再按「-」然後按5432

17樓:________北

1。按 -5431

2。按~(esc鍵下面那個)撥出控制檯,輸入 idlebots 1 機器人就不動了。

idlebots 0 機器人就又會動了。

居然體用哪種 得看你的版本了 ,1只限於 宇迪的,2 通用。

18樓:蕹噢

按~鍵撥出控制檯,輸入idlebots 1機器人就不會動了,輸入idlebots 0 機器人就又會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按54321就不動,按12345就動,不動可以和體。

20樓:逮獻晉耘

你按~出現控制檯,你輸入idlebots1

21樓:丙英萊念雙

按q鍵阿薩啊濟南手機看撒謊接啊開還。

22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鍵,然後在上面打上idlebots 1

cs七龍珠2.2怎麼讓機器人不動換人物 5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依次是---0右邊那個鍵)-5-4-3-1

還原時---0右邊那個鍵--5-4-3-2

樓下那個麻煩!!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人不動 調出控制檯 輸入idlebots空格1(必須小寫)望採納!

cs七龍珠怎麼讓機器人不動的兩種方法

25樓:go永遠風信子

讓機器人不動的方法:backspace左邊再左邊的那個-鍵,然後出現一堆列表,開啟第五個 然後第四個 第三個第一個。

讓機器人動的方法:同上,不過順序是5 4 3 2

啊~大半夜的回覆不容易啊,

cs七龍珠2.1怎麼讓機器人不動

26樓:天馬行空設計

暈…不變身當然是不可以的了,電腦人剛加出來就會趕快變身,可你能讓電腦人停止行動,任由你打,按鍵盤上的「~」鍵調出控制檯,之後,輸入idlebots 1後電腦人就不會動了,輸入idlebots 0它們就又能動了。

cs龍珠2.1怎麼讓機器人只用氣功波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鍵盤上按」=〃也就是0後面的第二個〕然後在按」5217〃不要按小鍵盤上的!!

28樓:巫馳

你直接讓他不動不就得了?

按鍵盤上的「~」然後輸入:「inlebots 1」機器人就不動了,再輸入:「idlebots 0」 機器人就又動了。

祝lz遊戲愉快!

cs七龍珠怎麼加電腦人,CS七龍珠 怎麼加電腦人

cs新增電腦人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cs遊戲 2 然後單擊新建遊戲,選擇隨機的地圖 3 進入遊戲,第一個頁面就會提示如何新增電腦人了 4 點選自動分配,然後選擇一個人物類別 5 最後,按住鍵盤上的 號鍵,即可新增電腦人了 按 喚出選單 0 9是選項 下面同上就是和上面幾項一樣!1...

CS七龍珠玩不了怎麼辦?CS七龍珠怎麼玩啊

重新裝,不行就重下,再不行就是電腦配置問題。在快快遊戲盒或快玩遊戲盒裡下的能玩,如果下了後可以玩,望採納。cs七龍珠怎麼玩啊?電腦都是按鍵g 急速移動很難抓到。要抓到和人。對戰會好抓點。電腦急速移動的太快。龍拳抓到的幾率會搞。這2都是提高速度。龍拳是秒殺你進遊戲的時候按。鍵也就是esc下面那個按鍵按...

七龍珠裡孫悟空怎麼變的超級賽亞人

在七龍珠裡沒有提到孫悟空是怎麼變成超級賽亞人3的,但大概時間是在孫悟飯打敗人造人西魯後的7年裡,當時孫悟空已死,和界王在一個星球上修煉達到超級賽亞人3,但具體時間原因沒有說,在地球上孫悟空第一次變成超級賽亞人3是阻止胖魔人普烏破壞西都的時候。在他和布歐打的時候不久進化成超級賽亞人3。超級賽亞人3是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