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貢畢力格坐牢原因

2023-02-18 23:30:07 字數 1402 閱讀 9614

1樓:感人肺腑

隱私政策和許可權。

納貢畢力格為什麼判刑。

2個。匿名使用者。

納貢畢力格為什麼判刑、具體如下:

1、打著心理學的幌子,大肆宣傳聽課治病,毫無科學依據,講不出理論就偷換概念。還說現在的人們不應該對什麼都保持懷疑。他說用能量激發人的潛力,讓大家在受到心理暗示來**各種疾病。

2、心理暗示確實能有效改善人們的心理狀態對疾病的**有積極作用,但是納貢畢力格卻把本來應該輔助**的方法神化了,說能**各種疑難雜症、好多老鄉被蠱惑、聽不進去真正醫生的診斷、導致病情嚴重惡化。

3、換句話說、聽納貢畢力格講課的人有十萬個、其中有幾百個碰巧症狀有所改善、本來是正常手術**,或者是對症吃藥後病好了、結果把這種良性的結果加在了納貢畢力格頭上、但是中間有多少人依舊被病痛折磨誰又給他們上臺講座的機會了呢、一傳十十傳百、三人成虎,把一個江湖**捧上了神壇你今天早上鬧肚子、出門前吃了一片藥但是沒起作用、然後碰巧今天要聽他的課、結果聽了他的課藥效上來了、肚子不痛了、你把這個事情說給了推薦你聽課的朋友,你朋友說這絕對是聽課治好的然後他又添油加醋說給下一個人、以訛傳訛、最後變成了聽他講課可以治腹瀉、治胃病、一個腹瀉嚴重的病人聽了一節課就治好了、慢慢的你好像也覺得是這樣、吃藥沒用,聽課能治。

2樓:壤駟楠

進過監獄的人,岀來能有出路就不錯了,至於這個好字,恐怕要洗心革面多年後才能擁有吧。

記得以前那些蹲過監獄的人,一旦出來,就說把坐牢當成自己光榮事來吹噓,說:老子當年上過山的。說這話的時候,那語氣,那腔調,好像坐牢是件了不起的事。

如此沒有羞愧感,不知道後果嚴重,還拿出來炫耀,甚至是很牛逼的樣子,誰願意給他出路呢?

進過監獄出來的人,說輕點,會被周圍人指指點點,看不起,看不順眼,會被冷言冷語諷刺。

說得嚴重點,他的檔案中會一生留下汙點,而且還是那種一生洗不掉汙點。而這汙點,不僅影響自己的人生,自己的未來。而且還可能影響自己的孩子。

性質嚴重的,孩子因為你這個汙點,不能考軍校警校,不能考公務員,甚至不能入黨。

俗話說: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

所謂百年身,就是下一輩子的事了。今生,再也沒有希望了。

作為一個成年人,如果不知畏法,不考慮後果,那麼他每犯下一個錯誤,都要付出慘痛的代價。錯誤越大,代價越慘痛。做了錯事,害人害己,良心不安,別人痛苦,自己更痛苦。

進過監獄的人,出來還有好出路嗎?如果拿大道理來講,肯定是有,不知還有一句俗語:浪子回頭金不換。

可事實上呢?進了監獄,就是人生的最大汙點。周圍人有看法,檔案中有記錄,能醒悟徹底洗心革面,從此崛起者,有,但終究是少數。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管好自己,千萬不要讓自己進去。

3樓:c墨竹

這位叫納貢畢力格的醫生曾經因為傳播邪教等原因入獄10年! 最邪門的是那位神醫只**內蒙古的蒙古族農牧民 不**漢族 而且很少露面 幾乎幾個月才露面 才面診一次 !

周立波為什麼坐牢周立波坐牢的原因是什麼

1 周立波坐牢是因為當初與岳父發生衝突,打傷對方,並導致對方眼睛失明,犯了故意傷人罪,被判205天有期徒刑。2 當初,周立波跟張潔談姐弟戀,不過岳父卻認為周立波是滑稽戲演員,而且年齡比女兒小靠不住,一直反對這門婚事。3 後來,岳父找周立波談話攤牌,結果周立波一時衝動失手將岳父眼睛弄瞎,隨後遭到起訴坐...

英格索蘭空壓機熱過載的原因,英格索蘭螺桿空壓機電機過熱什麼原因

您是南方的使用者嗎?您首先考慮一下我提到的以下幾條問題,並根據情況對空壓機進行排查。1.您的空壓機工作環境是否乾淨?檢查一下冷卻器是否太髒或散熱風機不能正常啟動造成散熱狀況不佳。2.您的空壓機站房間是否有一定的通風條件?因為工作中的空壓機是從環境中吸氣的,如果它工作的房間沒有良好的熱氣排散通路,一直...

江淮格爾發電動玻璃升降緩慢的原因

有很多原因 1 電瓶的電壓不夠,汽車電動窗電機的力量也就不夠了2 車窗膠條老化把玻璃的軌道阻擋了,使玻璃上升的時候摩擦力增大就慢了3 車門變型使電動搖機位置扭曲,玻璃的固定位置不在一個平行面上,在上升的過程裡有些位置是和門摩擦著的 4,電動窗開關的接觸不良,建議去汽車維修站系統檢查下,多數情況屬於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