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供奉橫刀關公好嗎?家裡供奉關公好嗎

2023-02-18 23:30:08 字數 4490 閱讀 89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可以的。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是將關公像和祖先牌位放在一起,那就需要將牌位放在關公像下面,祖先的等級是不能高於神佛的。這樣祖先們就能享受香火了,這還能讓他們在陰間得到超度。祖先有福了,自然你也會有福的。

2、將關公像供奉在家裡了,每月的初一和十五要吃素。

3、忌不懂的人或者是旁人在關公像前面說三道四的。

4、忌在關公像錢有不文明的舉動或者是語言。

5、關公像下面不能放魚缸或者是水桶,關公像下面最好是什麼都不放。

任何人都可以供奉關公,在風水中供奉關公可以增加我們的偏財運,讓我們在日後的生活中更加容易發大財,尤其是做生意的人生意會更加興旺昌隆,與此同時它還能夠辟邪化災,擺放在家中起到鎮宅的作用。民間認為個別生肖不能供奉關公,這是沒有什麼依據的,不值得相信。所以如果您覺得關公像的外表可以接受,那麼就可以在家中供奉。

2樓:匿名使用者

關公是仁義的象徵,只要心中有善念和義氣,我覺得供奉沒啥的,心誠則靈。

3樓:大琳子啊

2023年12月21日- 做生意的人在供奉關公像的時候,最好供奉橫刀。

的關公,因為橫刀關公寓意。關公橫刀的寓意 供奉橫刀關公像,是為護正財。

和祿財和進財之用,所以一般。

2023年4月26日-橫刀的關公能夠擺在家中嗎? 不提議的 橫刀的關公是提議擺在店面的。橫刀。因此說,在家裡放置立刀的關公的風水學。

算是較為的好的。 文財神。

和武財神。2023年12月28日-關公橫刀的寓意供奉橫刀關公雕像是為了保護財富和財富。 因此,在一般的商業場所更適合膜拜橫刀的財神,但建議如果想在一般的小企業或者家裡膜拜財神。

2023年8月17日- 一般適合家裡供奉辟邪鎮宅護佑平安的,立刀要朝向外側,不可使刀刃朝向關公神像方位。 橫刀關公:橫刀關公又稱提刀關公,關公刀呈現被提起的姿態,..

2023年12月10日-說到關公像相信大夥也都是很熟悉的,關公像做為大家風水佈局擺件也是很多的人喜歡的,那樣,大家一塊兒看看,橫刀的關公可以擺設在家裡嗎?貔貅,麒。

2023年9月1日- 一般在家裡的擺設選擇青龍偃月刀。

向下,也就是橫刀關公,意味著招財、守財。家中擺放關公像,如法的供奉的話,可以使的家中平安、招財進寶。關公像造。

知道讀竹簡《春秋》的是什麼關公嗎?代表不斷學習的意思。就是說你那個企業老闆,別。

家裡供奉關公好嗎

4樓:麥優悅穰世

在家裡供bai關公當然好du了,因為關公是財神,zhi其掌管天下財富的神祗;dao倘若得到回他的保佑眷顧,便肯定可以財答源廣進,家肥屋闊。所以,很多家庭還有商鋪都會在家裡供關公的。但是,在家裡供關公是有一定講究的:

一、供關公時,你上香切勿上化學香或者劣質香,這樣的香上了只會給你帶來不好的影響,得罪關公的。一般是上天然香才是正確尊敬的方式,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定好點的天然香供奉為好。

二、在家裡供關公擺放的位置需要不對著廁所;不對著房門;不對著飯桌。

三、家裡供奉關公或者是財神的數目,一尊即可,不可太多,多了反而是不好的。

另外,想要個人財運旺上加旺,可以同時佩戴一款招財吉祥物的;這個你可以同時在無相銅爐官網定無相招財吊墜佩戴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來,你看關公是有不少人。

自在家裡或者在店鋪裡有供奉的;因為供奉關公不僅能招財,還能鎮宅的;但是,你需要做好怎麼供奉才能得到關公的保護和加持呢?

1、關公像請至家中後,切不可馬上供奉,首先要擺放到適合的位置;因為關羽是道教的神,最好是擺放在家裡的吉位。

2、選好吉利位置後,關公像供奉的高度就是:關公像底坐應與你本人的頭部平齊,所謂舉目三尺有神靈就是這個意思。

3、將關公像必須靠於牆上,就好比我們有靠山一樣,一個人如果沒有靠著牆,也會隨風倒,所以供神也是如此。

4、而供奉關公的供品:香,香爐,花瓶,金元寶,供盤,燭臺要一應俱全。不過,其中香一定是天然香才能為你感應財神為你加持護佑的;這建議你到無相銅爐定製好點的天然香為好的。

5、每一週或半個月後打掃一下神壇,不可以讓神壇以及關公相太髒,我們及我們住的屋子太髒了都不習慣。還有,有條件的話,你可以同時擺放一款招財吉祥物早財神神位,可以催旺你的財運運氣的;這個你也可以同時在無相銅爐定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說說應該。

bai如何選du擇一尊適合自己zhi

的關公吧:選擇適合自己的關dao公,要根。

版據你的喜權。

好,和行業特點來選擇,一般情況下。正常的買賣交易,商業**是選30---40釐米的關帝閣金身關公,因為金身關公發黃色磁場,黃色代表財富,即具有招財之功。所以,這建議你不妨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定製一款適合你的關公供奉。

其次,選擇好了適合自己的關公,再來看看應該如何供奉吧:其中一般的供奉貢品相信你都知道;但是,要著重提醒你一下,貢品中供香一定要使用天然香,才能得到財神眷顧的;這建議不妨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好點的天然香供奉。

7樓:腐姐控百合

關公相請至家中後,切不可馬上供奉,首先要選擇一個吉位,詳細如何選擇吉位,其中內方位必需要用羅容。

盤定位能力精確。切不可隨便測算。重要原則就是:

關公相要面衝大門,關公相左右方要有牆,所謂左青龍,右白虎。關公相面衝大門應與大門有七米至九米的距離才可,否則門口邪風太硬。另外關公相切不可供奉於面對廁所,廚房,個人臥室,飯桌左近,常常有吵鬧的處所或是背靠廁所的牆。

總體原則就是關公相眼光所處的處所不能有尖物,不能有擋住關公相眼光的物體,讓關公相眼光能看的很遙就行。

選好吉利地位後,關公相供奉的高度就是:關公相底坐應與你本人的頭部平齊,所謂舉目三尺有神靈就是這個意思。

關公相,香爐,花瓶,金元寶,供盤,燭臺要一應俱全:擺好供奉之後,日常的供果要常換。供果有:

柿子,葡萄,蘋果,香蕉,糕點,糖果,佛手,桃,香瓜等,切記:佛教方面的不可以供奉番茄,酒,肉等葷腥的物品。道教方面的不可以供奉李子。

平均每三天換供品。

8樓:黑讓頗洞

一、最好是請一款適合自己材質的關公像為好,更靈驗些。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無相吉祥關公像為好。

二、請關公在家,不僅僅是擺放,還要供奉的。簡單點,供香就可以了。但是這個香你要選擇天然香供奉財神關公才能得到其眷顧的。

這個你可以考慮同時在無相銅爐官網定製一款好點的天然香供奉為好。

三、在家裡擺放的關公,不能隨意擺放;擺放高度要高於人,擺放位置要在家裡的吉位,擺放的數量為一尊就可以了。

四、經常給關公的位置搞衛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講,民間有關於關公供奉的風水命理推演法則需要找師傅幫你推算一下才知道的。

有些命格較弱的,背不動或者抱不起都不好。

有些風水格局也不一定適宜關公供奉。

不過如果不開光,純粹精神寓意或者作為簡單飾品的話,隨心隨性即可祝你好運吧!

10樓: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認為自己要有恭敬心。關公作為迦藍,武財神和武聖人的供奉略有不同。關鍵在於您自己的緣分,心態,修為,覺悟,境界,傳承和理解了。

11樓:偉暉校夢山

可以的供奉什麼表示內心傾向那種心裡暗示以及心裡寄託。全憑個人需求以及個人愛好!

家裡敬關公好嗎?

12樓:春天雨露

好呀。關公是武財神,招財辟邪、驅悔納福。

家裡供關公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公是武財神, 關公象威武,不但忠義感人,而且還能招財進寶。擺放武財神時,應面向屋外,或朝向大門。一方面可以招財進屋,同時又可鎮守門戶,阻擋外邪。

但是南方人一般都供奉在門店公司!

14樓:一身灰的追逐

關公很講義氣、忠心,可以拿來招財。

15樓:

當然好了,很多人都有供。

16樓:百科

關公最好不要供在家裡,小門小戶震不住,最好放公司或廠裡。

關公像放家裡好嗎?

17樓:菅雪豆逸馨

可以的,關公。

在佛教中是。

伽藍菩薩,寺廟的守護神,請在家裡可以鎮宅辟邪,同時又是道教的。

武財神,能夠招財進寶的,需要注意的是。

關公像。擺放在家裡前要先開光,最好是奉\請\關\帝|居|關公像,單獨開光加持。

18樓:俎艾考安容

關公被譽為武財神,供奉香火不斷,至於什麼行業的人供奉武財神說法不一。

家裡請關公好嗎

家裡能供奉姜太公嗎,家裡供奉關公好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太公在此諸神退位就是姜太公是封神的他在諸神就會遠離 太師。到了元朝時期,民間對姜太公增加了一些神話傳說。到明代萬曆年間姜子牙不是佛所以不用供奉。我想那只是 中的人物吧 姜子牙封神 供誰只能說是你的自由,至於效果 太公在此,諸神退位 可以 因為太公會封神。家中,和家人陰...

供奉大仙對自已有好處嗎,家裡供奉大仙好嗎

看你怎樣的心態去供奉,損人利己就會適得其反,利人利己就會不錯,再說還要看你和大仙有無緣分,不可強求,還有所有大仙,按照佛教的說法,都是六道輪迴之中,也遠遠不究竟。不值得去執迷。兄弟 我來回答你。bai首先 這是一個故事設du定zhi 如果鎮元大仙能自己搞定也不dao會出來後面的專事情了 然後,鎮元大...

家裡怎樣請地藏王菩薩供奉怎樣供奉

地藏王菩薩必須供在東北方位或西南方位。我是大乘密宗噶舉派和寧瑪派的四皈依 也是位在家的居士,相信我,沒錯的。阿彌陀佛,曉寒合什!地藏王菩薩很善良 不需要什麼儀式 只要心誠 另外要經常讀誦地藏經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 佛像是表法的,重要的是你的心,恭敬心,一心念佛,修十善業,阿彌陀佛。在乾淨 清淨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