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開啟任何程式都沒響應,求解決

2023-02-18 23:20:09 字數 1575 閱讀 3539

1樓:網友

是不是裝了兩個防毒軟體,會導致這個問題。然後就是有病毒,如果都不是就是把系統核心檔案誤刪除了,或者硬體問題,可以去找售後。

win7系統中為什麼word07提示程式錯誤並且excel能開啟但不響應?

2樓:同睿好

有可能是軟體自身的問題或者是系統的問題,也有可能是內部檔案有的損壞,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3、開始 → 執行 → 貼上上面複製的命令 → 確定。

4、在開啟的目錄下,找到並將其刪除,然後重新執行word即可。

win7系統開啟軟體未響應怎麼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調出工作管理員結束該軟體的程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裝win7系統配置低,會造成未響應,或許dx版本低,也許是中了木馬病毒。解決的方法是系統改為裝xp,更新dx,用防毒軟體殺防毒。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或者用管理器結束。

win7旗艦版,電腦執行我的電腦(計算機)無響應,執行其他沒出現這種求情況 30

6樓:童心苔

1.開啟登錄檔(win鍵+r執行regedit)2.找到下列值後刪除。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aittokillservicetimeout

注意一定要小心檢查下路徑和鍵值名稱,一樣後再刪除,不然刪除錯了很容易引起更大的系統問題。以上5項不一定都有,有幾項刪幾項就行了。

計算機,右鍵,系統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改為最佳效能,試試好了嗎,重啟,再改回來。

7樓:

關閉防毒軟體和防火牆試試。

我的電腦win7系統,開啟應用程式響應越來越慢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開啟應用程式響應越來越慢的解決方法:

1、點開始——在執行框中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

2、依次【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windowmetrics】,雙擊右側窗格中的minanimate,數值資料輸入0,點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自帶的系統 還是? 裝了一鍵還原嘛,還有連線設定 都有關的,這種事情常見的很,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多個防毒,也有可能是硬碟有壞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些軟體最好換一個磁碟安裝,你的情況可能是硬碟。

win7電腦中的應用程式無響應怎麼辦

12樓:網友

用360安全衛士裡的系統修復工具把系統修復一下,然後重啟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程式有問題,卡死了。

二。硬碟有問題。

win7電腦反應慢怎麼處理,win7系統響應速度很慢,怎麼辦?

告訴你個簡單的方法,先試試看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點選設定,選擇調整為效能最佳,然後確定。以上方法無效的話,看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 上次裝系統到現在多久了?超過一年就重灌吧。沒什麼原因,windows作業系統就是這樣,時間久了效能就差了。2 你裝的防毒軟體 外掛之類的是否有自動新增右鍵選...

win7系統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是灰色怎麼回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 首先需要用自己的滑鼠右擊 選單 按鈕,接著在接下來彈出來的下拉選單中的下方,找到並點選名稱為 執行 按鈕在框內輸入 regedit 命令符點選 確定 按鈕 2接著需要在右面的列表裡開啟 hkey current user 裡的 fileexts 選項...

win7藍芽關閉後怎樣開啟,win7系統我點了關閉藍芽介面卡怎麼再開啟

程式開啟印表機裝置選項就可以看到了然後開啟藍芽還原就ok 是驅動的軟體那就把它卸了重新安裝上!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介面卡設定 右鍵bluetooeh選擇屬性 點bluetooth選項卡 點bluetooth設定 勾選 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確定即可 1 根據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