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S1 6與1 5主要有哪些區別,問幾個問題?

2023-02-19 01:45:09 字數 4925 閱讀 3301

1樓:besteam何機熬

的操作介面簡單易懂,的很麻煩,相比較更好。

的地圖有改動,比好,也比多,你可以自己上網下地圖。

比多兩把步槍,同時槍械使用更挑戰技術了。

遊戲模式都有基本的爆破,解救人質,但比玩家多很多,伺服器多很多,外掛自然多了。殭屍,死亡奔跑,跳躍外掛很多。

比出來早,但知道的人明顯高於倒是比經典。

常用於pk,因為它比更考驗團隊合作能力。比如,是一把狙頂天下,倒是不行了。況且太少了。

最後告訴你,盜版最好用175平臺玩,你要願意買正版就去steam,正版高手多。盜版可以用175,浩方等平臺,正版沒用了。

綜上所述,比好。當然,你可以去steam買csgo,那更好。望採納。

cs1.5和1.6的區別

2樓:博學小趙是吃貨

一:**上不一樣,增加了2把槍,警匪各一把,熱鍵都是41,威力不如m4&ak,但是**便宜,沒錢的時候可以考慮出個。t原來的ak改到了42,鳥槍是43。

比多一些一些**,而且刀在外形上比1.

5更漂亮了, 是awp的開狙的度比的慢好點,但是準心比1.

5準好多,別的沒什麼改的,就是ct和tf都多了一把主**,但效果不好 .可以拿盾牌。

二:對機器的配置要求更高了。使用槍械的習慣不同另外,awp的使用也有了一些改動,1.

6的awp有開鏡時間(換到awp不能馬上開鏡),個人認為這個改動是最主要的,一些留下的快速換槍習慣要改掉了。

在許多人眼中,都覺得版本才是最適合比賽的版本,也是國內玩家受眾最廣的一個版本。

最終因為漏洞更少,並且平衡了許多槍支的引數成為了比賽公認的版本。

然而爭議永遠存在,即使伺服器上的玩家日益增多,在國內,大部分的玩家仍然喜歡。

在他們眼中,的槍支他們更為熟悉、引數更為熟悉,而諸如防暴護盾的設定是相當可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了2把槍。

警匪各一把,警的叫做法瑪斯(famas),共有115發子彈,購買按鍵數字為41。匪的新槍叫做伽利(galil),共有125發子彈,購買數字按鍵為41。

famas比m4a1便宜,galil比ak便宜,所以在半經濟局的時候常常起這兩種槍。當然不如m4a1和ak好用,彈道很散,威力也不如前者,但是famas可以有三連發模式,殺傷力很大,但是也很浪費子彈。但是練好的話會很厲害。

ct又增加了盾。

總之對機器要求比高, bug少。

4樓:苑貝粟信

新增了2把槍和防暴盾。

畫面優化。操作介面改革。

更簡潔**切換速度慢了些扔過雷後自動切會主**比如裡兩個閃光扔一個後手裡拿的是另顆雷。

而扔出雷後就切會主**。

awp有開鏡延遲不像一按右建就開鏡而是遲個0.幾秒這是主要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了2把槍,警匪各一把,熱鍵都是41,威力不如m4&ak,但是**便宜,沒錢的時候可以考慮出個。t原來的ak改到了42,鳥槍是43。

另外,awp的使用也有了一些改動,的awp有開鏡時間(換到awp不能馬上開鏡),個人認為這個改動是最主要的,一些留下的快速換槍習慣要改掉了。

至於ct的盾牌就別考慮了,反正一般伺服器也不讓用~

6樓:網友

槍 部分地圖 彈道 還有那awp的開鏡延遲。

cs1.6和1.5的區別

7樓:零—點—行動

其實和沒有很大的差距。

當然差距還是有的,如的畫面製作比較好,加了防爆盾,加了**的快速切換,跳躍效能提高了,awp的光學瞄準鏡開啟的速度提高了,還有大家都知道的是1.

5的換代版,所以還算新版,本人認為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單指遊戲的話最主要的就是awp的延遲加長了,比的跳好跳,玩跳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其次說我都不是很要緊。

9樓:腦子發燒

除了awp切出來後有一秒左右的不能開鏡外,加了防暴盾,還有選單介面簡便了很多,其他都還好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都很好哈,我補充下,除了加盾和awp開鏡延遲外,還有加了2把新槍:ct的famas,和t的galil,分別為2250塊和2000塊錢,另外遊戲的地圖和金錢系統也進行了調整,變的更平衡和適於比賽。

我的至愛。不過近兩年玩cs:source多一些,不錯的遊戲,推薦試試。

搞不懂為什麼國內那麼多人玩。

11樓:茶色的貓瞳

遊戲的設定,持刀的方式,包括**的快速切換,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畫面比光滑的多。自己體驗才知道。

cs1.6和1.5的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修正了地圖的一些bug 畫面上優化了一些,新增了一點地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的畫面流暢度提高了80以上。

cs1.5與cs1.6都有什麼區別?

15樓:blackpink_羅捷

1、發行日期不同:

:2023年6月19日。

:2023年9月9日。

2、背景設定不同:

:《半條命》 獲得了超過40家**一致公認的「年度最佳遊戲」稱號,更被譽為「史詩般傑出的作品」——half-life 更是在當今日趨競爭激烈的動作類遊戲市場中與quake系列、unreal系列形成三足鼎立之勢。

:counter-strike主要在經過最初的測試後,於2023年6月19日在美國發售。

從一系列的測試版開始,在其發展過程中,以論及每一版本主要的改變、**詳細的核心資料、畫出每一個版本的大致輪廓的方式,來回顧整個測試版的歷史。

因為steam的功能非常豐富,所以cs搭配著steam的腳步,是讓大家認為非常合邏輯的部份。不過全世界的玩家都對steam有著相當的不滿,因為覺得遊戲被改變的太多,而且並沒有重視玩家方面所發出的聲音。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版本不同給廣大玩家造成了極大不適應。槍械的威力絲毫不懂,但是打法有了極大改變。中的ping非常重要,這關係到了你的槍能不能達到他。

17樓:烏杖金爪胡慕天

6的最明顯區別:畫質方面,任何一幅地圖的畫質都比較粗糙,不細膩,因為模擬版都是這樣,但看著多少有點真實性,最起碼槍械類看著有些真實。

任何一幅地圖的畫質都很細膩,包括槍械類,看著也很精緻,因為這是虛擬版,完全沒有任何真實性。根本就是個假的。

所以,結論:相對來說模擬版比較有玩頭,而且還有點懷舊感。而虛擬版只適合哄小孩玩,未成年的小孩子玩cs1.

6是不錯的選擇。

18樓:璩秋梵玉

多了不少東西,裡面細節也和不同。

要是玩貫的,會不習慣。

cs1.5和cs1.6有什麼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t和ct都個多了兩把槍一把微型衝鋒槍一把步槍。

的awp開鏡速度比的慢。

的匕首和的不一樣。

改進了的金錢系統:

1、該局比賽完結,c4未安置,t未被全殲,ct全隊每人加方死亡隊員獲得此局失敗應該得到的金錢,未死亡的t隊員在下一局不增加金錢。

2、c4**前(即無論是否成功埋設),t全殲ct,t全隊每人加3250。

3、c4成功**,ct未被全殲,t全隊每人加3500。

4、ct全殲t,而且成功拆彈,ct全隊每人加3250。

5、ct全殲t,不用拆彈,ct全隊每人加3250。

6、每局失敗一方,該局結束後,從失敗的第一局開始算,全隊每人加1400;第2局仍然失敗,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1900(1400+500);第3局仍然失敗,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2400(1400+500+500);第4局仍然失敗,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2900(1400+500+500+500);第4局以後仍然每局失利,該局結束後全隊每人加2900。

7、t方如果在本局中放置c4,而t方輸掉該局(c4被拆除)。t方所有隊員將在下一局中得到的金錢為:應得的(第6條)+800(額外的安置c4獎勵)。

8、殺死1名敵人,單人加300(殺人者本身)。

9、開啟友軍傷害模式的情況下,殺死1名同伴,個人減3300(殺人者本身)。本身金錢不足3300者自動清零,但不會減為負數。重要的就這些了。

20樓:鬼爪豬

很多bug 戰術性也比差很多 以前狙神jr只能才1.

5牛起來 而就不能 就是因為bug 到了人人平等 他就不能稱王了 當然1.

6也有他的不足性。

21樓:匿名使用者

的槍明顯要比的細節跟模型方面差很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可以拿盾牌,不可以。

23樓:江大衛

單機 可以加電腦 人物 cs 不行!

供參考!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差不多 畫面的清晰度啊 亮度啊 細節是自己可以調的。所以沒有什麼區別 本人是cs迷。以前最早玩的是馬賽克版本的cs 現在的1.

5 最大的區別就是裡少了2把槍和一個防暴盾。

就多了其實網上的豆客啊 157啊都已經把cs改動了 裡的兩把槍的名字我忘了但是一個是25發子彈 可以三聯點的 是ct專屬 還有一個是35發子彈t專屬 ct的槍威力大一點 t的槍不能連點要不很飄 和ak很像 對了cs1.

5可以一個玩家打1群bot 一個玩家最多能挑戰2個對手bot這也是改變 那個調bot是 加號然後按3 加號然後按7 加號然後按5再按1或2 1是t 2是ct 如果當t就2 當ct就1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望採納 本人有問題可以找我。

îêò»ïâcs1.6»¹êç1.5µäîêìâ

請問。品牌策略的主要型別,品牌策略主要有哪些型別

打好品牌策略的目的就是贏得更多的顧客,創造更多的消費額!因此品牌的設計以及定位不能只靠單純的產品的優勢以及產品的特點!做個好的品牌,更多的是接近顧客的需求,如果你不能創造新的需求,那就要用產品的效能與特點,最大的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先要考慮消費者的需求,然後將產品的特點,優勢與消費者的需求連結在一起!...

機器視覺技術與應用主要有哪些,機器視覺技術與應用主要有哪些?

機器視覺系統主要具有三大應用功能 第一是定位功能,能夠自動判斷感興趣的物體 產品在什麼位置,並將位置資訊通過一定的通訊協議輸出,此功能多用於全自動裝配和生產,如自動組裝 自動焊接 自動包裝 自動灌裝 自動噴塗,多配合自動執行機構 機械手 焊槍 噴嘴等 第二是測量功能,也就是能夠自動測量產品的外觀尺寸...

長沙現在發展如何主要有哪些工業區都有些什麼企業

星沙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 人口30萬左右,世界500強企業 中糧可口可樂 韓國lg 遠大空調 娃哈哈集團 三一重工 德國博世 日本三菱汽車 長風獵豹汽車 等等等等大公司 河西麓谷工業園 人口10萬左右 瀏陽醫藥工業園 人口8萬左右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湖南長沙工業集中在哪幾個區?最好有具體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