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青年,初中畢業生可以報考英語四級嗎?

2023-02-19 01:50:05 字數 5403 閱讀 149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社會人士,本科畢業的都不行了。必須在校全日制生。

2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不能的。

參加。四、六級英語考試的社會人員必須是大專畢業或有同等學力水平,報名時必須帶齊身份證、大專以上畢業證和工作證(或介紹信),參加六級考試的還需要出示四級英語證書。

社會考生必須至少持有大專文憑方可報考,沒有通過四級考試不能報考六級。

社會人員如何報考英語四級?

3樓:網友

英語四級針對大學生考試的一個證書,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只有在校學員在能參加的考試,社會人士不在接受任何考試。

英語四六級只是作為一種學力的測試,許多本科大學有要求畢業需達到四級,是重在對能力水平的測試,並不能最為資格證書一樣可以持證上崗或者怎樣,具體看就業單位的要求。四級425以上能參加六級,四六級550以上都能參加口試。

由於。四、六級考試是一個每年涉及上千萬考生的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因此考試內容和形式的改革須經過一定規模的試點,對新試卷的有效性和可行性作出科學的論證,並瞭解師生的反饋。為此,自2023年1月份開始,從參加大學英語教學改革試點學生中試行改革後的四級考試,自2023年6月份開始以同等方式試行新的六級考試。

初步定於2023年1月全面實施改革後的四級考試,2023年6月全面實施改革後的六級考試。考委會將按照《教學要求》制定新的。

四、六級考試大綱和樣題,並及時向教師和學生公佈。

任何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的發展都是一個不斷改進和完善的過程。

四、六級考試十七年的發展歷程也證明了這一點。國家改革開放對我國大學生的英語交際能力不斷提出更高的要求,因此,四、六級考試中長期改革任務仍十分艱鉅。

考試委員會將不斷研究開發適合。

四、六級考試的新題型,研究改革後的。

四、六級考試對教學的後效;同時,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完善考務管理系統,實現。

四、六級考試網上閱卷,研究計算機化的。

四、六級考試(cet-cbt),爭取在一定考生範圍內或在某種能力測試中實現。

四、六級機考。

4樓:s向隅姑娘

社會人員不能報考英語四級,英語四級考試不向社會考生開放。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學生開放。四級考試物件只限制在以下三種:

一、報名物件。

1、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2、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3、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二、報名方法。

以學校為單位自願參加,集體報名; 考試日若考生在外地實習,仍應在所在學校報名;報名截止後,不再接受報名。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人員無法報考英語四級,因為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1、詞彙。領會式掌握4200個單詞(其中複用式掌握的單詞為2500個),以及由這些詞構成的常用片語1600條(中學所掌握的單詞和片語均包括在內),並具有按照基本構詞法識別生詞的能力。

2、語法。鞏固和加深基本語法知識,提高在語篇水平上運用語法知識的能力。

3、閱讀能力。

能順利閱讀語言難度中等的一般性題材的文章、掌握中心大意以及說明中心大意的事實和細節,並能進行一定的分析、推理和判斷,領會作者的觀點和態度,閱讀速度達到每分鐘70詞。在閱讀篇幅較長、難度略低、生詞不超過總詞數3%的材料時,能掌握中心大意,抓住主要事實和有關細節,閱讀速度將達到每分鐘100詞。

4、聽的能力。

能聽懂英語講課,並能聽懂題材熟悉、句子結構比較簡單、基本上沒有生詞、語速為每分鐘130-150詞的簡短會話、談話、報道或講座,掌握其中心大意,抓住要點和有關細節,領會講話者的觀點和態度。

5、說的能力。

能就教材內容和適當的聽力材料進行問答和複述,能用英語進行一般的日常會話,能就所熟悉的話題經準備後作簡短髮言,表達思想比較清楚,語音、語調基本正確。

6、寫的能力。

能在閱讀難度與課文相仿的書面材料時做筆記、回答問題和寫提綱,能就一定的話題或提綱在半小時內寫出120-150詞的短文,能寫簡訊或便條,表達意思清楚,無重大語言錯誤。

7、譯的能力。

能借助詞典將難度略低於課文的英語短文譯成漢語,理解正確,譯文達意,譯速為每小時300英語單詞。能借助詞典將內容熟悉的漢語文字材料譯成英語,譯文達意,無重大語言錯誤,譯速為每小時250漢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從04或05年開始,社會人員已經不能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報考英語四六級者必須是在校大學生或在校研究生。

社會青年可以考英語四級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分為大學英語四級、專業英語四級,這兩個都是要在校學習的大學生可以報考的。還有一個好像是有點類似於能力測試一樣的,這個考出了對以後英語方面的工作適應起來有較大的幫助,當並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認可,它分為五個等級,一最低,五最大,大學英語的四級相當於這個的四級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在哪報名就不清楚了!我也想考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在四級**那就可以報名啊 ,有很多**的。

社會生考英語四級可以嗎?

10樓:郭歡

社會生考不能參加英語四級考試。

從2023年1月的考試開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將不再對社會考生開放,只對在校大學生開放。

如果在自考專升本的在校學生,通過學校同意是可以參加的。

考試物件限制在普通高校內部四年制或以上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 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公共英語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作為社會性考試,pets不具有評價普通中學和大學校內英語教學水平的功能;拒絕向考生的教學或輔導單位提供考生成績。任何人不得用此項考試的成績評價、干擾校內正常的英語教學,不得用pets考試成績代替普通中學和大學的英語結業考試。

11樓:高頓cfa釋出

英語四級可以考cfa,cfa考試報考對考生的英語水平無特別要求,不過cfa考試為全英文考試,cfa考生的英語水平最好能夠正確理解試題及正確表達考生觀點的基礎之上。

cfa報考條件:

根據cfa特許金融分析師協會的要求,報考不限定專業,如果你對資產管理、投資研究、諮詢服務或投行感興趣,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就能報名參加cfa考試:

1. 擁有學士學位或相當的專業水準以上,對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大學學習年限與全職工作經驗合計滿四年;如果申請人不具備學士學位,而是具備相當的專業水準,也可被接受為候選人。 4年制本科學歷(大四在校生) 3年制大專學歷加上1年全職工作經驗 2年制大專學歷加上2年全職工作經驗。

2.遵守職業道德規範;

3.完成註冊和報名以及支付費用;

4.能夠用英語參加考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考生是不能報考英語四級的,這個考試只針對在校學生。

公共英語一共有5級,1-3級考試很簡單,含金量不是很高,建議報考4-5級,尤其是5級水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現在已經不接受社會考生了 還有你要是參加自考的話 自考的英語比四級簡單 我四級過了 去年12月份考得 514分 我也參加了自考 自考英語比四級簡單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英語四級是cet,或專四,大學生考的。

15樓:匪5思存

一般來說是不行的,但是如果是讀成高的話可以鑽空子。

16樓:布拉姆斯托克

英語四級的全稱是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物件必須是在校的大學生,所以社會考生是不能參加的。

如果你專升本的話,讀本科是可以考四級的。

公共英語都不是很流行,社會上基本上都沒有人問,認可度是不高的,還不如加一下油,把四級過了,前途要光明的多。

四級比你想的要簡單很多,只要你肯努力,花時間,沒有不過的道理,真的是一個非常基礎的考試,和高考差不多在一個檔次上,過絕對不是問題的。

祝你好運~~~

社會上的普通人可以考取英語四級嗎

社會上的人可以考英語四級嗎?

17樓:傲血殘鋒

不可以現在大學英語四六級改革了, 只有在校大學生或是在校研究生可以考四六級考試, 如果是大四畢業生, 今年6月下旬的一次四六級考就是最後一次機會, 但是進入社會以後就不可以考取了。 所以工作後想要考取英語等級考試可以報考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考試。

社會人員可不可考英語四六級

18樓:街角暗處逸人

不可以。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全國大學英語六級考試的主要物件是高等學校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本科生;同等程度的大專生或碩士研究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 同等程度的夜大或函授大學學生經所在學校同意,可在本校報名參加考試;2023年後畢業需要補考的大學本科畢業生。

符合大學英語六級考試報名條件的人員包括:全日制普通高校專科、本科和研究生中的在校生;另外,本校已設六級考點,原則上不得跨校考試。大學英語六級考試是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criterion-related norm-referenced test),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19樓:網友

自2023年1月起,社會人員不允許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針對的是在校生,已經畢業的大學生已經無法繼續報考了。

社會人員雖然不可以報考大學英語四六級,但是可以報考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簡稱pets)。這是教育部考試中心設計並負責的全國性英語水平考試體系。作為中、英兩國**的教育交流合作專案,在設計過程中它得到了英國專家的技術支援。

級別劃分為pets-1至5級。

考試分筆試和口試兩部分,內容包括:聽力、語言知識、閱讀、寫作、口語。筆試和口試均合格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給《全國英語等級考試合格證書》。

合格證書既可作為持有者英語能力水平的權威性證明;又可為各地各單位對其所用人才的英語水平提供一個公正、統一的評價尺度。

求助!高三應屆畢業生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嗎

你如果今年畢業,而且有高中畢業證書,最好是在畢業學校參加高考。如果你沒有畢業證書,中途退學了 不上了,那你可以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參加普通高考。有一點要告訴你!必須得到教育局招生辦的同意。祝你好運!可以,但手續很麻煩,學習不好不如走單招 可以吧,社會報名點我見過應屆的。社會考生可以參加普通高考嗎 可以滿...

初中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士官學校嗎

部隊直招一批高學歷高技能人才,大專以上理工類專業學歷,或者高技技能認證書獲得者,都可以報名參加。報名時間為5月10日至30日,6月1日至10日由各軍分割槽安排體檢,合格者從11日至30日進行政審與職業技能審定,7月1日至10日有各軍分割槽確定招收物件,並組織簽訂招收協議,7月20日至31日,辦理入伍...

高考時社會青年可以報考清華北大嗎 沒有會考成績啊

以社會青年的身份,報名參加高考需要滿足資格條件,不同的省份有不同的規定。因為不同的省份,採用的高考方案是不一樣的。沒有會考成績,也可以諮詢當地招生辦公室,是否有變通政策,如果沒有,則應該參加高中會考,取得會考成績。全國所有的 同等學力社會青年類 報考 普通高招 的辦法是 第一 注意當地的高考報名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