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這個人惹不起?什麼人,惹不起

2023-02-19 01:40:05 字數 2267 閱讀 5401

1樓:及成弘

這個人惹不起的意思是這個人的脾氣性格有點暴躁古怪或者是行為舉止比較急躁,處理事情的時候比較愛發火給人的感覺就是惹不起,容易戰火就著的那種人,所以儘量避免和這樣的人發生衝突給自己帶來麻煩。

2樓:柏爾竹

其實我覺得這個問題很簡單,之所以會這樣子說,可能是因為這個人的背景,或者說他能力比較強,不是一般人能夠惹得起的。

3樓:覓善人

就是說這個人的勢力很大,所以不好招人。

4樓:兔兔

意思這個人不好相處,相處不好會給自己帶來麻煩,這個麻煩還是自己解決不了的。

5樓:迪爾學姐

惹不起的種類有很多,一個是家族階層方面的,一個是個人方面的。一般都說光腳的不怕穿鞋東區,所以對於這個,不要惹,也不要惹一些喪盡天良的,也不要惹一些瘋子,或者人格有問題的。

6樓:盎然還不懈丶榜眼

這種人的堅持,不被任何事情影響,其實說白了就是很有原則。能夠堅持一件事很難,因為外界的干擾,還有自身的懶惰,隨時都會讓這個堅持失敗。

7樓:匿名使用者

· 這個應該是作者小時候的事情,我們簡單來說,就是這個人天生就有一定的主角光環。據說,在他的母親懷孕時,就遇到過一個靈媒,她當時對腹中的胎兒下了斷言:「他將健康強壯,有人世上他人幾乎沒有的天賦」。

什麼人,惹不起 10

舉例說明什麼叫「惹不起」?

8樓:吳玄青

有權 有錢 有勢力 不怕死 愣頭青 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5大銀行家族。

林肯和肯尼迪的死據說都是惹了他們,妨礙他們黑美國人民的錢了。

說一個女生惹不起啥意思

10樓:蠱箛

女生一旦進行戀愛之後,她們就會喪失理智,有時候根本把控不好自己的情緒。女人進入戀愛狀態,原本就會在異性的呵護與寵愛下,心神盪漾,迷失自我,從而變得忘乎所以。愛情是美好的,戀愛是令人陶醉的。

女人,享受這樣一個狀態!戀愛中的女人,其實也深深地明白,一個女人也只有在戀愛那會,尤其是熱戀那會,充分享受屬於自己的這點「特權」。

但是女生們很知足,她們雖然有點小脾氣,但是她們得到愛就足夠了,當愛情修成正果,當戀愛過渡到婚姻之後,圍城裡堆積的將不再是浪漫滿屋,而是柴米油鹽;也不再是花前月下,而是相夫教子、廚房客廳。女人因為懂得活在當下,所以會在難得的那份戀愛時光裡,盡情揮灑自己的霸道任性、蠻不講理,從戀人那裡獲取被無限包容與寵溺的滿足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女生惹不起,可能是這個女孩脾氣不好,比較厲害,讓對方害怕惹不起。

也可能是這個女孩子比較強勢,讓人感覺到惹不起。所以這種情況要看從哪個角度去討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類人,不在同一圈子裡。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管法蘭標準主要有兩個體系,即以德國din(包括原蘇聯)為代表的歐洲管法蘭體系和以美國ansi管法蘭為代表的美洲管法蘭體系。除此之外,還有日本jis管法蘭,但在石油化工裝置中一般僅用於公用工程,而且在國際上影響較小。現將各國管法蘭簡介於下:

1,以德國及原蘇聯為代表的歐洲體系管法蘭。

2,美洲體系管法蘭標準,以和ansi b 為代表。

3,英國和法國管法蘭標準,兩國各有兩套管法蘭標準。

綜上所述,國際上通的管法蘭標準可概括為兩個不同的,且不能互換的管法蘭體系:一個以德國為代表的歐洲管法蘭體系;另一個是以美國為代表的美洲管法蘭體系。

ios7005-1是國際標準化組織於2023年頒佈的一項標準,該標準實際上是把美國和德國兩套系列的管法蘭合併而成的管法蘭標準。

帶頸對焊法蘭頸部厚度 (mm) hg/t20592-2009 標準公差尺寸:

≤dn80 +

dn100~400+

dn450~600+

dn700~1000+

≥dn1200+

帶頸對焊法蘭與帶頸平焊法蘭區別:

平焊和對焊是指法蘭和管道連線時的焊接方式,平焊法蘭焊接時只需單面焊接不需要焊接管道和法蘭連線的內口,對焊法蘭的焊接安裝需要法蘭雙面焊。所以平焊法蘭一般用於低、中壓管道,對焊法蘭用於中、高壓管道的連線,對焊的法蘭一般是至少,採用對焊是為了減少應力集中,一般的對焊法蘭多為帶頸法蘭也叫高頸法蘭。

所以對焊法蘭的安裝費,人工費和輔材費要高,因為多一道工序。

天蠍座,是不是惹不起,天蠍座為什麼不好惹詳情

天蠍座,你惹不起 而有吸引力 他們的 表現在很多方面,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自信。這是他們為自己創造的一種光環,即便並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言行舉止間就有一種讓人想要的魅力。敏銳的洞察力 沉默寡言活血可以算作是一種優勢,因為沒有人能知道天蠍在想什麼,通過被人的談話,能夠了解別人的想法,但是別人對天...

這個人是哪個種族的什麼人?厲害嗎

這是 黑暗神殿的最終boss 伊利丹。原來是暗夜精靈的 後來叛變了。不是德魯伊。按故事說 他是暗夜精靈的英雄人物 按遊戲說 這是個boss.你不能選 要打他.這真不是xd 雖然他哥是幹這個的 這是個不會盾牆的戰士,還是個沒藍的ss。恩恩,蛋哥真的是ss 看你知道lm bl 應該玩過wow吧 玩過竟然...

清楚他是什麼人跟了解他這個人有什麼差別

清楚跟了解還是有很大的差別的,清楚這個人只是從側面的聽過他的訊息。但是瞭解這個人,說明你跟他相處了很久之後,用心的去了解過他。瞭解比清楚更透徹一點。清楚他是什麼人,只是認識或者聽說他這個人,並不是那麼熟悉。瞭解這個人,就是知道並認識,或者更熟悉,並知道他的一切。瞭解比清楚更詳細一些。一個人問我說他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