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機兵2重製版的「雙子獎勵」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02:20:08 字數 1364 閱讀 41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直不懂,看了樓上的發言我頓悟了。

《重灌機兵2》重製版引擎屬性獎勵是什麼意思 ?

2樓:機關快

中間的就是獎勵的,不過這個是把雷龍王搞成3星的了,所以獎勵稍微多點。

這個是輔助獎勵的意思是獎勵主引擎的是75%,主引擎越強獎勵越多。還有雙子獎勵,單引擎獎勵,很多。

重灌機兵2,メタ2 ,metalmax 2,重灌機兵系列的第二作,簡稱「mm2 ,是一款以大破壞後的世界為背景,以賞金獵人乘坐戰車大冒險為遊戲主線的rpg遊戲。

誰知道重灌機兵2重製版引擎屬性獎勵是什麼意思 ?

3樓:棧念

根據名字來判定。

裝對了就會得到額外的載重加成,這個在強度介面看得出獎勵多少,有些引擎名字是看不出來到底是加成摩托車還是汽車裝甲車或者坦克的,你挨個試試就好了,畢竟遊戲全說明白的話就沒有自己玩的樂趣了。

在mm系列最吸引人的就是2r而且還有一些玩家自制的其他版本,都玩玩吧。

4樓:呆呆

汽車獎勵:四個輪子的戰車裝上這臺引擎會額外增載入重量。

雙子獎勵:裝兩臺同樣的引擎會額外增載入重量。

輔助獎勵:副引擎(即把這個引擎裝在第二引擎位置上)會額外增載入重量。

其他還有什麼我忘了。

重灌機兵2重製版,引擎【無雙驅動】的【雙型別】是什麼意思?

5樓:網友

擎特性如下。

車輛獎勵:車輛型引擎積載量+80%

坦克獎勵:坦克型引擎積載量+80%

輪胎獎勵:輪胎型引擎積載量+80%

摩托獎勵:摩托型引擎積載量+80%

單驅獎勵:只裝一個引擎時引擎積載量+80%無雙型:只能裝備在主引擎,也就是說不能雙引擎輔助獎勵:

裝備在副引擎時,積載量+70%×主引擎雙子獎勵:主、副引擎成對積載量+35%×主引擎普通型:沒什麼效果。

重灌機兵2重製版引擎獎勵用什麼用?

6樓:口自己的咕噠子

獎勵額外的載重量,比如我這個。

中間的就是獎勵的,不過我這個是用老金吧雷龍王搞成3星的了,所以獎勵稍微多點。這個是輔助獎勵的意思是獎勵主引擎的70%還是75%?主引擎越強獎勵越多。

還有雙子獎勵啊,單引擎獎勵啊,很多。

nds重灌機兵2雙子獎勵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相同的引擎的話,就會有加成的負重獎勵。

nds重灌機兵2水洞卡里奧斯特羅怎麼打

重灌機兵2重製版金輪際酒店殺人事件怎麼接

先到獵人辦公室去接7個冒險者的任務 沒有的話就先把賞金領啦,把名氣提上去就有了 至少要先擊敗了金輪際亡魂以後,去領取賞金,然後睡一覺過後去接 重灌機兵2重製版金 夏殺人事件任務怎麼做?1 b1f發現屍體全員對話後,清理b1 3f的,怪殺夠一定數量會提示,然後去下一層,完成後去睡覺 2 大樓外發現屍體...

重灌機兵2重製版物品裡的五角星,是什麼意思

物品等級,最高三顆星,部分物品只有一顆星。打怪時有可能會掉落三星級裝備,特別是閃光怪。星越多效能越好。這個是 物品等級 最好3級 五角星越多裝備能力加成越多,沒有五角星的是常見的。類似於裝備稀有度。加星號表示珍貴程度 一般星號高的物品價值高 最高是3星 比如 如果是3星改造起來的攻擊力比無星的 強很...

重灌機兵2死人怎麼復活,重灌機兵2全員陣亡怎麼辦

第一個鎮子馬多的明奇博士負責給主角復活。在我方死亡超過5人次之後,博士會搬到馬多那三個並排的廠房 帳篷?中最左邊那個。如果我方全滅了,那麼會自動被送回博士所在的地方被複活。話說第三位同伴女士兵不是一開始就是以屍體狀態加入的麼?拉多鎮,明奇博士可以復活。如果實在找不到,推薦一個辦法,全部都去死,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