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調變解調器出現問題了,怎麼辦?

2023-02-19 02:10:07 字數 2403 閱讀 8301

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你的寬頻提供運營商,根據解調器的狀態進行溝通,若不能解決請求寬頻公司工程師進行上門具體處理。

電腦寬頻調變解調器出現連線問題,怎麼辦?

2樓:我愛吃任何魚

第一種:外線問題,線路接觸不良造成的,這種情況只能報故障。

第二種:溫度高造成的。 貓或路由溫度太高, 超過其承受溫度的極限, 會自動斷,不用時, 將它們關一下, 然後將它們放在通風的地方, 就可以了。

第三種:資料衝突造成的。

1:貓重啟,2:路由重設,若有的話。

3:寬頻連線,重新下個,重新弄下。

電腦寬頻調變解調器出現連線問題,怎麼辦?如圖

3樓:英格拉姆

出現這種情況電腦就連線不上網路,解決辦法有以下三種:

1、如果是寬頻本身的問題,首先直接聯接寬頻網線測試,如果是寬頻的問題,聯絡寬頻客服解決。

拓展資料:寬頻調變解調器是使用多個模擬話路頻寬來傳輸資料訊號所用的調變解調器。在多路載波系統中,一個模擬**通道的標稱頻寬為 4khz,12個話路合在一起構成一個基群,頻寬為48khz(60~108khz),5個基群即60個話路合在一起構成一個超群,頻寬為240khz(312~552khz),5個超群合在一起構成一個300路主群,頻寬為1 232khz(812~2 044khz)。

根據寬頻調變解調器所佔用的頻帶不同,有基群調變解調器、超群調變解調器和主群調變解調器之分。

寬頻調變解調器主要用於計算機與計算機,多路低、中速資料複用為高速資料,數字保密**和檔案傳真等高速資料傳輸的地方。隨著數字網的建設和發展,利用數字通道傳輸高速資料也愈來愈多,它既經濟又方便可靠。因此,對寬頻調變解調器的需求不甚迫切,研製開發沒有明顯的進展。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網絡卡閃不閃燈,不閃不正常。

再看聯網圖示是否有小感嘆號,點進去本地連線-屬性-ipv6勾取消然後再點大叉自檢。

不行我再教你看cmd的ping命令。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路由器!!!我 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最後重啟一下路由器好了!我去。

連線寬頻連不上,提示調變解調器出現故障是什麼原因啊?

6樓:網天絡地

提示調變解調器出現故障,可以用以下辦法解決:

1、重啟調變解調器(俗稱貓,英文名modem);

2、更換一個貓,重新撥號上網;

3、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4、更換一塊網絡卡;

5、查殺電腦病毒,全盤防毒;

6、打**給網路運營商,要求對方幫你查詢一下線路是否通暢;

7、重新安裝系統(在重新安裝系統前,一定要提前備份重要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所有先重新連線一下,再重啟下貓,還連不上就把寬頻連線刪除了,重新建一個寬頻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 ,有可能是路由器沒設定好,從新設定一下,還有就是斷網了,電腦網絡卡沒裝好,大概就這幾種可能了。

win7寬頻調變解調器出現連線問題怎麼解決

9樓:專屬顧問

回答親^3^,你好!寬頻調變解調器出現連線問題的解決方法:1、開啟控制面板,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2、點選【更改網路介面卡】選項;3、右鍵點選乙太網,選擇【診斷】,等待自動修復完成即可。

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然後開啟網路和internet,再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網路介面卡點選開啟,然後能看到乙太網。

右鍵點選乙太網,點選禁用,再點選啟用。然後再右鍵點選乙太網,點選診斷,等待自動修復。修復之後重啟電腦,網路就恢復正常了。

寬頻調製調解器出現連線問題怎麼辦?

10樓:

造成出現這個問題主要有兩個: 一。網絡卡驅動不行 。二。「連線寬頻」有問題。

建議:重新創立個「寬頻連線」。

方法:1.在"網路"右鍵屬性或點選網路鄰居的"毗連到internet"或ie的internet選項"新增"

2.點選 寬頻(pppoe)(r)

3.如果你這時候填入使用者名稱以及密碼最好鉤上"想的起來此密碼"

4.到這搭成立毗連已完成了,你點選毗連就可以毗連到adsl網路了。

5.我們想要在桌面迅速毗連,就要自己成立一個了。固然你可以在桌面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點左鍵,這時候你就可以看到寬頻毗連了。

6.如果你感覺這樣麻煩你可以在"網路"右鍵屬性 ,步入左上角"更改介面卡設定" ,看到寬頻毗連了吧 ?你可以直接滑鼠按住左鍵或右鍵都可以把拉拽它到桌面。

ps:如果重新創立「寬頻連線」還是不行的話,就只好重灌網絡卡驅動了。

電纜調變解調器怎麼接無線寬頻路由

線接入到貓,然後貓上接出一根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 然後一般來說路由器背面會有預設的管理介面的登陸地址以及賬號密碼。用這些東西可以修改路由器內的資訊,如果你用背面的地址以及賬號密碼登陸不進去的話,那麼有個重置的按鈕,按住5 8秒,重置路由器一般就可以進入了。如果你能正常進入路由器,那麼你可以在...

電腦路由器跟調變解調器的區別

另 貓的作用是抓老鼠!嘻嘻 路由器1 路由器的一個作用是連通不同的網路,另一個作用是選擇資訊傳送的線路。2 從過濾網路流量的角度來看,路由器的作用與交換機和網橋非常相似。但是與工作在網路物理層,從物理上劃分網段的交換機不同,路由器使用專門的軟體協議從邏輯上對整個網路進行劃分。3 一般來說,異種網路互...

電腦檢測不到調變解調器,電腦檢測不到調變解調器。

調變解調器?現在都不用 線直接破號上網了。如果是調變解調器,你開啟機箱,重新插拔下試試,也可能是和記憶體衝突了,我就遇到過,去修電腦,那js給我偷偷換了塊有問題的記憶體,回來我就裝不了調變解調器了。如果是網絡卡,也只能重新插拔試試。還找不到的話,復位下主機板試試。到bios裡看一下吧,可能是被禁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