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 65的女人穿平底鞋,還是高跟鞋好看一點?

2023-02-19 02:10:06 字數 2340 閱讀 2228

1樓:唯屬實希

要根據身體比例來算,你的身高比你的下半身(肚肌眼以下)是否是如果少了最好穿高跟鞋。

身高1.65是不是就不該穿高跟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米應該可以把,看看穿上好不好 .另外推薦樓主可以 用數學的**分割點來選擇高跟鞋適合的高度,這樣美觀更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個人喜好和工作等場合的需要,當然高跟鞋穿多了對腳和健康不是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穿啊,穿上不就是更顯得高挑了嗎!

我想說為什麼1.65的女孩穿平底鞋看起來就有170,都和男生看起來差不多高了,那萬一再穿個高跟鞋豈 55

5樓:臉真大

女孩子本來看起來就是比男生高的 是真愛的話就不會在意這些了。

6樓:玄鵾

我暈,女孩個子高有很多但是男孩也有高的啊,現在社會算正常的的啦。

7樓:故事與酒

女生瘦所以顯高,現在男生都找高挑的女孩做女朋友。

8樓:坑爹少爺

男生1米8不是滿大街的?怎麼會沒有男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事,腿長好看,炮架。

10樓:優雅的刺蝟

放心現在這個社會,沒人會閒女生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現在男人都很高大。

12樓:行雲4流水

愛情和身高貌似沒太大的關係吧!

13樓:yiruma林

高跟鞋要少穿,一個星期只能穿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現在180的男生到處都是。

15樓:呼南琴

關鍵是你男友的身高,我183,女孩即使170穿個高跟鞋也沒有我高。

16樓:手機使用者

一米七就找個一米八的不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個子也不少啊,我都1米七九了。

18樓:tt問題大了

這不是你要擔心的,你該問~我該怎麼才能追的到以上的女孩。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175以上的男生能行嗎,我初二就175

20樓:來自四明山皎若秋月的袁術

現在高個的男生多的是,我多渴望我有呢。

21樓:網友

本人比較愛高跟鞋,我172,我男朋友183,照樣穿高跟鞋啊。

22樓:手機使用者

身高有這麼高是好事,愁什麼。

23樓:

不知不覺中已經有人愛上了他。

女人是穿高跟鞋好看還是平底鞋

24樓:匿名使用者

平底鞋居家,高跟鞋亮相。

穿高跟鞋的女人,跟穿平底鞋的女人有什麼區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穿高跟鞋和長期穿平底鞋的女人,有什麼不一樣?看完恍然大悟。

26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有很多好處。

1、可以拉伸腿部,讓雙腿更加修長。

2、讓身材更加凹凸有致,這是平時穿平跟鞋無法達到的效果,品跟鞋無法彰顯身材的凹凸感,而高跟鞋則可以讓身材有一個拉伸的作用,腿部更加修長,身材也就更加完美。高跟鞋可以將身體高高托起,更加彰顯了身材的凹凸有致,所以也就顯得更加**。

3、像有些寬大版的衣服、幾何圖案的衣服,即使高個子穿也會有挑不起來的感覺,這時穿上一雙大高跟鞋,就會有很好的效果,盡顯時尚風貌。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啊,有的人你喜歡舒服就穿平底鞋,有的希望改變個子就穿高跟鞋啊,有的也要和身上衣服來搭配。

28樓:匿名使用者

氣質不一樣,不信自己可能試試,穿高跟鞋走路比較慢,還好看,穿平底鞋走路比較快,還有可能拖拉著走。

穿高跟鞋和穿平底鞋的女人有什麼區別,值得一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穿高跟鞋和長期穿平底鞋的女人,有什麼不一樣?看完恍然大悟。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區別,個人愛好唄。

穿平底鞋好還是高跟鞋好,天天穿高跟鞋好還是天天穿平底鞋好還是換著穿好

稍微帶一點跟的鞋子比較好.還可以促進腿部血液迴圈.不要太高是沒什麼問題的.平底鞋穿久了走路反而會比較累 不過,更多的是要看個人喜好。女人穿高跟鞋 顯示的是身材,是自信。在家裡,在一些普通活動中可以不必要。高跟鞋 平底鞋舒服 平底鞋對身體有益但是不時尚!看你追求什麼了 平底鞋 高跟鞋傷腳 天天穿高跟鞋...

穿高跟鞋走路和平底鞋走路一樣麼,穿高跟鞋走路為什麼那麼累?

當然不一樣啊,先拿觀感來說,高跟鞋因為後腳跟墊高,所以形體就會拉直,所以顯得更苗條 再拿感覺來說,穿上高跟鞋,身體主要就壓在前腳掌,所以前腳掌受力就比較大,而且有些高跟鞋是尖頭的,前腳掌就被擠在一起,比較不舒服,後腳跟墊高了,剛開始走路的時候會很不習慣,後腳跟老想放平但是就是放不平,要是穿細跟的高跟...

穿平底鞋和穿高跟鞋稱體重有什麼不同嗎?

體重沒不同,壓強會不同吧。平底高跟鞋穿了,和高跟鞋一樣嗎?都有什麼功效?穿高跟鞋走路和平底鞋走路一樣麼 當然不一樣啊,先拿觀感來說,高跟鞋因為後腳跟墊高,所以形體就會拉直,所以顯得更苗條 再拿感覺來說,穿上高跟鞋,身體主要就壓在前腳掌,所以前腳掌受力就比較大,而且有些高跟鞋是尖頭的,前腳掌就被擠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