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大學時,我們是否應該嘗試更多的課外活動?

2023-02-19 02:40:07 字數 917 閱讀 5256

1樓:娛樂小魚熊

是的,大學應該更注重素質教育,多元化發展。

2樓:葳蕤

我覺得沒必要嘗試那麼多的課外活動,因為大學時候還是要鞏固自己的理論知識。

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當然應該了,因為嘗試很多的課外活動,可以很好的鍛鍊自己,也可以因此認識到很多的朋友。

4樓:白珍全全全

應該嘗試。因為讀大學的時候一定要去嘗試這些東西。這樣才會讓你的大學生活豐富多彩。

5樓:卞凌昳

應該。因為課外活動可以認識新同學,可以為未來積累一定的人脈。

6樓:樂樂

是的,因為在大學期間,你不僅要學習好你該學的專業知識,而且你要拓展自己的社會經驗,參加學校組織的這些活動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活動體驗。

7樓:白茶

個人認為應該因為不管在什麼時候,課外的知識都是書本里邊學不到的,而且在參加課外課的同時,我們可以結交新的朋友,增加眼界 是非常好的 。

8樓:小自信

是,這樣才可以讓學生通過玩耍減輕壓力,還可以讓他們在學習的時候可以更加的用功。

9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過了這段時間以後你再也沒有時間去參加課外活動了,所以盡情的玩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可以培養大學生素養,增強大學生的主觀能動性,提高自身能力,為以後找工作提供基礎,讓自己的大學生活變得更加精彩。

11樓:娛動天下

確實,我們在讀大學時期,我們會有更多的空餘閒時間,我們應該嘗試著去做更多的課外活動來鍛鍊自己的能力,拓寬自己的視野,對今後有很大的幫助。

作為大學生是否應該儘早的接觸社會呢?

大學生應該儘早的接觸社會,因為馬上就要走向社會,應該多瞭解社會,多給自己積累一些寶貴的經驗,以便後期開展工作。我覺得確實是需要儘早的接觸社會,因為只有接觸社會才能更快的適應社會,能夠為以後找到一個好工作做鋪墊。作為大學生是應該儘早接觸社會,這樣才能避免大學畢業後調整不好心態,不知該如何學會在社會中生...

黃繼光的事蹟我們大學生應該怎麼做?

我們大學生學習黃繼光的事蹟,主要是學習他的精神,為了祖國,為了人民,在危險的時刻挺身而出,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學習這種英雄精神,平時我們就要有不怕困難,不怕辛苦,為同學,為學校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要敢於擔當,敢於承擔重要的責任,黃繼光 1931年1月8日 1952年10月 誕生在四川中江 他自幼家境...

學建築的大學應該讀些什麼書,學建築學的必須看的書有哪些

主幹學科 建築 學主要課程 建築設計基礎 建築設計及原理 中外建築歷史 建專築屬結構與建築力學 建築構造。主要實踐性教學環節 包括美術實習 工地實習 建築測繪實習 建築認識實習 設計院生產實習,一般安排40周。建築專業是一門以學習如何設計建築為主,同時學習相關基礎技術課程的學科。主要學習的內容是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