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存在的永遠》的歌詞,喬洋唱的

2023-02-19 04:25:10 字數 1027 閱讀 6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個哥哥vnbnhkjuiihjuhi靠譜不吧 uh厲害還好還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合格合法突然。

²»´æôúµäóàô¶ £¨ççñ󣩵ä¸è´ê íêõû°æ

喬洋的歌 不存在的永遠歌詞?

2樓:新石家莊

為何開始你那麼依戀。

到如今卻視而不見。

我們能否回到從前。

找回清秀的臉。

時間隱藏被傷的沉澱。

到雨後我還沒發現。

忘了那幼稚的誓言。

現實不存在永遠。

**上印著去年的秋天。

你正在苦笑不得做鬼臉。

那時的我們總是。

不存在的永遠的歌詞

不存在的永遠 誰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喬洋 唱的 ,詞曲也是他。

喬洋不存在的永遠是不是盜用的即使說抱歉呢,伴奏幾乎一樣,就是改了改歌詞,這樣算不算侵權?

4樓:時間‖邂逅

剛開始都有那麼幾首或多或少的抄拉,歌手開始也有自己的偶像,vae,kent王健也承認自己的偶像是周杰倫,都有那麼點衝著偶像看齊的心理,所以說有那麼幾首或多或少的抄拉,很正常,慢慢的他們就會步入正道唱出自己的風格了~這個倒沒什麼,在說,如果是抄的,為什麼有些人不去聽原本而去聽抄的呢?如果不服氣,就當我腦殘好了,我也不介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胡蘿蔔須和迷迭香差很多啊。風格啊什麼的都不同。怎麼說他是抄襲呢?

現在歌曲怎麼多想要旋律差不多的到處都是。僅僅就是因為旋律相像就說別人是抄襲的。未免也太草率了吧。

更何況如果許嵩真的操了jay的。那怎麼不見周說一下呢?就你們這些歌迷在哪瞎叫。

6樓:一路茫茫

不一樣的,完全不一樣,喬有他自己的風格、

一階導數不存在的點,導數不存在的點是駐點嗎

當然不可能 在某點處存在二階導數要求在這點的某個鄰域內導數存在 導數不存在的點是駐點嗎 不是,導數為0的點是駐點。在某點導數不存在,有三種可能 1 函式影象在此點有尖角。尖角兩側的斜率不一樣,所以不可導。2 函式影象在此點中斷,不但中斷,而且兩側的極限也不相等,甚至是根本不存在。3 函式影象既連續,...

紐西蘭鷹真的吃人嗎?還是不存在的

對於遠古生物的生活習性,科學家只是在現有理論的基礎上進行推測。紐西蘭鷹是一種遠古猛禽,它們的化石也確實被發現過,而至於它們吃人的說法,也只是科學家們基於研究作出的推測。究竟事實是怎樣,恐怕誰也無法知曉。住過4年,從來沒見過鷹長什麼樣 如來佛祖割肉喂鷹,鷹的飯量那麼大,那些肉夠吃嗎?這只是佛教的一個典...

形容「看似存在但是已經不存在了」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 看似存在bai但是已經不du存在了 的成zhi語 名存實亡 似是而非 有名dao無實。一 版名存實亡 m ng c 權n sh w ng 1.釋義 名義上還存在,實際上已消亡。2.出 處 韓非子 惑主不然 計其入不計其出 出雖倍其入 不知其害 則是名得而實亡。3.例 句 自從日方半途撤走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