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吃了不上火,而且又很健康的

2023-02-19 04:25:13 字數 1336 閱讀 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山西人愛說「山藥蛋寶中寶,頓頓飯離不了」。馬鈴薯含有維生素c,而且發熱量高。生活在現代社會的上班族,最容易受到抑鬱、灰心喪氣、不安等負面情緒的困擾,馬鈴薯可以幫你解決難題。

食物可以影響人的情緒,是因為它裡面含有的礦物質和營養元素能作用於人體,改善精神狀態。做事虎頭蛇尾的人,大多就是由於體內缺乏維生素a和c或攝取酸性食物過多,馬鈴薯可以幫你補充維生素a和c,也可以在提供營養的前提下,代替由於過多食用肉類而引起的食物酸鹼度失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選擇食物的時候,要儘量選擇健康、熱量低而營養高度食物(參考窈窕核心食物庫),選用水煮、清蒸、涼拌等放油糖少的烹調方式,這樣,我們就可以自由選擇我們喜歡的食物,發掘美味的食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是上等美食哦~~既能去火又能美容~~~很好吃哦~~~記得采納哦。

推薦一些好吃又不上火的零食來吧!!!!最好能長期吃的健康食品! 70

4樓:匿名使用者

酸角或者酸角糕,雲南的特產,熱量不高,不會上火,非油炸膨化食品,酸酸甜甜的,**也不貴,很平民,最最最重要的是它配料簡單,沒有化學新增,吃著很安心,可以長期吃的,還能改善咱們的消化系統,健胃消食。

還有就是胡蘿蔔,這個是我自己比較喜歡吃的水果了,每次去買菜的時候,必買的一樣,新鮮又沒有什麼化學新增,嘎嘣脆,一會一根,也是不會上火,長期吃也很有利於健康。

5樓:懶懶的小鯉

果凍?麻薯這種乾糧其實也不錯。

有什麼零食吃不肥又能填肚子而且還很好吃不上火又健康還不是水果能放的很久的 5

6樓:嫣冉漣漪

這個,有點難。不過不容易吃胖能放很久的有堅果類的,比如開心果、腰果、碧根果、葵花籽之類的。這些都很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泡點牛奶豆漿什麼的喝最好。

ää𩶫î÷³ôáë²»éï»ð£¬óöºã³ôäø£¿¹þ¹þçó´óéñ°ïöú

早餐吃什麼東西既有營養又不上火又不餓??

8樓:箕雁長書

雀巢有種五穀做的東西叫。

脆穀樂泡牛奶吃。

脆脆的營養足夠豐富。

簡單省時。不會上火。

也不會餓。推薦嘗試一下。

9樓:笪初翠

就是春天啦,就乾燥,比較容易上火。我建議你,還是吃點清淡的東西比叫好,.常吃點水果,對**還好哦。那就喝點燕麥粥,或者牛奶煮麥片,營養又好吃。

什麼零食吃了容易上火,什麼零食吃了不上火

上火的零食就是乾的辣的,還有油多的,這些東西比較容易上火,不上火的就是那種果樹嗎,蜜餞啦,或者是一些甜的,這些還可以 你吃油炸的辛辣的容易上火,比如辣條,鍋巴,吃一些普通的雞蛋餅乾,或者堅果大禮包,就不會 有油炸的食品,吃了以後容易上火。水果之類的零食吃了不容易上火,比如說蘋果啦,梨啦。都不容易上火...

櫻桃是涼性的嗎?吃了上火不,櫻桃吃多了會上火嗎?

桃性溫,食之過多可引起上火 流鼻血 損肺等症狀,一次性吃的過多還可導致胃痛 泛酸,甚至腹痛 腹瀉。尤其是兒童,每天吃櫻桃量應控制在12個左右,吃多易生熱病,如果孩子咳嗽且有濃痰,就不宜吃櫻桃。櫻桃性溫,食之過多可引起上火 流鼻血 損肺,一次吃得過多還可導致胃痛 泛酸,甚至腹痛 腹瀉。胃酸分泌不足的人...

春節吃了很多上火東西,求推薦靠譜的涼茶喝?

1 茅根銀花茶。取鮮白茅根40克,金銀花20克。在鍋內加水1000毫升,放入兩藥煮沸,去渣,再加冰糖20克,調味即成,每日1劑,頻飲。可清熱解毒 清咽利喉,對病毒 冒 急慢性扁桃腺炎 牙周炎等有良效。2 玫瑰麥冬茶。玫瑰花15克 20克,麥冬20克。將玫瑰花和麥冬一起用開水沖泡。泡開後,將頭遍茶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