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祖瑪寺廟三層?怎麼去祖瑪寺廟四層?

2023-02-19 04:50:06 字數 2662 閱讀 705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祖瑪寺廟三層的方法如下:

1、玩家可以從祖瑪寺廟二層(112,232)處進入祖瑪寺廟三層,如左圖所示。

2、玩家可以從祖瑪寺廟四層(166,216)處返回祖瑪寺廟三層,如左圖所示。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怎麼去祖瑪寺廟四層?

2樓:無憂傳奇

祖瑪寺廟入口位於盟重省座標(。進入祖瑪寺廟會先到達一條祖瑪寺長廊(19.

17),直接從樓梯進去,進去之後就是祖瑪寺廟一層,然後跟著右上角全景小地圖的路線跑(可以開啟全景地圖按住ctrl+滑鼠左擊地圖上面的位置就會自動尋路了),到達祖瑪寺廟二層入口座標(。

祖瑪寺廟二層到祖瑪寺廟三層,一樣跟著右上角地圖路線跑,三層入口座標(。

祖瑪寺廟三層到祖瑪寺廟四層,一樣跟著右上角地圖路線跑,四層入口座標(。

祖瑪寺廟四層到祖瑪寺廟五層,一樣跟著右上角地圖路線跑,五層入口座標(。

祖瑪寺廟五層到祖瑪寺廟六層,這一層的怪物比較多,到達六層(也就是祖瑪閣)入口座標(。

祖瑪閣走法,按照左,上,上,上,右這個步驟走就能到達祖瑪神殿七層大廳,祖瑪神殿七層入口座標(。

祖瑪神殿七層(共三段路),祖瑪七層這裡的後半段怪物非常多,玩家要小心注意,七層一到七層二座標(,七層二到七層三座標(,七層三到祖瑪教主之家座標(77.

3樓:阿元

去祖瑪寺廟四層的方法如下:

1、玩家可以從祖瑪寺廟三層(296,146)處進入祖瑪寺廟四層,如左圖所示。

2、玩家可以從祖瑪寺廟五層(96,101)處返回祖瑪寺廟四層,如左圖所示。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祖瑪3到4層怎麼去?

4樓:ta0100威武霸氣

祖瑪寺廟3層到4層的方法為:在祖瑪寺廟三層(處進入祖瑪寺廟四層。

其他各層進入的方法:

1、角色可以在盟重省的(166,216)處,進入祖瑪寺廟。

2、在祖瑪寺廟一層(350,171)處進入祖瑪寺廟二層。

3、在祖瑪寺廟二層(112,232)處進入祖瑪寺廟三層。

4、在祖瑪寺廟四層(52,174)處進入祖瑪寺廟五層。

5、在祖瑪寺廟五層(處進入祖瑪閣,進入祖瑪閣後依次進入「左→上→上→上→右」門即可到達祖瑪六層。

6、進入祖瑪閣後,以祖瑪閣的右上門為正方向,分別進入左、上、上、上、右五個門即可到達祖瑪神殿七層大廳。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祖瑪寺廟四層怎麼去五層?

5樓:戴蒙裙錄

祖瑪寺廟四層去五層的方法:

玩家可以在祖瑪寺廟四層(處進入祖瑪寺廟五層。

祖瑪寺廟五層去四層的方法:

玩家可以在祖瑪寺廟五層(處進入祖瑪寺廟四層。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祖瑪寺廟二層怎麼去?

6樓:七彩葫蘆娃

去祖瑪寺廟二層的方法:

玩家可以在祖瑪寺廟一層(350,171)處進入祖瑪寺廟二層。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請問怎麼去祖瑪寺廟6層?

7樓:手機使用者

玩家可以在祖瑪寺廟五層(122,11)進入祖瑪閣,或者在祖瑪寺廟七層(處進入祖瑪閣。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祖瑪寺廟五層怎麼去七層?

8樓:囤又

祖瑪寺廟五層去七層的方法:

玩家可以在祖瑪寺廟五層(處進入祖瑪閣,以祖瑪閣的右上門為正方向,分別進入左、上、上、上、右五個門,即可進入祖瑪七層。

祖瑪寺廟七層去五層的方法:

玩家可以在祖瑪寺廟七層(處進入祖瑪閣,以祖瑪閣的右上門為正方向,分別進入上、上、上、上、上、下六個門,即可進入祖瑪五層。

以上答案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情況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祖瑪寺廟五層到七層的走法為:進祖瑪閣後,左→上→上→上→右。

祖瑪地圖。

祖瑪寺廟的地圖座標

10樓:歸哪兒去

祖瑪寺廟坐落於盟重省沙漠的極北之地,與坐落於瑪法大陸極西沃瑪森林的沃瑪寺廟遙相呼應。

座標:861,176

一層到二層座標:350,170

二層到三層座標:112,231

三層到四層座標:295,146

四層到五層座標:51,173

五層到祖瑪閣座標:123,10

六層到七層一座標:39,43

七層一到七層二座標:90,20

七層二到七層三座標:60,9

七層三到祖瑪教主之家座標:77,15

祖瑪寺廟,盛大經營的網路遊戲《熱血傳奇》中的遊戲地圖。

該遊戲沒有經過內測,而直接開始公測的。遊戲中包括武士、魔法師和道士三種職業角色,所有情節的發生、經驗值取得以及各種打獵、採礦等活動都是在網路上即時發生的。遊戲中包括了白天、黑夜、**、物品等觀念,可以通過採礦、打獵等來獲得貨幣,利用貨幣進行**。

整個遊戲是一個充滿了魔力,具有東方色彩。

2023年1月,獲得熱力榜網咖網遊第73名。

傳奇中的祖瑪怎麼去哈 傳奇中祖瑪閣怎麼走?

盟重地圖中右上角的 就是 祖瑪寺了。或 在盟重安全區點公告牌 傳送去。從盟重土城隨機 或者從沙巴克走 小地圖上有標誌的。左上,右下,右右右就可以了。祖瑪寺廟的入口座標位於盟重省 可以直接點盟重公告牌,再點挑戰暗之祖瑪教主,直接傳送進入祖瑪寺廟大廳。祖瑪閣走法 祖瑪閣五層到祖瑪閣六層 左 上 上 上 ...

北京南站到糖果三層怎麼去?糖果附近有麥當勞嗎

約40分鐘 15.7公里 北京南站 3站 乘坐 地鐵4號線,在 宣武門站 下車 9站 乘坐 地鐵2號線 或 地鐵2號線 在 雍和宮站 下車 a口出 150米步行至 tango糖果tango糖果 北京南站附近有肯德基或麥當勞嗎?有的,北京南站地鐵站旁邊也就是南站裡面有很多小吃,比如肯德基 麥當勞 嘉禾...

去寺廟怎樣抽籤,抽到簽在怎麼辦,去寺廟怎麼求籤啊

找籤筒抽,然後解卦 如果覺得我說的對,或者幫到了你,就請點選採納我的回答吧 去寺廟怎麼求籤啊 我去寺廟抽籤抽到下籤,會不會是真的?這個不要太相信了!人生在世,總有不順心的事!倒黴的時候會過去的!信則有不信則無,以目前的科學還解釋不了算命之類的東西。所以稱之為迷信,像是正常的,不像才不正常,上學只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