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和迪麗熱巴誰比較漂亮?

2023-02-19 04:45:08 字數 7652 閱讀 5637

1樓:社南秋荷

迪麗熱巴和angelababy我都喜歡,話說,都是美女噠~親~你吶?。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感覺還可以吧,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迪。

3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ab感覺不耐看。

客觀審美,迪麗熱巴和angelababy哪個更漂亮?

4樓:小聰坎娛樂

那肯定是迪麗熱巴比較好看,說到迪麗熱巴她是一個簡單、善良、非常樂觀的女孩。在這些90年代的女演員中,迪麗熱巴相當出色。許多人稱讚她美麗,畢竟她是一個來自新疆的大美女。

她有一種歐美的異國風情,與西方女性沒什麼不同。大多數中國人仍然喜歡她的型別。也正是因為這樣,自他首次亮相以來,迪麗熱巴的人氣一直在飆升。

而且她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厲害,不管是什麼角色都能用豐富的表演技術給表演出來。甚至張三導演曾經評價過迪麗熱巴,說她:「迪麗熱巴的演技充滿正能量,讓人看了有一種奮鬥的精神」。

而且不少觀眾都承認熱巴的演技,相反楊穎的演技。那說實話真的有點慘不忍睹了,除了乾瞪眼和大幅度的誇張表情以外,就再也看不到更好的表演技術了。

但是這也並不能說明楊穎沒有好處了,哪怕她的表演技術有點糟糕,但是她在時尚方面是遠超熱巴的,從出名到現在楊穎的衣品就一直在提高從未衰落,而且有一些衣服穿著她的身上,感覺顯得很青春和潮流,但是熱巴穿上某款衣服以後,不僅沒有把青春靚麗的氣質帶上,反而還有一種老大媽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也是這樣的原因,導致熱巴在衣品上常常遭到某些人的攻擊。事實上我覺得,楊穎和迪麗熱巴是兩種型別的漂亮女人。一種是像可愛可愛可愛的女孩,(雖然楊穎以前抽菸,但都已經過去了)另一種是精緻的大美女,這兩種風格沒有可比性或不可比擬的。

5樓:穎楓落畫

其實論顏值兩個人是不相上下的,但是楊穎在演技上略遜色熱巴一些。目前都主要靠綜藝來提高流量。前陣子的孤芳不自賞真的是閃瞎了觀眾的眼睛,觀眾都稱摳圖摳出境界了。

相信baby也是可以一步一步變好來證明自己實力的。熱巴在克拉戀人和三生三世裡的表現真是讓觀眾大讚,把電視劇中的人物性格都表現出來卻又絲毫不讓人反感。如果baby能在提升自己的演技當然兩個人就齊頭並進啦。

自「奔跑吧」播出以後,大家都對熱巴和baby的顏值爭論不斷。baby是大家口中的家庭事業雙豐收。雖然已經生了孩子,但是身材恢復的依舊很好,依舊是女神範滿滿。

而且在節目中也敢於卸掉自己的女神包袱,更放開一些。而熱巴則是青春感十足,並且還有異國風情,自帶賣萌技能,讓大家也是喜歡的不得了。

baby一開始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期初在日本,並且她當時在日本的人氣還是非常高的。baby還曾經擔任過舞蹈演員,並且給周杰倫當過伴舞。有一年夏天baby還參加了《新舞林大會》,在綜藝電視裡很得體地展示了自己的舞蹈功底,雖然最終的表現讓人不是特別滿意,但是baby的刻苦的練習過程是讓許多觀眾點讚的。

可見angelababy是有舞蹈細胞的,並且多才多藝,收到很多人的稱讚。

再說迪麗熱巴,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演員。就目前來看,90後的這些女演員中,熱巴已經算是出類拔萃的了,很多人是對她的顏值稱讚不已,不過畢竟是來自新疆的維吾爾族的少數民族美女,自身就帶有一種異域風情,很多國人還是非常喜歡她這種型別的。所以自熱巴出道以來,她的人氣就一直在不斷飆升。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熱巴覺得更好看,不知道為什麼看熱巴的話是越看越喜歡,越看越覺得好看,而對angelababy沒有這種感覺,乍一眼看也沒有覺得很驚訝。可能個人喜歡熱巴立體的長相。嗯嗯。

7樓:奧羅拉

我認為是迪麗熱巴。她長得真的好漂亮,五官上根本找不到缺點。雖然baby長得也漂亮,但個人還是覺得熱巴更好看。

8樓:仙辭

當然是楊穎,熱巴的眼睛大,嘴巴小,看著是非常不和諧的,憑演技熱巴好,論誰漂亮,那就是楊穎了。

9樓:澤皖素潔

楊穎和熱巴都挺美,但是我個人更比較喜歡楊穎的顏值,感覺楊穎即柔和玉女,熱巴整體五官線條感比較強,感覺有些硬。

10樓:愛吃冰的貓咪

我覺得迪麗熱巴,她的五官更立體一些,大眼睛很傳神,有一種異域風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顏值真的沒的說,剛出道那會真的和芭比娃娃一樣精緻,現在少了一絲混血感,但顏值依舊不減。

12樓:亢安露

對於他們兩個,我覺得還是迪麗熱巴這個新疆女孩兒更漂亮。

13樓:nice錦時安年

我覺得都漂亮,為什麼要比較,她們的顏值都很高,都喜歡笑。

14樓:回憶那悲傷的痛

我個人認為迪麗熱巴要美,因為迪麗熱巴容貌純天然沒有經過整容。

15樓:歧鑲楣

當然是楊穎了,雖然她演技並不是很好,但她的顏值真的是沒活說。

16樓:sillyfox敲可愛

我覺得是熱巴呀,因為baby的變化太多了,熱巴要更自然。

17樓:網友

個人覺得迪麗熱巴會更漂亮一點,她的五官特別立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迪麗熱巴更漂亮點,五官更有立體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迪麗熱巴的,楊穎很醜。

大家覺得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和楊穎誰漂亮? 5

20樓:軍巧鑲

1.迪麗熱巴2.古力娜扎3.楊穎 因為迪麗熱巴和古力娜扎是純天然的,而楊穎是去整容的,還死活不承認。楊穎的演技也不好,演技太爛了!

21樓:網友

這幾個都是公認的美女!依照個人喜好來看吧,熱巴最討喜,身材最好;娜扎不怎麼討喜但是確確實實很美,如果不過分整鼻子就更好了;楊穎,嗯,挑男人最有一套,省去了很多人很多年都達不到的目標。就醬。

22樓:萱亞霏珏

熱吧好看娜扎招黑體質可能是臉是女孩子討厭的那種會搶自己男朋友綠茶的長相所以會比較招黑。

23樓:神七子

這幾個都很漂亮的,迪麗熱巴還很萌。

24樓:洛陽一起考駕照

個人喜歡楊穎。

因為他唱歌不行,跳舞不行,演戲不行更加貼近普通人!

25樓:那一片的蒲公英

看個人喜好嗎,迪麗熱巴是維吾爾族人,ab是混血兒,這好像不能比較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個人是比較喜歡古力娜扎。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迪麗熱巴的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美,不同的人的看法和眼光不一樣,就看你心裡的想法咯。

29樓:我不認識他的姐

楊穎和古力娜扎,我看迪麗熱巴不漂亮。

30樓:emma靜寧

都很漂亮,看個人感覺吧,我覺得楊穎更好~~(求採納)

31樓:網友

我是男的啊先宣告。

我覺得迪麗熱巴和楊穎都好看。

如果輪年齡來看,我覺得迪麗熱巴顯得年輕貌美點,不輪年齡兩個都比古力娜扎漂亮,如果古力娜扎留長髮的話還是可以的,短髮沒長髮漂亮。

這是真心話。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娜紮了,異域風情的美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 不管哪個我都願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好吧 但是我更喜歡迪麗熱巴。

35樓:喵大勝

都不錯!重要的是要是自然美女哦。

36樓:禰琪

這種問題主要看你的審美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論漂亮?就他們兩在新疆連名次都沒有,在新疆大街上隨便拉出幾個都比他們漂亮,那些藝術學院,師範學校,大學。比他們漂亮的伸手一抓一大把,到烏魯木齊大巴扎看看去,賣乾果,賣羊肉串的維族姑娘都比她們漂亮。

客觀審美,迪麗熱巴和angelababy哪個更漂亮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看楊穎,她的美比較耐看些,像洋娃娃一樣,現在有了孩子又有了一些母愛光環,更美了。而迪麗熱巴和楊穎是不同風格的美,帶有異域風情,五官的輪廓比較立體,會給人比較驚豔的一面,但會讓人感到有些侵略性,這一點,可能就會吸引一些人,但有些人可能就不怎麼喜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審美觀,所以還是要看你更喜歡哪一種。

39樓:anteeksi舊螢火

angelababy客觀來說好看 但我個人更喜歡熱巴異域風情並且長的精緻 望採納 做任務呢

迪麗熱巴漂亮嗎,迪麗熱巴有那麼漂亮嗎?

她真的很好看,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看到她的笑感覺被她傳染也變會得開心起來,她也是一個充滿善意的女孩,永遠充滿善意,永遠以誠相待。個人不喜歡這種型別的,不漂亮 現代裝還是挺漂亮的,古裝就不怎麼樣了,異域感太強。我認為她漂亮,因為我喜歡她 這還用問嗎,肯定是漂亮的 還用問嗎?肯定漂亮呀!漂亮,肯定的啊!...

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迪麗熱巴2023年齡多大

迪麗熱巴 dilraba 1992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13年,迪麗熱巴因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阿娜爾罕 而出道。2014年,她主演了奇幻劇 逆光之戀 2015年,迪麗熱巴憑藉愛情劇 克拉戀人 贏得高人氣,並獲得國劇盛典最受歡迎新人女演員獎。201...

寫給迪麗熱巴的唯美句子,迪麗熱巴的粉絲口號

每天最開心的兩件事,就是愛你和想你,雖然我只是六千萬粉絲的一個,但,我還是喜歡你!就是那種抑制不住的喜歡,也許,這就是愛的魔力吧。從上到下都喜歡,不是因為你是我的偶像,而是因為你是我喜歡的人!喜歡你,沒有理由,也沒有道理!你是在我心中開的一朵雪蓮花,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你永遠在我心裡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