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CC轎車冬天玻璃凍住了怎樣開門

2023-02-19 05:10:07 字數 4658 閱讀 3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氣溫低,車門被凍住是常見的事情,遇到這種情況,切不可猛力開車門,可用熱水從縫隙處慢慢澆下,待凍住的地方化開後,方可慢慢開啟車門。

2樓:cheshi汽車專家

遇到這樣的情況建議用溫水(不是熱水,有點溫度就行)在接縫處澆一下,或者樓主買個便攜的電吹風也可以,遇到這樣的情況只能自己想辦法解決了。

3樓:作業惹的

有關係麼。門是門,窗是窗。即使cc是無窗框設計的也不影響。

4樓:池邊的君

您好,玻璃凍住了就凍住了。門沒有凍住呀。

5樓:

玻璃凍住和開門有什麼關係,難道你車門是玻璃門,哈哈,有意思。

汽車在冬天結冰的時候車門打不開怎麼辦?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晚上停車後,先將車門開啟,通風兩三分鐘,讓車內外溫度達到差不多一致,然後再關車門,這樣早晨車玻璃上就不易結冰了。化冰時,不能直接潑熱水,容易引起玻璃**,可以吹暖風空調吹玻璃、或者噴化冰化學劑。

7樓:一個酸的檸檬

車門被凍住的話,我覺得最方便的就是教一些熱水,讓冰化開。

8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時候可以給汽車採取緊急措施來開啟車門。

9樓:網友

遇到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拿一個吹風機吹一吹,可以給它加溫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用熱脹冷縮的原理。用手捂住車門就可以把門開開了。

11樓:拱靜曼

我覺得可以先把結冰的地方化開就好了,比如用熱水澆灌。

12樓:油潑面不要蔥

你可以選擇用熱毛巾敷一下,然後等一段時間再看看能不能開啟。

13樓:幽逗豆

應該用一些熱毛巾之類的去敷一下車門的開關處吧。

14樓:我什麼都不懂

最快的辦法就是用熱水啊,但是這種方法是有弊端的。

15樓:wybzd哈哈哈

如果打不開的話,就用熱水澆一下,說不定就能開啟了。

16樓:vip之神少

等它自己化開,不可硬來!個人經驗。

17樓:嘰嘰咕顧

就好了那就等他暖和一些,然後再把車門開啟就好了。

車門被凍住了打不開門和鎖怎麼辦

18樓:郜天宇葷靈

如果氣溫能夠回到零上的話,不著急可以慢慢等它自己化開。

著急的話可以用電吹風沿車門縫慢慢吹,多來幾遍就可以了。

或者可以用溫水慢慢澆開,切記不要用熱水。

結冰了車門打不開了怎麼辦呢?

19樓:海豚八寶

可以嘗試用熱水擰一擰門邊吧,順著你那的門的邊框多領一點熱水,慢慢的他就會融化門就可能打得開,經常會出現這種情況啊,現在溫度比較低,晚上打霜的話,嗯,早上起來發現車子的玻璃上有一層冰用,用雨刮去,用雨刮器,甘蔗刮到下關的高的話也刷不去,雨刮器還可能會弄壞,就用熱水讓它融化,淋上熱水,過一會就融了,你可以試一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熱水澆。用熱水澆了之後。等溫度降下來,還會凍上。建議用電吹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熱水澆下,把門開啟後用毛巾把水擦乾就行了,中高檔車維修技師李志文為你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把門邊的冰敲了,再開啟門。【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小活潑

由於冬天氣溫較低,車內外溫差較大,車窗上殘留的水份很容易結冰,車窗上也容易結冰花或起霧。以下這幾點可以預防或快速緩解上述情況帶來的不便。

1.舊報紙、膠帶:雪花紛飛是人們放鬆心情的時候,卻給行車帶來麻煩。在下雪時將舊報紙放在擋風玻璃外,再用膠帶略加固定,可以免去次日凌晨擋風玻璃結霜結冰,無法很快上路的煩惱。

2.乾布、撣子:用撣子撣去塵土和車上的積雪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但要注意絕不要用溼布去擦拭車窗,那樣就會令車窗上結冰,越擦越花,所以冬季最好在車上備一塊乾布。

3.墨鏡:雪後的晴天,一片銀白,很容易令人視神經疲勞,配戴墨鏡和適時休息都能緩解。

4.擦乾鑰匙孔:冬季洗車或雪化時,要注意擦乾車門上的鑰匙孔,也可以在鑰匙孔內注一點潤滑油,同時還要用乾布擦乾車門四周的水滴,以防夜間結冰打不開車門。

5.支起雨刮片:在下雪結冰的日子裡,開啟和關閉雨刮前後,應注意擦去刮片上的殘雪和冰、水,同時要擦淨擋風玻璃,防止雨刮片和擋風玻璃凍在一起,必要時夜間停車將雨刮片支起來,確保不會凍住。

6.開門降溫:幾分鐘在冬季裡玻璃結霜結冰的情況極為常見,這主要是車內外溫差大造成的,所以入夜收車前將車門開啟幾分鐘,待車內溫度降至與外界相同時再鎖車,便可減少或避免晨起玻璃結霜結冰不易清除的現象。

7.打蠟:入冬後天寒地凍,刷洗車輛的次數也會減少,所以冬初打蠟是保養車漆的上策。另外打過蠟的車身不易沾水,冬季裡不易出現結露成冰的現象。

冬天車門被凍住怎麼辦

車門被凍住了 怎麼辦

24樓:平安

機械鑰匙孔凍住可以用打火機給鑰匙孔加熱,也可以選用吹風機加熱。

天氣太冷的地區,下車前應檢查門框處是否有水,如果有就要及時清理乾淨。

2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從門縫倒點熱水 不用太熱 別澆到玻璃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完全可以用熱水,然後倒在車門上面,就可以把解開的。

27樓:放洋屁的中華鱘

如果冬天車門被凍住,一定不要用熱水澆,可以選擇溫水。或者提前將門縫抹上潤滑油,防止結冰。冬天停車的時候,如果停車位有積雪,一定要清除後再停車,不然容易凍住輪胎。

風擋有雪的時候一定要剷除,不要用熱水澆。

我們可以考慮使用行動式吹風機對鎖眼以及車門接縫等處進行吹風,有些朋友還會使用暖壺的溫水澆向車門,待車們溫度降下來後,再嘗試性的開啟車門,如果硬拉車門就有可能出現以上所提到的損傷車門密封條的情況。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冷水或溫水澆不要超過15度的水。

2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充分熱車,讓發動機水溫升上來。

在車輛前面風擋有冰霜時,不能使用雨刮器刮冰,應該原地熱車,決不可慢行熱車,畢竟視線受阻,什麼也看不見了。需要耐心的等待發動機水溫升上來,等待期間不要開啟暖風。

2。暖風吹前擋風玻璃。

當發動機水溫升上來後,開啟暖風,調成向上吹擋風玻璃的模式,把暖風開到最大擋。暖風吹要多吹一會兒,否則起不到很明顯的作用,一般需要5--10分鐘。

3。及時用擦車布擦掉冰霜。

當暖風把玻璃外面的冰霜吹化了,可以用汽車擦車布輕輕的把冰霜擦一擦,這樣會加快冰霜的融化速度,慢慢的融化面積會越來越大。擦拭時要按一按冰霜,確定融化了再擦。

4。配合使用玻璃水。

當冰霜融化了大部分時,擦車布擦了一陣,這時可以噴一些玻璃水,再用雨刮器刮一刮玻璃就乾淨很多了。切記使用雨刮器之前一定要把冰霜融化開,否則會損壞雨刮器的電機的。

5。使用汽車除霜劑。

如果想更快的融合汽車前檔的霜,可以使用汽車專用除霜劑,均勻的噴在前擋風玻璃上,不一會兒霜就會慢慢融化的。這裡要注意儘量購買***的除霜劑,否則起不到應有的效果。

6。配合使用雪鏟。

如果車輛外擋風玻璃等地方有霜也有雪時,除了上述方法,最好再配合使用雪鏟,效果會更好的。雪鏟一定要購買***的,鏟子應該是軟膠條的,以免劃傷玻璃。

7。避免車窗結霜的方法。

俗話說,未雨綢繆。清除結霜畢竟麻煩,如果晚上停車時候把窗戶開啟,讓車裡外溫度均衡一下再關窗,第二天車玻璃就不會上霜了。如果是即將下雪的時候,可以找一塊乾的舊毛巾或不用的小棉被之類蓋在擋風玻璃上,這樣就不會出現結冰霜的問題了,因此能預防結霜最好。

請問,汽車的前車玻璃凍住,上面的冰雪怎麼除去。車門凍了開不開門,除了用熱水,再有什麼法。 10

30樓:網友

汽車的前車玻璃凍住,除去上面的冰雪最正確的方法是熱車後向前擋風玻璃吹熱風,車門凍了可用熱水燙,開啟後要想法烘乾,否則會損傷玻璃和車門。

31樓:壽韋

汽車的前車玻璃上的雪可以用個廢的銀行卡之類的pvc卡刮刮就掉了,要是上凍的話,就得用一個熱的溼抹布擦,同時再用一塊幹抹布跟著擦乾就行了,車門凍了只能用熱水燙開了,但開了之後記得把車門烘乾,否則還會凍上的,只有幹了才不會凍上的。

32樓:ktv透光茶几

請問!我在蘭州開個專門做夜場茶几的加工廠可以那!請求幫幫忙。

大眾cc這車我很喜歡 問一下冬天有框車門結冰會使車窗無法下降,但如果cc的車窗結冰,那豈不是車門都打不開

33樓:還有哪個沒用的

找這麼說好多跑車都打不開門 密封條一般結不了冰的。

大眾cc怎麼樣,大眾CC怎麼樣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優點 在漂亮優雅的外形下面有著暴躁的一面,動力操控表現不俗缺點 定位和 原因使大眾cc的受眾面比較窄系列介紹 volkswagen cc這款採用四門設計的轎跑車將跑車強勁的動力 靈敏的操控與轎車出色的舒適性完美融合。volkswagen cc的外觀突破了大眾汽車一貫的設計風...

大家覺得大眾CC怎麼樣?實惠不,大眾cc怎麼樣,值得入麼?

挺實惠的,造型也很時尚,只要不嫌牌子低調,車還是不錯的 10款的cc不管是外形 發動機 變速箱 各方面都還是非常不錯的 技術也相對成熟 11 的cc有5座 不過變速箱不是以前的變速箱了 貌似設計上有缺陷 到底如何 也說不清楚 畢竟11款新車保有量相對老款較少 所以就個人觀點的話 要是不介意4座版本的...

大眾CC啟動馬達在佛山有貨嗎,大眾CC是什麼車?

大眾發動機配件大部分通用,全國都可以買到。大眾cc是什麼車?2009年5月18日,大眾旗下的四門轎跑車 大眾cc正式在中國上市,其售價萬至萬元。一出,業內一片譁然,各大 的回帖更是熱鬧。細想一下50萬元買一款與邁騰 相簿 論壇 同平臺的大眾中級車,中國消費者難道品位到了揮金如土的地步了?那麼大眾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