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科技大學的工業設計和包裝工程怎麼樣?

2023-02-19 05:35:08 字數 2411 閱讀 7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還是可以的。

211看的是綜合實力,有些學校在某些學科具備一定的實力,是它學校的特色專業,那也是很不錯的。

你也可以拿包裝工程來比較一下 天津科技大學和清華、北大的包裝工程專業。

好像清華北大還沒有包裝專業。

所以不能看學校是不是211 985之類的。

211 985學校 它裡面的所有專業就都是好的嗎? 不見得。

2樓:爪孑魚

想學包裝工程還是來湖南工業大學吧!強烈建議!

天津科技大學的包裝工程怎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印刷和食品是科大最好的兩個專業,在全國是有名的。

天津商業大學、天津科技大學的工業設計有什麼差距 這兩所**整體好點呢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差不多 我是外地的 當時 這2所分數 都一樣 看個人偏好 一個是藝術型別的 一個是理工型別的 工業設計· 可能還是去天津工業 或則理工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商業大學 建設性比較強。

天津科技大學 想報工業設計 綜合分503 能得麼??tat 很想知道!!!希望大家能真心答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下08年的沒有錄取 09年的最高最低分都是可能就錄取一個)按照這樣的情況 你可以分析去年跟今年分化的難度 如果今年比較難就多有機會 如果比它容易就有點懸。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你的分數肯定走了。

天津科技大學工業設計概論是跨學科專業麼

8樓:離小曼蠻小離

工業設計本身就包含很多分支,最後選擇一個大方向發展的,所以工業設計在學校學的東西也是五花八門的,什麼都要懂。

9樓:匿名使用者

是, 還有印刷概論,現代化學現代生物導論 ..

好像在選課系統可以看。

10樓:巴巴蓓児

我記得上學那會學校發了一本冊子寫了怎麼算學分的,問問周圍選修設計概論的同學,都不知道就問輔導員吧。

天津科技大學、工業大學、商業大學相比哪所大學更好?

11樓:水瓶座爺們

目前排名上看,是科技大學、工業大學、商業大學。但是也得分專業,這幾所學校都有自己的優勢專業。看你要選什麼專業了。要學電氣專業,建議你去理工大學。

12樓:超級傾城之淚

科大和 工大比 還是科大好 工大紡織強 商大是商科他倆是工科 望採納 給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的話科大高,可我上了科大就覺得工大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差,沒去過工業大學感覺可能高於科大。

我想學包裝工程 請問從學校環境、氛圍 教學質量等各個方面來說應該去湖南工業大學 還是天津科技大學 謝謝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工業大學,因為我也是學包裝工程的,北方的環境比起南方來不是差一點,南方這方面發展的比較好,技術也比較好,我上學的時候老師就說湖南工業大學號稱全校搞包裝,所以這應該是最佳選擇。

16樓:問鼎過客

我覺得同等級大學像你的要求都差不多;唯一的區別就是學校對你那專業重視程度;那地方對你那專業需求程度。

天津科技大學和工業大學那個更好

17樓:歐陽翔鳳

科技大和工大各有側重,二者並沒有特別大的落差,要視具體專業而定。

另外,一本b是指某些非211工程的大學(一般是本地大學)的某些系或專業通過了國家211工程認證,允許招收一本生。這些專業往往在該大學是重點關注的,大力發展的,可以考慮。

1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好不好說,而且你在網上找,各種說法都有,其實整體差不了太多,自己綜合一下吧。

說說我自己的看法,不僅是學校,專業更重要,我只能說計算機並不是科大的優勢,就業也只能說一般,當然,這個主要看你自己這四年怎麼過了,工大的計算機怎麼樣我不瞭解,科大最好的專業是食品,名氣就業都好,科大還有個國際學院,和計算機差不多的課程,但是多了一門日語,學費也更貴,但是因為多學了一門語言,就業很好,方向好像就是日企、軟體外包這些,只瞭解這麼多了,僅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科大能跟工大比嗎。

20樓:北在北方

建議報考天津工業大學,工業大學的紡織最厲害,還有通訊工程,機械自動化,材料化學都挺不錯的,建議考慮。

天津師範大學,天津科技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天

這幾個學校裡師範在我們天津是文科較強的,其次工大也不錯,環境什麼的都很好.理工文理都不太好 外院據說很亂 科技大是前年被炒出來的,我聽說去年第一次錄取時都沒招收滿.商大好的文科專業太少,也就會計和工商,其他什麼寶石鑑定和高爾夫什麼的都太不靠譜了 天津師範大學的綜合實力在天津穩居第三。天津科技大學 天...

天津商業大學和天津科技大學哪個好

天津商業大學側重財經管理類,天津科技大學側重輕工類,兩所學校都很好,專業側重不一樣,沒有可比性 錄取分數,商業大學高些,一個財經類一個理工類 天津科技大學,天津商業大學 哪個好 50 天津商業大學更好些,17年18年天津本地一本理科錄取分數都比天津科技大學高,商大環境好,算市區了,科大比較偏一些,學...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和西安建築科技大學的土木工程專業

土木的話米有懸念建大很強啊。我覺得。建大在全國就土建類,都是非常強的。而且,如果你學土木的話。在建大,明顯機會會很多。而西農的話,我覺得就是985吧。男?女?男的報土木當然是建大!雖然我是西農的,建大的建築類全國有名好嗎 女的千萬別報土木趕快換專業吧 搞水利建築的話,還是西北農林科技大學好,內部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