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15歲,別人說我是小狗?

2023-02-19 07:30:06 字數 5811 閱讀 1762

1樓:李坤維

叫你小狗的人也許是和你關係好的人,他們是在和你開開玩笑,這是沒有關係的。當然,也有可能是和你關係不好的人叫你做小狗,針對這種人你可以不理他(她),也可以問問他(她)為什麼要這樣叫,並且可以警告他(她)如果下次在這樣叫,你就不客氣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別人說你是小狗可能是給你起的代號,也可能是別人故意稱呼你對你來說可能是聽了不開心,那你可以對叫你的人直接說你不喜歡這個稱呼,請互相尊重。

3樓:山中樂哥

一個女生15歲,別人說是小狗。是人家沒有禮貌,沒有修養,沒有素質的表現。不要放心上,人家沒素質,自己做好自己,少同這些人搭理。

4樓:來自王壽山芳菲嫵媚的黑貓警長

我覺得別人說你是小狗,有可能是你。聊到了他,或者是你**做的不好。所以別人會這樣說你同時又覺得這個說話的人,他自己都不入小狗。

我覺得他品質很低下。你應該小,跟這樣的人來往。最好不要理他。

5樓:南風起

首先要先分清是惡意的還是開玩笑的,如果是惡意的,可以尋求家長或者老師的幫助,他們出面解決比較妥當,即使是開玩笑也要對別人認真說明,自己並不喜歡這樣的玩笑,很多時候這種情況大部分人都是自己忍下來,後續有可能對性格和感知造成不好的影響。

6樓:馬學竄

你們這個年紀的人都還是小孩子嘛,小孩子嘛,互相直接開一些玩笑也是無所謂的,說你是小狗啊,小貓啊,小豬啊,有的時候就是一種親切的表示,是一種開玩笑的一種語氣,你別太在意,和大家多玩玩,鬧鬧開玩笑,心情快樂就是最重要的。

7樓:木子輕風聊孩兒

15歲,屬相是狗,特別親近的人才會叫你小狗,哈哈!

8樓:焦採杉

我是女生,15歲,別人說我是小狗,別人說是小狗,是開玩笑,不要在意女生之間開玩笑,很正常。

9樓:網友

有可能是別人和你開玩笑的,這就沒必要太介意了,如果對方是惡意的,那就不要搭理他們,那些人都沒有素質。

10樓:縹緲狂生

逗你玩呢吧,也許想表達你可愛或者調皮吧,不要太介意,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管他們說什麼呢。

11樓:heart玫瑰紅

報警。辱罵他人會受到治安處罰,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如果罵的內容屬於虛構,可以構成侵犯名譽權,能構成誹謗或者侮辱,可以起訴到法院。

12樓:微微徐來

如果是這樣子,我覺得你就沒有必要搭理別人,做好自己活出自己的樣子就好了。

13樓:施厚小學

不要太在意這些人,別人不尊重你,就可以找自己的朋友談心,把學習成績搞上去,他們會戰縮頭烏龜的。

14樓:留嘉

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罵人的話。

根本無需去理會了。

一笑而過,順其自然吧。

15樓:satan居士

不用搭理他們,和喜歡你的人交往就行。

16樓:伯迎夏侯

那是你爸爸媽媽的輩分人吧?而且是關係還好,把你當小孩,在逗你玩。

17樓:東玲琳

不用理會別人說什麼,活在別人的議論之下你就會變得自卑,不要想太多,做自己就好。

18樓:

這個說的是屬相。

你出生日期 2023年1月29日-2023年12月23日,屬相是小狗呀。

19樓:505q了

這是開玩笑,一種暱稱,別難過。

20樓:小韓很忙

那你說** 可能是 小孩子啊 所著玩的 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不要想這麼多 現在有個好朋友 不容易哦 要珍惜。

21樓:三農社會生活導師

別人說是小狗,是開玩笑,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她是小貓小刺蝟小豬之類的 誰怕誰啊。

23樓:宇宙良緣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最重要。

24樓:看客一名

不要理睬她們的說法,做自己,讓別人說去。

25樓:allure(**

為什麼說你是狗?因為你愛咬人?

26樓:網友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一笑而過。

27樓:誠頗繳

不要放在心裡,為啥罵你。

28樓:帳號已登出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29樓:帶你去看海

別人說什麼無所謂,走自己的路。

30樓:數碼達人

這可以告訴家長和老師。

一個女生說我是小狗,是什麼意思啊

31樓:

其實有兩種意思,第一種是她並不愛你:覺得你和小狗一樣隨便。

第二種意思是很愛你:因為小狗是人類的朋友,其實是表達她很愛你。

32樓:乃醜

可能是因為你體毛比較旺盛吧,狗毛比較長。

33樓:紫亞爾

小狗很可愛的。很聽話的。是個忠僕。

34樓:mylove後宮

因該是說你說話不算話吧!要不然就說你是忠僕。

女生說我是狗是什麼意思

35樓:析快雍

1,撒嬌。2.愛罵人。

在自己男友面前撤嬌,說自己像小狗,還有在父母面前。

小狗愛咬人,把自己說成小狗就是愛罵人的意思。

女孩說當我是狗,該怎麼回她?

3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人的心思是最難猜的。不過,你說小狗我倒想起有女人挺喜歡說:"騙人的是小狗".打擊地說句,或許她這樣說是意思是懷疑你的真誠吧。純屬個人猜測!

37樓:沐浩利

你應該和她這樣說,如果我是狗第一個就騎你。

女生把我比喻成可愛的小狗怎麼回?

38樓:區元思

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讓我這隻汪汪脫離單身狗的苦海呢!

一個女生給我備註小狗是什麼意思,是罵我嗎?

39樓:妙慧姐姐

你好!不是罵你,就是逗你,你說,我是男小狗,你是女小狗,二隻小狗多可愛。以後她可能就會改變備註。南無阿彌陀佛!

40樓:麼事都不易

一般情況下是把你當作可愛的小狗看待,並非罵你是狗。要是罵你是狗,備註可能是土狗、野狗之類的用詞,而不是小狗。

41樓:來自孔廟坦率的緋鷗

這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你覺得罵你,他就是罵你,但也不一定,但是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也就是說她覺得你是他最好的朋友,還是想讓你成為最好的朋友,這就看你自己怎想的?

42樓:hle公羊

這得看具體情況才能知道原因。不過無外乎兩種。關係好的愛稱。關係一般都把你當舔狗備胎。

43樓:網友

一個女生給我備註小狗是什麼意思?那他覺得你可愛唄,像小狗一樣可愛唄,其實也不一定是罵你的女生也是沒頭沒腦的備註這樣的小東西。

44樓:網友

這要看你們兩個的關係了,要是男女朋友關係就不是,要是普通朋友那就一定是我你什麼時候得罪她了,她記恨你呢!

45樓:賞藻

那是她想做你的寵物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是愛稱吧,感覺對你有點意思。

為什麼總有一些女生說我是小奶狗,這是什麼意思?我也不娘啊我覺得,,,

47樓:平平淡淡的米餅

說你性格可愛又開朗。不是說你娘

啊!!好自卑,我是15歲的女生,,為什麼別人說我變漂亮了我一點都沒覺得呢

沒必要自卑,我倒覺得,長得很平凡很好啊,再說女大十八變,你才15那。那人選擇了比你長得俊的,說明他是以貌取人,早晚發現長得更俊的會遭到拋棄的。你應該選擇哪種真心愛你的,20歲之前談的戀愛都是玩的,我現在17周圍有老多談的了,我都感覺彆扭,談的不少,分的倒挺多,明顯就是在玩。問一下,如果可以發張 行嗎...

媽媽說早戀的女生不是好女生,我是男的15歲,但我覺得女朋友挺好

大人不讓你談這些,不是從一個方面考慮的,一是他們認為,過早談戀愛的女孩是那種性格開方的女孩 二是大人們也許認為現在談這個還太早,會影響學習的,還有就是他們老一輩的思想,但是,大人最終目的還是為了孩子,所以你得理解 誰說早戀的女生就是壞女生 現在談戀愛的很多 分手的也很多 女生變壞的也很多 但並不是所...

我是男生(15歲)我是男生,15歲,乳房很大怎麼辦

不是啦,年輕教官對學生都蠻好的啦。但他先對你說,可能是因為對你印象比較深吧。同意樓上得看法 我也覺得教官可能是對你印象深哦 不要想的太多了,教官關心學生很正常,可能是他覺的你很象他小時侯或戰友3什麼的 他那是對你關心 可能是把你當成了弟弟.1是 你們見面的第一天 給他留下了好的印象 2是他認為你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