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種情況還可以長高麼?什麼情況下還可以長高

2023-02-19 07:20:07 字數 4273 閱讀 6937

1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一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多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儘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儘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儘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儘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在20歲左右,身體既不再長高,但根據下列方法,有許多人都達到增高的目的。

1、游泳/籃球/跳繩等運動是最會長高的運動,每天固定10~30分鐘的上述運動,你就墊定良好的長高基礎。

2.再補以專為增高設計的吊環,則能讓四肢的關節充分的運動,四肢會變得更修長。

3. 經常按摩腿部關節軟骨,並用吊環拉吊腿部,能減少 肪囤積臀部及大腿。並形成修長的腿部。

4.別忘了多吃麵食類及牛奶,貝類,小魚乾等含鈣量高的食品。

5.經常吃檸檬,牛奶及乳酸菌可將鈣轉化檸檬酸鈣及乳酸鈣,可幫助骨骼快速成長。

3樓:網友

說不定,看個人了,一般來說22週歲骨骼縫已經閉合了,不能高了。不過也有個別例外。我高中一個朋友讀高三(22虛歲)的時候還不到160,大學兩年(24虛歲)不見現在都170左右了。

什麼情況下還可以長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判斷不了。看別人的膝蓋就能斷定這個人能否長高簡直是無稽之談,每個人的身高不同,如何一個人的增長期已經到了極限就無法再長高了,和父母的遺傳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如果你聽說過「拔苗助長」的故事就明白了。

沒有科學依據的話簡直就是趕鴨子上樹。

**也是同樣的道理,在電視、報紙雜誌、**上看到這類廣告都是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必要搞多複雜。12歲到16歲是長得最快的階段,18歲以後就不怎麼長了,男生都是這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長高和遺傳有很大關係的 70%

我是營養專家 主要看你父母的身高。

你要加強平時鍛鍊 喝牛奶 打打籃球。

還要看你現在有沒有早熟。

比如體毛 喉結 等等。

7樓:貓頭鷹

遺傳的成分佔70%,營養也是一重要的因素。

8樓:憂鬱中的初中生

去照骨齡,那東西比較準。

急!我這種情況 還可以長高啊 能長多少。 20

9樓:欣欣葉葉

現在運動還來得及的。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當年高考。到20歲的時候為了考體育。每天訓練,後來意外發現長了2cm。所以不用怕的。

你也可以拉骨。醫院有專門的拉骨的。這個是應急的。在你快體檢前一段日子去拉骨。能短暫有明顯的效果的。

現在開始你自己也可以做延伸動作的運動。不過要小心。不要拉傷了。

另外你最好不要大量運動。因為這樣會適得其反的。你的身體素質本身處於休息狀態,而且不是一天兩天的不運動。

所以你最好循序漸進地運動,沒有專業的教練。你自己每天可以壓壓腿,每天練個半個小時也好的!!!

10樓:網友

你的發動機暫時停了,人的身高是父母的平均身高再加6釐米,所以你應該能長到181,只是時機未到罷了。你不過才17歲,男人可以長到25歲。我一個親戚大學四年長了10釐米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多。誰讓你想當年不運動的。長不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測骨齡是比較準的,一般不會有錯的。

請幫我分析下,我這種情況還能長高嗎?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起每天開始打籃球,經常打,你會長得更高。開有你才17歲,不用擔心,好多男生都是19歲20歲才猛增個頭的,發育比較緩慢也是正常的,想長高就打籃球。經常運動的人比不運動的人要高一些。

23歲後還可以長高嗎?

14樓:夏朝來客

我聽說過有人24歲開始打籃球后又長了4釐米,人和人不一樣,雖然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長高,但是想長高的話最好要吃好(蛋白質,深色蔬菜,含鈣高的食物)、睡好(人的長高過程大部分是在睡眠中完成的,11點前睡覺,8個小時的睡眠)、鍛鍊好(加強身體的縱向壓力有助於身體長高,跳繩、籃球、跑步都不錯,但不要過量),另外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比什麼都重要,朋友,與其在這裡苦悶不如抓緊時間做好這三件事,祝你能擁有理想的身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多數的人20歲以後已經是骨骼已經完全閉合了,大多數是不能夠再長得,雖然說男孩子相對來說發育晚一些,但是大多數在20歲的時候也很難,不管怎麼說,你可以考慮去拍個**看一下,如果還沒有完全閉合的話,那麼還是有長高的可能性。

16樓:池雅懿

如果你的骨骺還沒有閉合,仍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是遵守下面的飲食方法,效果會更好。多食蛋白質豐富的食物,尤其是含有氨基酸的食品。

17樓:草莓柿子紅了

一般21就已經不在長高了,23歲再長高的可能性很小。

18樓:留戀不放手了夭

我今年23現在每天都做鍛鍊,熱身跳繩八百個,原地mō高跳60個,然後踮腳mō高八十,其他tuǐ部拉伸、脊柱拉伸都要做,我也有借鑑(嶽倫良魁梧路)=-

做的長 高鍛鍊,挺周全的,最 後,就是要注意調節自己的心情,我五個月後測量是高了叄釐米前後。我一週5次鍛鍊,不要連續休息超過2天。當然要有持之以恆的精神,承受累的考驗,要不然幾天就放棄了,要麼不開始,一開始就不要停下來了。

長 高就不是問題。

我很想長高,我的情況還能長高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你29歲想增高希望不太大,因為男人的理論上是23歲骨骺線癒合停止生長,女人是21歲,所以29歲的你希望不大。但是現在有很多增高的藥物,和鞋子等,運動也能幫助你增強協調能力,合稍稍的一點點增高效果,注意練習跳躍次數多的運動,比如籃球。不要練跑。

要是你想大幅度長高,希望你選擇藥物幫助,最好請個醫生。否則恐怕靠其他方法希望不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多做向上伸展的運動。

21樓:蓯頭侢來

建議多做體育運動 多游泳什麼的。

一般還可以長 放心好了。

我這種情況還能長高嗎?

22樓:奌黫用祚

很明顯可以的 這個時期還屬於可成長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173cm,我媽160cm 我183cm,我以前小的時候也沒做過什麼運動啊,但聽說多喝牛奶,打打籃球長的會比較高,但是我17歲之後好像都沒再長過了。

24樓:格瓦拉的我

能的 不要練蛙跳 練練 引體向上 要有長高的慾望 相信自己 就一定能到1米8

像這樣的情況還能長高嗎?

25樓:王不急

請你在飲食上多和骨頭湯,蝦皮等含高鈣食品,多運動,休息好,願你節節高ok

26樓:傳承

能長!我父母和你父母的個頭不相上下!可我打了兩年籃球!每天早晚都去!現在178cm.

運動!--籃球!能長!

27樓:

早晚一杯牛奶,多曬太陽,多摸高跳。

什麼情況可以給12315打電話,什麼情況下可以撥打「12315」

1 當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時,被投訴方屬於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管轄時。2 在消費過程中,權益受到侵害時。3 當發現假冒偽劣商品及製造假冒偽劣商品的 窩點 時。另外拔打12315是收費的,消費者申訴案件,由經營者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管轄,如商家在異地需商家所在地區號 12315。擴充套件資料 撥打1231...

什麼情況下可以扣工資,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違反單位內部管理規定,都可以扣工資。當然,該規定本身不能違法,否則無效。公司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扣績效工資 具體要看勞動合同怎麼規定?如果用人單位違法勞動合同,可以打勞動局 12333舉報 或者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賠償。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

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預設路由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預設路由

預設路由在末梢網路中使用,當網路中只有一個出口可以連線外網時版就使用預設路由。網權絡內部任意目的地址的資料都通過預設路由出去,在末梢網路中使用預設路由可以精簡路由表,減小路由器 資料查詢路由表的時間,提高網路效能。什麼情況下適合使用靜態路由?普通家用路由器設定的話,基本上不需要用到靜態路由。家用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