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pbe賬號,求lol美服pbe號

2023-02-19 07:30:08 字數 1020 閱讀 5418

1樓:呆呆d東少

講道理這個賬號要很久才弄到,建議去**買美服賬號,也不是很貴。

求lol美服pbe號 5

2樓:網友

群裡有,解決美服pbe各種問題。

求lol美pbe測試服賬號

3樓:sunny是對是錯

這個你可以直接在網上買一個,很便宜的,現在很多網友都玩王u牌i對決哈,這個遊戲裡面的場景模式都是很寬闊的,視覺特別棒,介面的設計也是我喜歡的,看上去很簡潔,一目瞭然的清新,而且操作簡單,畫面清晰,很多網友都喜歡。

幫我註冊下英雄聯盟pbe的賬號

4樓:柳念瑤

pbe的賬號比較難申請 等待時間也要半年到1年 因為首先要美服的賬號再去申請pbe的 不建議申請pbe 因為我等了1年還沒有。

lol美服pbe帳號 20

5樓:韓曉柒系列

每個月1 2 3號 頭三天可以註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註冊一個試試!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不過沒級別,註冊了沒玩過。

--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求一個lol美服體驗服的帳號! lolpbe ! 求帳號啊~~~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 私聊 我只有一個 三十賣。

9樓:匿名使用者

法穿鞋 深淵或吸血書然後帽子和金身。

有人有lol日服pbe賬號嗎?自己弄太麻煩了,各位有多餘的能不能賣我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在te5lol專區裡面講得挺詳細的,在攻略大全那塊,

求lol美服霸氣的名字,求一個lol美服霸氣的名字

lol我以前也在玩bai,但現在du 都和朋友一起玩王,zhi牌對,決 王牌,對決特有的dao培養元素讓遊戲耐玩 專性增屬加不少 人物做得很經典,爽快的打鬥與可組合的技能系,統也很完善遊戲在打鬥系,統上下了部少功夫,很多奇葩,的技能組合都很有意思這種插足技能的玩法,我和身邊的朋友都很喜歡 hongk...

求好聽的英文ID,打美服的LOL

xlord dark knight ass hole 嘿嘿,好名字 lucas lawrence u are somebody i used to know dipanaka dnapxqu santiago 聖地亞哥 求一個美服英雄聯盟英文id,隊友要我去打比賽,id要有個性,最好像faker和k...

lol美服剛更新的設定,怎麼能在智慧施法的時候顯示技能軌跡

鍵位設定裡。拉到底有個選項,智慧施法範圍指示器。點開就行 在設定裡好像有個顯示技能軌跡的選項吧 安鍵盤左下角那個ctrl p 我就一戰5渣,別問我。lol裡怎麼設定智慧施法時同時顯示技能軌跡?esc,全部設定快捷施法 也就是智慧施法 然後把那欄拉到最下面,在那個 快捷施法顯示施法軌跡 那裡打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