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漂亮是誰的外號?

2023-02-19 07:20:05 字數 762 閱讀 2466

1樓:匿名使用者

鄭號錫。鄭號錫,藝名j-hope,2023年2月18日出生於韓國光州廣域市,韓國流行樂男歌手、舞者、男子演唱組合防彈少年團成員。

2023年6月,鄭號錫隨組合發行首張單曲**《2 cool 4 skool》[1],並在mnet**節目《m! countdown》中正式出道[2];9月,隨組合推出首張迷你**《o!rul8,2?

》[3];12月,隨組合受邀出席在北京舉辦的「炫動韓風演唱會」,完成中國首秀[4]。2023年6月,隨組合推出首張日文單曲輯《no more dream -japanese ver.-》在日本正式出道[5];8月,隨組合推出首張正規**《dark & wild》[6];10月,隨組合以韓國首爾站為起點,舉辦出道後的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7];12月,隨組合推出首張正規日文**《wake up》[8]。

2023年4月,隨組合發行第三張迷你**《花樣年華 ,並獲得5個韓國**節目的一位[9];同年,隨組合獲得了第22屆mtv歐洲**大獎最佳韓國藝人獎[10]。2023年5月,隨組合推出特別**《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11]。

2023年11月,隨組合獲得了「全世界在推特被提及次數最多的**組合」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證[12]。2023年3月,發行個人首張mixtape**《hope world》[13]。

中文名。鄭號錫。外文名。

別名。j-hope

國籍。韓國。

民族。朝鮮族[50]

2樓:晚安田柾國

鄭號錫 大漂亮是文俊輝。

這個女生是誰?好漂亮,這個好漂亮的女生是誰啊?

雖然抄五官比較精緻,這是一張純天然 原生態 未化妝也未美顏的寫 真 因為 未經處理純天然無新增,所以她的 黑的缺點便全然暴露,雖然五官比較精緻。個人喜歡 白皙的,所以 勉強及格吧。個人看法,僅供參考,不喜勿噴。別說,我看著也很眼熟,是港星吧?這個好漂亮的女生是誰啊?5 最漂亮的 jessica 個人...

宋江的外號,宋江的外號是啥

有 及時雨 即重情義,樂於助人,樂善好施 孝義黑三郎 因忠孝而得之 賽保義 宋江在招安後又造反了,而且 自呼賽保義 綽號 孝義黑三郎 及時雨 呼保義 特點 重情義,樂於助人,樂善好施 他最通行的綽號,該算是 及時雨 了。黑宋江 孝義黑三郎 及時雨 呼保義 孝義黑三郎 及時雨 呼保義 有 及時雨 這個...

中國最不漂亮和最漂亮的女明星各是誰

美的有 早期港劇,港影時期的女神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樑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豔芳 早期大陸劇女神 陳曉旭 現在的女神 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