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EXCEL裡怎麼篩選出紅色字型

2023-02-19 09:30:08 字數 6139 閱讀 9522

1樓:無限專用

excel無法篩選出紅色字型個數來,還是用巨集吧,你把巨集安全設定成中,然後開啟下面的附件,會彈出巨集安全提示視窗,點選啟用巨集按鈕,這樣附件內的巨集**就可以啟用,點選表裡的那個統計紅色字型單元格數按鈕,就知道表中有多少個紅色字型的單元格了。

請問在excel中如何把標記紅色的字型單獨選出來?

2樓:白菜看世界

材料/工具:excel**軟體。

步驟:1、開啟excel軟體,使用excel軟體開啟我們需要的**。

2、在開始選項中,找到「排序和篩選」選項,點選該選項,找到「篩選」選項,點選新增。

3、回到我們的**,選中我們需要篩選的**內容。

4、在第二步,成功新增「篩選」功能後,在最頂層的a列處,會多出一個下拉的三角,點選開啟,會出現「按顏色篩選」選項。

5、將滑鼠放在「按顏色篩選」選項,會出現該選項的二級選單「按字型顏色篩選」,根據需求,可以自由選擇我們需要留下的字型顏色。

6、如果我們已經使用完畢篩選結果,不需要再保留篩選結果,需要恢復原狀,可以再次點選a列的下拉箭頭,選擇選項「從『a』中清除篩選」,這樣我們就可以得到篩選之前的**了。

3樓:網友

呵呵!!可以這樣,先把你要篩選的重新複製一列,記得一定要重新複製一列,在選中複製的一列,在「查詢」「替換」,就是"ctrl+h",點「選項」,在「查詢內容」後選「格式」,選擇字型紅色,在「替換為」處寫"1",全部替換,在篩選複製列的「1」,即可篩選出你需要的紅色字型了。

4樓:辛迪貓貓

資料篩選功能。

資料選單。篩選選項。

按顏色篩選。

excel中如何篩選出一列中顏色為紅色的字

5樓:能力者鍾國

excel中篩選出一列顏色為紅色字的方法如下(以windows10系統的excel2019版為例):

1、開啟文件,點選上方的資料按鈕。

2、在隨後開啟的介面中點選排序和篩選,在接著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點選篩選。

3、隨後選定需要篩選的區域。

4、點選那一列的小箭頭,點選按顏色篩選。

5、隨後點選紅色。

6、接著即可看到紅色字已經被篩選出來了。

6樓:沙灘上的臭魚

excel 2007可以直接篩選,以下的版本不行。

7樓:zzllrr小樂

excel2007+版本,可以直接按照顏色篩選。

具體步驟:全選單元格資料。

點選「開始」選項卡。

點選「排序和篩選」

點選「篩選」

點選改列篩選框的下拉框。

選擇「按顏色篩選」

再選擇「按字型顏色篩選」

excel2003版本,只能通過其他方法技巧來篩選。

假設你的備註列(在f列),紅色文字有固定的規律,例如:紅色文字單元格都包含abc文字。

那麼可以使用公式進行篩選。

具體步驟:在另一列(g列),使用公式=if(find("abc",f1)>0,"abc","

篩選g列不為空的單元格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按顏色篩選就可以了。

請問在excel中如何把標記紅色的字型單獨選出來?

9樓:年涵桃

excel 支援按照字型顏色和單元格顏色篩選的。

比如有以下的資料:

在按顏色篩選-->按字型篩選中選擇紅色即可。

但是單元格的顏色和字型顏色都無法直接引用來進行函式計算。要計算的話就要用 vba **了。

10樓:閩如蓉枝優

呵呵!!可以這樣,先把你要篩選的重新複製一列,記得一定要重新複製一列,在選中複製的一列,在「查詢」「替換」,就是"ctrl+h",點「選項」,在「查詢內容」後選「格式」,選擇字型紅色,在「替換為」處寫"1",全部替換,在篩選複製列的「1」,即可篩選出你需要的紅色字型了。

11樓:s今生緣

在excel中,用簡單的方法不能把標記紅色的字型單獨選出來,需要用vba設計**來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面的步驟操作:

開始,查詢與選擇/查詢/選項/點選格式/設定字型顏色,然後確定,查詢全部。

13樓:卡仕達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使用排序功能,excel具有按照顏色進行關鍵字排序的功能,可以單擊資料區域任意單元格,開始-資料-排序,選擇某個關鍵字,然後排序依據選擇顏色,設定為紅色,這樣是紅色的就排在一起了!

14樓:姓王的

在excel中如何把標記紅色的字型單獨選出來,要用巨集**才行。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開啟excel軟體,使用excel軟體開啟我們需要的**。

2、在開始選項中,找到「排序和篩選」選項,點選該選項,找到「篩選」選項,點選新增。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excel2007版本,篩選-按顏色篩選-選紅色即可。

17樓:開花的樹**設計

可以按顏色排序,升序,這樣相同色就在一起也,

18樓:來自九隴山風風韻韻的魔芋

excel把標記紅色的字型單獨選出來,首先在標題行上,依次點選「開始」選項卡-「排序和篩選」下拉選單-「篩選」命令。

然後再點選篩選按鈕-「按顏色篩選」-「按字型顏色篩選」列表中的「紅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顏色篩選的 很簡單。

2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資料篩選功能。

資料選單。篩選選項。

按顏色篩選。

2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你可以來新華向老師們請教學習。

如何篩選excel裡面的紅色字型

22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如何篩選excel裡面的紅色字型,您可使用wps來完成操作:

1、使用wps開啟「**(excel)」文件;

2、將滑鼠定位在標題欄(一般是文件首行),點選「資料-自動篩選」;

3、點選開啟「自動篩選」狀態的「下拉小三角」,選中「顏色篩選」,可篩選「文字顏色」或「單元格填充顏色」。

excel怎麼篩選出帶有顏色的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在excel裡開啟所需檔案。

2、點選上方「資料」選單欄中的「篩選」工具。

3、下圖姓名和工資這一行有一個小三角,說明已經使用篩選。

4、點選帶有顏色的上方的三角點選,找到按顏色篩選,就可以按顏色篩選出自己想要的資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excel**07版以後的都是帶篩選顏色行的功能的。

只要篩選,然後選擇「按顏色篩選」挑選顏色就行了。

25樓:老胖

excel有篩選的選項,在工具欄裡邊。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需要的顏色就可以了。

27樓:

2007以上版本可以按顏色篩選。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具欄上有一個排序和篩選,然後再下拉選單選擇「篩選」。那麼表的第一行會出現能下拉的小箭頭,隨便點選一個小箭頭,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按顏色篩選,選擇你要的顏色就行了~

29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本為例:

關於excel怎麼篩選出帶有顏色的行,您可使用wps來完成操作:

1、使用wps開啟「**(excel)」文件;

2、將滑鼠定位在標題欄(一般是文件首行),點選「資料-自動篩選」;

3、點選開啟「自動篩選」狀態的「下拉小三角」,選中「顏色篩選」,可篩選「文字顏色」或「單元格填充顏色」。

excel裡如何篩選不同顏色文字的行?

30樓:緣來是我

excel裡如何篩選不同顏色文字的行,通過顏色篩選功能即可實現。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在資料選項卡中點選「篩選」,為**新增篩選功能。

2、點選單元格後方的倒三角篩選按鈕,選擇「按顏色篩選」,並選擇相關顏色即可。

3、返回excel**,發現在excel裡篩選不同顏色文字的行操作完成。

31樓:匿名使用者

2003,假設需要篩選的資料在表的a列,在「插入選單-名稱-定義」裡定義一個名稱,color=,sheet1!a2),在b2中輸入=color,下拉填充b列,篩選b列就可以了。

2007及以上版本,有直接篩選字型顏色的功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這樣的。你先按自動篩選:

點一下出現的三角符號和顏色篩選:

選紅色的字:

就會只顯示紅色的字了:

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excel 2007 以上版本 可能通知篩選功能 實現 顏色篩選。

如何查詢excel**內所有紅色字型

34樓:匿名使用者

sub searchredfont()

dim a, b as range, c as integerset a = each b in a

if = 3 then c = c + 1

next b

msgbox c

end sub

把上面的巨集**放在一個模組裡面執行,就可以統計當前工作表裡面用紅色字型的單元格數目!

35樓:

07版本可以直接篩選出來包含紅色字型的行。

36樓:匿名使用者

2003也可以根據「格式」查詢。

3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excel檔案,ctrl+f(查詢),彈出的對話方塊點選「格式」的右邊倒三角(見圖1),接著選擇「從單元格選擇格式」(見圖2),然後用滑鼠從單元格中選擇一個紅色字型的單元格後返回查詢頁面,點選「查詢全部」。

附圖示:

38樓:網友

2007好像可以根據字型顏色查詢吧!

我用的2003!

如何在excel 裡篩選出不同顏色的字型`?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 2007中使用顏色進行篩選排序,可以使用單元格顏色、單元格圖示以及字型顏色,但是所使用單元格顏色必須為填充滿整個單元格的顏色,否則無法作為排序篩選的依據。 答案補充 (1) 利用「開始」選項卡的「樣式」組中的「條件格式」中的「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功能為「e3:e12」單元格區域應用不同的單元格顏色和字型顏色。

(2) 單擊資料區域中一個單元格,在「」組中單擊【排序和篩選】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執行【篩選】命令,excel便會自動為列標題新增自動篩選的下三角按鈕。

(3) 單擊「到期日期」列標題右側的下三角按鈕,在其下拉選單中執行【按顏色篩選】命令,然後從右側的「按單元格顏色篩選」或「按字型顏色篩選」列表中選擇一種顏色,即可完成篩選工作。

40樓:青木

很簡單,在首行開啟篩選,快捷鍵alt+d+f+f.選擇根據顏色篩選就行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比如100-200之間的數可以用一種顏色,200-300也可以用一個顏色,可以設定的。

在2008版的excel的格式選單,然後是設定格式條件,那裡就可以設定 答案補充 是字啊,那就不曉得哩,沒有試過哦 還是在學校的時候用過,好久沒用了,都給忘了,真是抱歉哦,沒能幫到你 答案補充 真的想不起來了,真是抱歉 哎,那時怎麼沒好好聽講啊。

42樓:excelvba學習

07版本是有篩選字型顏色功能的。

如果是03的,可以用輔助列,就是複製一列,然後用查詢格式,替換一個標記的篩選。

用excel怎麼篩選出這樣的編碼

從左向右第8位有a的編碼怎麼篩選出 要用一個輔助列來幫忙 假設資料在a列,插入一個新b列 b1單元格寫入公式 if mid a1,8,1 a 1,雙擊填充柄或下拉直充公式 完成後篩選b列值為1的單元格 假設資料在a列,則在b1輸入 if isnumber find a mid a1,2,len a1...

在excel裡篩選出同一列資料中重複的次數

在b列輸入1 2 3 在c1單元格輸入 countif a a,b1 下拉就可如圖 b1 輸入 countif a 1 a1,a1 下拉 countif a a,a1 公式下拉 怎麼在excel中查詢一列資料有多少是重複的?1.例如excel bai中如下圖所示的資料du。現在找出a列中的重複zhi...

怎麼對excel中篩選出的資料進行求和

1 本次演示使用的操作軟體為excel電子 使用的版本為家庭和學生版2016。2 首先開啟電子 根據問題描述,輸入資料,用於演示高階篩選後的求和操作。3 選中需要進行篩選的資料,然後將滑鼠移動到上方工具欄中,找到篩選工具,選擇。4 此時我們在列未進行求和的公式操作,我們輸入 subtotal 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