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胎100 70 12和什麼型號是一樣的

2023-02-19 10:35:11 字數 2517 閱讀 9838

1樓:香頌有你

摩托車輪胎沒有過多「改」或是「替換」的其他產品,雖然「少」但還是有的。看您自己去淘了。

除了換原規格的胎外,如果非要改或是用其他的代替,可以考慮規格上(除直徑外)相差不大的,適當換寬一點的(胎寬),這樣來說相對「兩輪」來講還是「穩」一點,12寸的鋼圈直徑就沒必要去「改」了。「高度」(扁平率)沒有過多的「改裝」或「提升(高)」的空間,上部坐椅的「位置」有一定製約,如果改了相反對車輛的穩定性方面帶來一定的影響。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祝好運,平安出行。

電動車輪胎100/70-12的可以換成110/70-12的嗎? 100

2樓:巢凌波

可以換,只是比以前的輪胎要寬一點點,會增加地面的摩擦力,多少會影響一點電動車的動力,會減少電動車的電池續航,但不會影響太大,也是有點好處的,輪胎加寬後,車輛會變得更加平穩!

3樓:網友

這個是不能買的,輪胎不一樣,它的消耗損失也是不一樣的,走的時候就會容易摩擦,輪胎很快就會壞掉的,對車子也沒有好處。

4樓:降牛十八腿

只有110/60—12的型號比較接近100/70—12的輪胎,這2個輪胎正常氣壓下,一個是7釐米高,一個是釐米高。

5樓:驕傲的小駒

110/70-12比100/70-12寬度增加一釐米,可以替換使用。

輪胎100 /65—12和100/70—12有什麼區別

6樓:吉吉這一天

扁平比不同,一個為65,一個為70。扁平比又和斷面高度以及斷面寬度有關,斷面寬度相同,那麼,斷面高度也不同。

輪胎的型別有:國際標準的輪胎代號,以毫米為單位表示斷面寬度和扁平比的百分數。後面加上:輪胎型別代號,輪輞直徑(英寸),負荷指數(許用承載質量代號),許用車速代號。

例如輪胎: 195/65 r15 88h 或者 195/65h r15 88

可以解釋為:

胎寬---195mm

輪胎斷面的扁平比---65% 即胎厚=,

輪轂直徑---15英寸。

載重係數---88

速度係數---h

7樓:匿名使用者

100/70—12的胎冠尺寸要大一些,外徑也大一些,直徑約大10毫米,其他的都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輪胎規格可描述為:[胎寬mm]/[胎厚與胎寬的百分比]r[輪轂直徑(英寸)][載重係數][速度標識]或者[胎寬mm]/[胎厚與胎寬的百分比][速度標識]r[輪轂直徑(英寸)][載重係數】

提問中輪胎的外徑和鋼圈尺寸相同,輪胎壁厚不同,前者胎基比較軟,有助於提高輪胎抓地力,輪胎轉動慣量小,但接地接觸面增大,起步快。後者胎基比較硬,轉動慣量大,接地面小,高速效能相對好,其他的效能差異主要體現在輪胎橡膠配方和簾布層設計以及輪胎花紋!

電動車100-60-12能用110-70-12胎替換嗎?有什麼隱患嗎?

9樓:驕傲的小駒

輪胎一般加大一號沒什麼問題,可以用,沒有什麼隱患。

âöì¥100/70£­12¿éòô¸ä³é110/70£­12µä²»£¬¿éòô»»³éê²ðíºå£¿

原車100/70-12的電動車輪胎能互換100/60-12的輪胎嗎?

10樓:hello_小偉

可以,60比70能稍微的扁一點,實際使用沒多少影響。

電摩輪胎100/70-12能換100/60-12的嗎? 60

11樓:匿名使用者

輪胎的外徑會變小2釐米,不過本身電摩的時速表就不準,換了之後變得更不準而已,其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電動車輪胎上寫80/90-12是多大的輪胎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80是胎面寬度,單位毫米;100是寬高比,單位是%,數字越小胎面越平,反之越圓;10表示用於10寸的輪轂。從維修的角度講,輪胎的規格就是指輪胎的直徑和截面寬度。比如常用的16x2.

125這個規格的,就是指輪胎直徑為16英寸,截面寬度為英寸的。

輪胎是在各種車輛或機械上裝配的接地滾動的圓環形彈性橡膠製品。2023年,出生於蘇格蘭的土木技師r·w·湯姆生髮明瞭充氣輪胎,並以《馬車和其他車輛的車輪改良》為題,獲得了英國**的專利。同年12月10日第一條充氣輪胎誕生。

輪胎通常安裝在金屬輪輞上,能支承車身,緩衝外界衝擊,實現與路面的接觸並保證車輛的行駛效能。輪胎常在複雜和苛刻的條件下使用,它在行駛時承受著各種變形、負荷、力以及高低溫作用,因此必須具有較高的承載效能、牽引效能、緩衝效能。同時,還要求具備高耐磨性和耐屈撓性,以及低的滾動阻力與生熱性。

世界耗用橡膠量的一半用於輪胎生產,可見輪胎耗用橡膠的能力非同小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80表示輪胎寬80mm,90是高寬比90%,12是輪圈直徑。

真空表的壓力真空表型號,真空表和壓力錶有什麼區別啊

壓力真空表型號都是以字母yz開頭來命名的,普通壓力真空表就以字母yz表示,yz 後的數字代表的是錶盤的大小。壓力真空表型號例如 yz 100指錶盤為100mm的壓力真空表。yz後的字母代表的是不同種類的壓力真空表。數字後的字母bf代表不鏽鋼壓力錶 壓力真空表的種類和規格都很多,但大致是以上面的方法來...

真空輪胎真的不會扎破嗎,真空胎為什麼扎破不跑氣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畢竟真空輪胎只是不容易爆胎而已,並不是扎不破。一般是不會破的。對於這種輪胎的壓強是很低的。會被扎破但不會被扎爆,用的橡膠材料不宜炸胎 不是不會被扎破就是它裡面是有一層真空層的不會爆胎 傳統的內外輪胎結構似乎很少用於汽車為什麼真空輪胎很受歡迎有什麼特點?真空輪胎是不帶內胎的充氣輪胎,...

我的宗申比亞喬摩托車,後輪胎(真空胎)壞了,型號110 80 17。可以換普通輪胎嗎?換什麼型號的

摩托是可以換 有內胎和 真空胎之類 你說換什麼型號 到修理店 他自然知道你的該換什麼型號 為什麼要換普通輪胎?還是換真空的吧,換成普通的應該是375 17,但這個型號不好買。您好,您可撥打比亞喬專線4007003088按2 專線具體諮詢。為什麼摩托車賽車輪胎都沒花紋 那是熱熔胎是沒有花紋的,賽道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