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塑料和7號塑料有什麼區別?

2023-02-19 10:30:06 字數 929 閱讀 1943

1樓:葛吧吧草

5號材料pp無毒塑料。硬度適中的材料。不怕摔,但是加熱溫度不能超過180攝氏度。

7號材料pc材料耐高溫。抗磨損。耐衝擊。且不水解,加熱溫度不能超過250攝氏度。

1、塑料等級5是聚丙烯———05—pp ( 能耐100度以上的溫度 ) 如:微波爐餐盒。

放入微波爐時,把蓋子取下 。

使用:唯一可以放進微波爐的塑料盒,可在小心清潔後重複使用。需要特別注意,一些微波爐餐盒,盒體的確以5號pp製造,但盒蓋卻以1號pe製造,由於pe不能抵受高溫,故不能與盒體一併放進微波爐。

為保險起見,容器放入微波爐前,先把蓋子取下。

2塑料等級7是其他塑料**—— 07—others 如:水壺、水杯、奶瓶。

pc膠遇熱釋雙酚a 。

使用:被大量使用的一種材料,尤其多用於奶瓶中,因為含有雙酚a而備受爭議。香港城市大學生物及化學系副教授林漢華稱,理論上,只要在製作pc的過程中,雙酚a百分百轉化成塑料結構,便表示製品完全沒有雙酚a,更談不上釋出。

只是,若有小量雙酚a沒有轉化成pc的塑料結構,則可能會釋出而進入食物或飲品中。因此,小心為上,在使用此塑料容器時要格外注意。

塑料和樹脂有什麼區別,樹脂材料與塑料的區別

一般來說樹脂和塑料是同一個意思,塑料其實是以樹脂為原料,輔以各種新增劑得到的產品。回答樹脂通常是指受熱後有軟化或熔融範圍,軟化時在外力作用下有流動傾向,常溫下是固態 半固態,有時也可以是液態的有機聚合物。提問開發票專案為樹脂塑料是否合理 回答合理 提問謝謝 回答可以為我贊嗎 不客氣更多4條 一般樹脂...

夏奈爾5號和香奈爾5號有什麼區別

都是一樣的啦 沒有什麼區別 只是叫法不一樣而已啦 香奈兒5號 毋庸置疑,夏奈爾5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夏奈爾5號的創始者恩尼斯 鮑與夏奈爾一起創造出了香水歷史上的奇蹟。用夏奈爾自己的話來說 這就是我要的,一種截然不同於以往的香水,一種女人的香水。一種氣味香濃,令人難忘的女人。夏奈爾5號的包裝也大膽...

塑料pp6號能放冰箱冷凍嗎,塑料pp5能冷凍麼

嚴重的會得癌症 看看塑料瓶底部有一個三角形,那裡有數字,那就是重複使用最多的次數,再多次就不能用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馬上為您整理回答 您好,根據查詢為您整理回答 pp材質塑料盒長期放冰箱是對人體健康沒有傷害的,而且pp材質塑料盒是可以放冷凍室的。我們在使用塑料器皿時確實有許多禁忌,不同的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