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懷孕十週,擔心寶寶會不會胎停育 害怕

2023-02-19 10:45:13 字數 958 閱讀 49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沒有任何異常狀況的話,不用擔心的哦。

定期做好孕期檢查,聽從醫生建議,如無異常指標,就可以放心的哦。

懷孕10周孕酮19,會不會胎停,好害怕。

2樓:回眸一笑y緣

不同的懷孕階段孕酮來值是不同的,隨源著孕周的變化孕酮值也會逐漸上升。孕9-12周:78-159.

2 nmol/l(僅供參考)。因此這種情況建議孕媽還要遵醫囑保胎,平時在飲食上可以吃些雌激素含量高的食材,例如豆漿也可以起到輔助的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心情,儘量不要用勁,只要沒有見紅就不用怕。實在不放心可以補孕酮,你去複查的時候可以給你主診醫生說一下情況,相應的他會會給你說注意事項。

4樓:學霸妹

趕快去醫院看,這不是小事啊。

懷孕應該十週了,沒什麼反應,很擔心會不會胎停

5樓:巨愷

懷孕10周。正常還感覺不到有什麼不一樣的反應的。胎動的話,都要等寶4個月左右才有呢。親,慢慢期待吧。

擔心,會不會沒啥感覺就胎停了

6樓:太陽小城

胎停你是沒有感覺的,採納吧。

7樓:網友

放心吧 沒那麼多事 這件事情發生的概率比平安無事的概率低多了 別想太多。

8樓:要懂得孝順

不會的,多念念觀世音,多行善事,能不殺生就不殺生。

懷孕十週胸突然不漲了,會不會胎停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僅從上述症狀不能判斷是否胚胎停育。 指導意見:建議: 1、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緊張、擔心,不利於寶寶發育。

孕酮是什麼?懷孕第十週可以查孕酮嗎?

孕酮也是黃體酮,是女性體內的孕激素,可由人體分泌,其主要的作用就是維持妊娠。懷孕十週需要檢查孕酮,孕酮值應該在25700 288000之間。孕酮是女性在懷孕期間的一種孕激素。懷孕十週最好檢查一下孕酮,如果孕酮低不吃保胎藥的話會引起流產。最好是查一下。孕酮是我們常說的孕激素,從卵巢黃體產生,會影響月經...

懷孕29周十5天是懷孕幾個月,懷孕29周十5天是懷孕幾個月

懷孕天數從末次月經的來潮日開始計算的,4周為一個月,整個孕期為40周,親現在懷孕29周多,即懷孕7個月12天 懷孕29周是幾個月?首先我們要知道這裡問的幾個月指的是醫學上的月份還是生活中的月份。醫學上的月份是以28天為一個月的,而現實生活中有大月小月,除了二月份,每個月都有30日。也就是說孕29周是...

clot十週年求鑑定,clot十週年求鑑定,注意看好兩個鞋標

這才是 前段時間也又個男生讓我幫她簽定我說是代工品她不信還說我不懂好歪你這個有 clot十週年 求鑑定,注意看好兩個鞋標 鞋標正補充鞋盒側邊貼紙,鞋盒外底合格證 三包規定,鞋墊正反,中底,鋼印。警惕小白 忽悠可恥 希望能幫助到你 望採納為滿意答案 vans clot 荊棘,求鑑定真假 謝謝 這樣真的...